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大連街上靠近十全路路口處。

這間「東馬海南雞飯」是看到格友分享得知,馬來西亞知名且最具代表的料理,就是肉骨茶與海南雞飯兩種餐點,東馬海南雞飯就在高醫商圈附近,這條大連街是高雄很知名皮鞋街,小高今天利用午餐時間前來品嚐,發現小小店面滿滿的用餐人潮,品嚐完感到口感中規中矩而已,整體菜色定價稍微偏便宜


三角窗店面外頭佈置充滿東南亞氛圍,擺放桌椅供客人坐下悠閒用餐。

騎樓也有放置桌以供客人內用,白色的大門讓店家有點高雅氣氛。

從外面可以看到掛著料好的雞隻,就這樣外觀讓我錯覺是家燒臘店。


料理台裡面是年輕人掌廚中剁雞肉,旁邊放置三大桶沾醬與佐料供搭配。

室內用餐空間很狹窄座位數量少,裡面有經過佈置帶點東南亞氛圍。

這張是店家的點菜單供客人畫選,菜單上分類為主菜、湯品、小菜及飲品等等。

海南雞飯75元。

白磁盤上放置米飯與兩種沾醬,這兩種沾醬有蔥油與辣椒醬。


這米飯使是用屬於泰國米來料理,有使用雞汁當成水來煮米飯,小高本人是比較不喜歡泰國米的滋味,因為以前當兵時已經吃怕了哈哈

這兩種沾醬是海南雞重要美味來源。

這盤雞肉是使用水煮方式料理,雞肉底下有鋪上小黃瓜來解膩。

這盤海南雞還有淋上醬汁提味。


這海南雞肉質口感超軟嫩的,是有點沒有煮熟的感受。

這是店家超特殊外帶包裝。

海南雞飯65元。

裡面就是有米飯、雞肉與小黃瓜等食材。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東馬海南雞飯」店面環境很整潔很舒服,服務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有水準售價合理範圍,還是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東馬海南雞飯

住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 200號

營業時間:11:00 - 18:00(週二休)


電話:07-3221188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東馬海南雞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7de3272756dd2aefc66ae8
本文餐廳資訊:
東馬海南雞飯
4.2
· 高雄市 三民區 · 45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