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南投縣



如果google草屯早午餐,「武食早午餐」算是榜上有名的!從網路上知道「武食」曾經歇業長達1年以上,但於去年3月重新開幕後人氣依究很旺!一看到IG網友介紹,很多網友都說它生意好,除了有不只來1次的,也有人曾經因為假日人太多吃不到只好轉移陣地,害我很好奇它究竟有什麼魅力?


武食早午餐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民生一街62巷36號

☎️電話:0905-818-050

⏰營業時間:10:30 - 14:30;17:30 - 21:00

(🚫公休日:週四)

⚖️服務費:無

👥Facebook:武食



餐廳是傳統鐵皮屋造型的建築,但整個以白色為基調就是特別引人注目,加上週圍以植物增添綠意美化空間打造庭院般的造景,也格外有氣氛!


其實這裡不只提供早午餐,也有供應晚餐,感覺這裡更像義式餐館!


原本我們都以為這裡平日應該沒什麼人,而且它藏身巷弄又有點隱密,沒想到中午12點多餐廳內將近8成滿,有的桌面甚至已放置訂位牌,可以看出客群年齡層很廣泛,生意真的算好吔!


武食早午餐菜單

菜單中都是單點品項,套餐需另外加價,價位其實不算便宜,但大家都很買單,這更加令人好奇!


點了2個主餐,一個加價$100升級為套餐。


B餐(+$100):附例湯、甜點和飲料(小杯去冰紅茶)

紅茶濃郁而順口略有甜度,玉米濃湯不錯喝,好希望可以裝滿一點!XD


辣奶油軟殼蟹$300

辣奶油滋味濃而不膩,辣度也不算太高,搭配的軟殼蟹即便因為拍照而擔誤品嚐的最佳時機,但一口咬下竟然依究酥脆可口並賦予鹹香的誘人滋味,這手藝不得不好好稱讚,我們都覺得很好吃!

如果可以再加個一隻,肯定會更加分!


加價$100所附的甜點是布丁,香濃的布丁紥實有彈性,還有擠上一點鮮奶油增添滑順口感,不過底下的焦糖好像偏甜一些喔!


焗烤野菇附餐包$200

這道含有一整盤焗烤野菇加上另一盤沙拉麵包,當餐點一上桌我都驚豔了!

不但視覺上豐富,這樣$200元個人覺得很值得喔!

重點是那濃郁的奶香焗烤滋味竟讓我吃一口就停不下來,完全忘了要搭配一旁的麵包!哈~甚至吃了好久才發現它也算重口味但我卻被吸引著,真的好難得!

個人覺得它焗烤厲害的地方是,縱使滋味濃郁,但因為搭配野菇鮮蔬伴隨一點水份,所以即便單吃也不會那麼容易膩口!


生菜新鮮脆口,搭配可口鮮甜的水果,淋上少許的巴沙米可醋嗎?整個好喜歡!一旁附上油醋醬,也可以依個人喜好酌量加入!


意外的是,歐式麵包竟烤到像餅乾一樣酥脆,咬起來咔ㄘ咔ㄘ響!然後焗烤已經吃到尾聲了,才想到將它放在麵包上一起享用!


我們一直吃到店家快打烊,人潮也散去了!


記得當時離開時還不到下午2點,竟放上今日已售完的牌子,看來想品嚐的朋友還是早點來比較不用拍撲空喔!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同步發表

▶【南投-草屯】武食早午餐☞白色鐵皮屋的人氣早午餐,餐點好吃有一定水準的優質餐館,也有供應晚餐時段!草屯早午餐!

Cheer食在愛享像


延伸閱讀

▶【南投-伴手禮】微熱山丘 南投三合院☞創造台灣金磚奇蹟的土鳯梨酥,提供大方試吃配好茶!新品有專為榴槤控設計的「D24榴槤捲」和「貓山王榴槤冰心蛋糕」!南投下午茶甜點!


更多 武食早午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0d09402756dd248e8c4a11
本文餐廳資訊:
武食早午餐
4.4
· 南投縣 草屯鎮 · 7則評論
南投草屯必吃草屯美食南投好吃美食名單吃貨草屯早午餐南投打卡餐廳魚腦袋行走中武食早午餐南投草屯打卡南投早午餐南投白房子ig打卡 南投草屯約會餐廳草屯口袋名單南投南投聚餐網美打卡景點早午餐草屯早午餐推薦草屯白房子南投約會餐廳武食南投草屯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