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調色盤 早午餐 ︳蘆洲 大份量早午餐 ︳餐點多樣化 陷入選擇障礙 ︱古早味紅茶、奶茶

調色盤 早午餐位於蘆洲長榮路上,交通方面距離蘆洲捷運站步行過來還是有一小段路,門口就有公車停靠區下車即到達,站牌是「長榮路」。

早午餐的前身是一家法式甜點店,大概是招牌太不顯眼了,常經過都沒發現。

上次前往用餐時,是假日,排隊人潮太多就作罷,挑個平日悠閒的吃早午餐比較舒適。

調色盤早午餐的菜單,可以選擇的菜色真的很多樣化,選擇障礙的我,好猶豫不決啊!

最後選了菜單上紅字的餐點,應該比較安全吧!?

店內不收取服務費,餐具、水、醬料皆自取。

那得意的笑容是??

等待餐點送來前,小胖去後方櫃檯拿了本漫畫,居然內頁全是彩色的,他看到一直在人家店裡哈哈大笑。

小胖說:「台中的早餐店幾乎都會有漫畫可以看,台北的早餐店好像很少有這種」

聽他這麼一講,突然想到在台中唸書時,常去的早餐店有個角落總是會放著抓狂一族、烏龍派出所這類的經典漫畫

沒想到調色盤早午餐也有。

半開放式的廚房,備料過程看得見,吃得也更安心。

調色盤早午餐︱早餐乳酪牛肉排佐香料炸雞拼盤 NT.195、比薩起司蛋餅NT.55升級加盤式 NT.60 共115元

餐點送餐速度還算滿快的,漫畫都還沒看幾頁,餐點就全上齊了。

古早味紅茶、古早味奶茶,甜度沒有很高,喝起來溫滑順口,好喝又大杯。

生菜沙拉配上胡麻醬,口味清爽不膩口,吃到後頭發現店家不是放一般常見的葡萄乾,而是蔓越梅乾,口感更加酸甜美味。

牛肉排佐香料 這道好吃。

小胖切了一塊給我吃,蛋香配上牛肉香,是整盤裡最好吃的。

炸物表現-請看小胖表情說明。

薯條記得去後方醬料區拿醬料,單吃沒什麼味道。

比薩起司蛋餅

蛋餅本身沒有什麼味道,沾醬吃才有些許九層塔香氣,醬汁也是店家特調,不知道店家是用羅勒葉還是九層塔當基底,口感滿特別的,平常不常吃到的那種口味。

喵星人表示:朕不懂奴才!

雖然醬汁的外觀很母湯,但是香氣滿吸引人的。


餐點份量真的是滿大份的,吃到最後一直想推給小胖吃,等肚子消化前就先來亂玩盤子,是不是有點像哆啦A夢!?(給我快說是…

)

櫻花裝飾植栽,想上傳IG網美照來這借景就對了。

吃飽飽來去隔壁水果攤買芭樂吃,廢到晚上不出門。


調色盤 早午餐

店家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657號

店家電話:(02)8285-1465

營業時間:平日07:00~14:00,假日08:00~15:00 (週三公休日)


更多 調色盤早午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b1240fd6895d1c3c29a955
本文餐廳資訊:
調色盤早午餐
4.2
· 新北市 蘆洲區 · 5則評論
調色盤早午餐地址調色盤早午餐菜單蘆洲早午餐蘆洲早餐推薦蘆洲美食蘆洲捷運站美食調色盤早午餐蘆洲'蘆洲早午餐推薦蘆洲調色盤早午餐調色盤早午餐評價大份量早午餐調色盤早午餐蘆洲早餐調色盤早午餐價格調色盤早午餐位置早午餐調色盤早午餐營業時間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