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鄰近中華路夜市的囍樂炭烤吐司,有著美美的少女粉及大理石、玫瑰金等網美元素裝潢,環境好拍之餘,餐點更是出乎我們意料的合胃口,餐點堅持手作且份量十足又平價,讓大家吃早餐可以吃得飽又可以IG打卡拍照~因為都是現點現做,所以假日遇到人潮多的話需要耐心等候唷!


囍樂炭烤吐司就位在傳統小吃超多的中華路二段上,距離一中街商圈、中友百貨、萬代福影城、日新大戲院都相當的近,騎機車前來吃早餐有門口的位子可以停放,開車的我們則是停在1h/$20元的大湖停車場。

囍樂炭烤吐司環境

囍樂炭烤吐司外頭就有一台馬卡龍粉的投幣式飲料機讓大家打卡拍照,走過路過真的很容易被這台飲料機給吸吸引著目光!

在拍照的時候我還很認真的觀察了一下飲料機,發現原來他只是裝飾拍照用的 😆

排煙系統做得相當好的櫃檯使用了高質感的大理石素材,前面再擺放著兩張椅子就可以讓選擇外帶等候餐點的客人稍作休息。

囍樂碳烤吐司的吐司都是使用這樣一個小爐子來進行烘烤,每片吐司都是現點現烤才有辦法保留那令人著迷的碳香味。

店裡頭的粉嫩裝潢讓人一進門就滿滿的少女心噴發!恰到好處不過粉的粉刷讓人壓迫感不會太大。

搭配滿滿的玫瑰金及大理石完全就是IG打卡的必備元素。

我是台中第一網美的牆面也是大家必拍照的打卡牆,搭配粉色的電話機真的超好拍!

如果你是個喜歡吃飯拍照的人,囍樂碳烤吐司一定很適合你~

不過店裡空間不大,座位以二至四人為主,假日人潮較多的話需要一點耐心等待。

囍樂碳烤吐司外送資訊

車程《1公里內》滿200元即可外送。

外送範圍:

車程1公里最低消費🈵️200元

車程2公里最低消費🈵️300元

車程3公里最低消費🈵️400元

以此類推。

囍樂炭烤吐司菜單


免收服務費

可外送

可外帶

可LINE@-@awy3663r 訂購


囍樂炭烤吐司的餐點口味選擇不少,菜色以炭烤的吐司、手工製作的酥皮蛋餅為主軸,每份吐司的價位落在$40元~$80元之間,都可以加起司或是升級成為總匯,食量比較大的人我們很推薦加總匯,總匯會有起司、馬鈴薯泥、三片吐司,保證讓你吃得飽!而酥皮蛋餅共有18種口味,每份價格$25元起。

喜歡吃甜食的人則可以選擇甜蜜抹醬系列,搭配烤過的吐司也是大家必點的推薦品項,除此之外還有單點的小物和飲料,冬天還有玉米濃湯可以搭配。

燻雞尬鳳梨 $75(+$25總匯)

吃過不少家標榜炭烤吐司的早餐店,但能吃到吐司有炭烤香味的真的不多,囍樂的吐司不管是單吃還是配著豐富的餡料一起吃都嚐的到迷人的炭火香,烤到酥酥軟軟的麵包單吃就很好吃!

加點總匯的話則是會再多一個夾層的吐司,新品燻雞尬鳳梨有吃夏威夷披薩的感覺,燻香味十足且厚實的燻雞搭配鳳梨、黃金蛋、火腿、美生菜、千島醬及起司口味清爽,雖然夾層配料很多,但不管怎麼咬都不會覺得乾~

法式塔塔豬 $80(+$25總匯)

也是新品的法式塔塔豬裡頭有黃金豬排、黃金蛋、美生菜、塔塔醬,一樣也是加購總匯,滑嫩的黃金蛋加上濃郁的起司口感也是很滑順好入口。

豬排則是粉裹的不多吃起來不膩口且厚度很夠又扎實,搭配微酸微甜的法式塔塔醬清爽又開胃。

每一片吐司都有著均勻的炭烤紋路,光看那色澤就能感受到吐司的香氣❤️

芋泥起司蛋餅 $45(+$10起司)

濃郁香醇的滑順芋泥加上雙倍的起司口感超豐富!使用大甲芋頭做的芋泥香氣濃郁到就算你再加一份起司也蓋不過去,一口咬下還能感受到滿滿的芋泥炸出來~

最特別的是以前吃的芋泥蛋餅都是淋上煉乳,囍樂的芋泥蛋餅加的是胡椒,加胡椒的味道超像古早味的炸芋頭餅,鹹香濃郁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如果你是芋頭控一定要點這個~而且他們家手工製作的酥脆蛋餅皮沒有這麼厚,所以吃起來格外的香酥,不過油度對我來說稍多了些~

日本AV唐揚雞 $50

來這必點的小點心日本AV唐揚雞使用的是雞腿肉來製作,雞腿肉炸到金黃酥脆外酥內軟的,單吃或是沾著店家自製的蜂蜜芥末醬我們都喜歡~

小農地瓜球 $30

小農地瓜球有地瓜跟紫地瓜,兩種咬起來都是香Q有咬勁的,而且裡頭帶點地瓜泥不是空心的口感,吃起來格外扎實很實在~

囍樂古早味紅茶 $25

豆漿紅茶 $30

囍樂的飲料甜度都是固定的,但甜度只有微糖的程度,再加上我們點的是正常冰,所以當冰塊融化的時候甜度就更低,對於我們吃早餐喝飲料只是想解渴的人來說超剛好!古早味紅茶有決明子的香氣,豆漿紅茶也喝得出豆漿和紅茶的味道~

囍樂炭烤吐司餐點平價且真材實料堅持手作,跟料理包做出來的早餐絕對不一樣,在這裡吃得到食材的溫度與美味,最重要的是環境還很好拍!下次有來這附近看電影可以先來這試試好吃又好拍的炭烤吐司早餐店!

囍樂炭烤吐司

囍樂炭烤吐司FB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88號

電話:04-2206-6677

時間:05:30-14:00

公休:星期一

備註:文章皆有時效性,相關資訊以店家為主

歡迎加入我的IG:2a_foodie

愛食記:2A食旅日記

FB:2A食旅日記


更多 囍樂碳烤吐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3b20b58c906d16a6836577
本文餐廳資訊:
囍樂碳烤吐司
4.4
· 台中市 北區 · 13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