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開幕即受矚目的『黛黛茶 DailyDae』,是近期緹編一看就想追拍的網美飲料店,整棟歐式紅磚建築,有如置身於歐洲場景的錯覺感!!主打歐風時尚水果茶飲,飲料呈現的視覺感,以及嚴選用料食材,這清爽的好滋味,喝了讓我還想再回購!!


黛黛茶位置在精誠商圈附近,光是經過就會被它強烈的異國風情給吸引目光!!復古紅磚、金屬燈飾…想來幾張讓人誤以為在國外的假掰照都沒問題,如此棒的採光,再怎麼手殘也能拍出唯美氣質的網美照。

黛黛茶DailyDae可外帶,也有內用座位,內用區會不會太美了啦!!

純白色系、大理石桌面、透明座椅、磨石地面延伸到半個牆面高,這氛圍通通都是女孩們愛!!時尚簡約的用餐環境,約姐妹淘閨蜜來個午茶時光,再適合不過惹💕

蛋糕櫃內戚風蛋糕的價格也好親民,每日限量,售完為止!!

專為網美們設計的最佳打卡區,誰說我們不能當一日網美,在專屬打卡區拍照,讓妳氣質瞬間提升n倍!!

現場準備好幾款質感打卡手拿牌,任妳挑選!!

「黛黛茶DailyDae」分為五個品項的茶飲:皇室極選單品、花果公主紅茶、拿鐵王子紅茶、經典風味、經典厚奶。

如此華麗質感的品牌形象,本以為價格也會很高,想不到和一般手搖茶飲的價格差不多,除了福爾摩沙頂級紅玉的較為高檔茶葉外,最低飲品$25就喝得到,也有外送服務。

• 黃金香橙大吉嶺  $45(M)

• 美妍覆盆子大吉嶺 $50(M)

• 焦糖布蕾王子 $65(M)

• 丹荔玫瑰公主 $60(M)

《黃金香橙大吉嶺》

美麗漸層是由現榨新鮮香橙汁與大吉嶺紅茶的黃金比例所調配製作,新鮮柳橙的自然甜味,再融合茶香,消暑順口,像這樣的茶飲,我最愛飯後來上一杯…幸福感上身💕

《美妍覆盆子大吉嶺》

女孩們最愛的酸甜好滋味就是它「美妍覆盆子大吉嶺」!!覆盆子營養價值豐富,帶莓果酸香…紅色漸層好拍好喝,想拿著茶飲美拍…這杯必點!!

《焦糖布蕾王子》

當紅茶拿鐵遇上布蕾會是什麼滋味呢?

紅茶與鮮乳的完美比例調合,再加上特製布蕾醬,層次感更棒,香醇可口,奶茶控一定會愛上它。

布蕾撒上糖再用噴槍火烤炙燒成焦糖,時不時…喝得到沙沙焦糖的口感特別香,不愛喝甜的朋友可以點微甜,喝得到焦糖香又不過甜,同樣好喝。

《丹荔玫瑰公主》

紅玉茶+玫瑰寒天+荔枝果肉,這對愛吃荔枝的我來說,幾乎是吸一口就停不了!!荔枝和紅玉茶的清香,玫瑰寒天Q彈好嚼,下午茶來一杯清爽解渴、有飽足感又不怕熱量…完美!!

看完介紹後,有沒有覺得「黛黛茶DailyDae」好喝好拍呢?

再偷偷告訴大家,黛黛茶是八點檔明星謝承均所開的時尚茶飲店,來喝茶說不定會巧遇他本人哦!


連結:FB|IG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2號(Google地圖)

外送服務電話:04-2310-7393

營業時間:10:00~22:00


更多 黛黛茶 DailyDa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27f817d6895d695ddcba5c
本文餐廳資訊:
黛黛茶 DailyDae (已歇業)
4.6
· 台中市 西區 · 9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