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南投縣



「微熱山丘」以鳯梨酥創造台灣金磚奇蹟,門市除了遍及台灣北中南,甚至跨足海外,遍及上海、東京及新加坡等地。

記得多年前第一次吃到「微熱山丘」的土鳯 梨酥時就讓我很驚豔,連去年收到鳯梨酥伴手禮時依究喜歡得不得了,讓我完全想獨佔!後來得知今年2月推出榴槤蛋捲,卻覺得宅配不划算,害我這個榴槤控只能痴心妄想!

所以這次突如其來的南投行難得有機會經過「微熱山丘」,非要實際走一趟不可!


微熱山丘 南投三合院|官網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八卦路1100巷2號

☎️電話:049-229-767

⏰營業時間:10:00 - 18:00

⚖️服務費:無

👥Facebook:微熱山丘 SunnyHills



一走入「微熱山丘」即會看到一座三合院,難怪門市名會取名為南投三合院喔!


來到南投三合院門市,會有專業的人員帶位進入門市。


以藍白色系為基調的牆面呈現美麗的漸層效果,是一個令人舒服的休憩空間!


架上陳列鳯梨酥、茶包、榴槤捲及榴槤蛋糕等禮盒,喜歡都可以直接購買。

榴槤冰心蛋糕完全是貴婦級的新品,就算喜歡也整個下不了手啊!


現在一顆鳯梨酥都飆到$42元,已經忘了第一次吃到時單價是多少?不過現在常看到$35起跳的,好像也見怪不怪了!


烏龍茶口感香濃滑順不苦澀,我喜歡!除了貼心奉茶,還有一整塊的鳯梨酥可以免費品嚐,而且端出烤至溫熱的鳯梨酥香氣更是誘人!


酥香的餅皮搭配酸甜滋味的土鳯梨內餡,一口咬下真的好吃,可是我竟然覺得鳯梨餡偏甜了點,而不是以前印象中酸大於甜的感覺!

不曉得是這批的鳯梨比較甜,還是我的口味變了?所以最後我變心了,沒買單!


D24榴槤捲(8入)$250

榴槤控怎能空手而歸呢?

榴槤捲有精美的包裝,拿來送禮也很體面,但前提是也要送給榴槤的愛好者啦!XD


如果想喝冰沙,也能再往前走到樓上來點餐!


回家後趕緊來開箱D24榴槤捲...

以法式貓舌頭餅乾的做法,加上馬來西亞D24榴槤。一開袋,榴槤香氣瞬間瀰漫四週,在我們榴槤控的心中,它簡直是人間美味,這可是厭惡榴槤味的朋友永達無法體會的!

金黃酥脆的榴槤蛋捲,入口時榴槤滋味和甜度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高!只是當一口氣連嗑4根時,還是免不了會甜滋滋,但為了榴槤我可以!因為它就是有一種讓人難以抗拒的魅力,想一根接一根!

(全家人除了阿爸不愛榴槤,從外婆、阿母到我們這幾個兄弟姊妹全都愛,應該是有遺傳的吧!XD)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同步發表

▶【南投-伴手禮】微熱山丘 南投三合院☞創造台灣金磚奇蹟的土鳯梨酥,提供大方試吃配好茶!新品有專為榴槤控設計的「D24榴槤捲」和「貓山王榴槤冰心蛋糕」!南投下午茶甜點!

Cheer食在愛享像


延伸閱讀

▶【南投-埔里】惠豐麵包店☞傳統麵包店見識繽紛「馬卡龍牆」的氣勢!埔里甜點下午茶!(埔里第三市場)同場加映:阿開肉圓

▶【南投-魚池】伊達邵商店街☞伊達邵碼頭老街美食推薦,爆漿雞腿捲x阿布莎夢安邵族傳統美食x育正茶莊!日月潭邵族美食!

▶【南投-魚池】蠻荒咖啡 Desolate Coffee☞日月潭視覺系咖啡館,不管怎麼拍都能輕鬆擄獲人心,2019南投熱門IG美拍點!

▶【南投-景點】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富麗堂皇的巴洛克式建築彷彿走進歐洲古堡,有地窖餐廳、夢幻氣泡飲和超過20種口味的義式冰淇淋!


更多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e658c03a100f375ba427
本文餐廳資訊: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4.4
· 南投縣 南投市 · 24則評論
南投星月天空南投市景點伴手禮南投下午茶免費景點南投天空之橋微熱山丘 南投三合院南投市鳳梨酥微熱山丘三合院Sunny Hills微熱山丘 鳯梨酥南投猴探井中秋節禮盒土鳳梨酥南投美食139縣道景點南投市微熱山丘南投景點中秋月餅139縣道南投南投微熱山丘中台灣 - 台中.南投.彰化鳳梨酥南投旅遊微熱山丘微熱山丘三合院微熱山丘 榴槤蛋捲南投伴手禮微熱山丘鳳梨酥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