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旅客聚集國華街上靠近藍賽圖。

這間「ㄧ仁手食堂 . M&J」是看到格友分享到我社團得知,在台南市較多賣偏日式咖哩的料理,印度咖哩是比較偏重口味的滋味,所謂Masala就是一堆香料的組合咖哩,「ㄧ仁手食堂 . M&」是一對年輕男女共同開的店,老闆留著鬍子是頗有個性的外型,說他是從北部來到台南開這家店,小高利用假日午餐時段前來品嚐,今天品嚐感到餐點很美味,只是整體菜色定價稍微偏高一些。


透天老屋外觀有重新裝潢很吸睛。

老屋木門是沿用原有的只是粉刷過,牆面貼上綠色磁磚很特殊更為顯目,在使用原木來裝潢帶點日式氛圍。


這個窗戶應該是店家的外帶服務區吧!掛著很有設計感Logo增加氛圍。


室內用餐空間充滿文青的日式氛圍,板前座位區很適合獨自前來用餐。

高聳吧台裡面是料理廚房環境很整潔。

店面後方應該是老屋原本的廚房,重新裝潢像似餐酒館的悠閒空間。


冰桶裡面裝著冰開水供客人自取引用,旁邊貼著紅色像似春聯頗討喜的。

店面後方放置古老的裁縫車來佈置,搭配牆面上木頭窗花與吊燈很溫馨。




這本公文夾的菜單很有設計感,菜單上有附上用餐注意事項供參考,這菜單以印度咖哩料理為主,主菜以豬肉與牛肉兩種主要食材,搭配多種小點與飲料供選擇,還有提供不定期無菜單料理,也可以選擇加價升級為套餐。

義式梅花豬炸豬排飯佐巴薩米克紅酒醋膏250元(單點)。

超長的菜名似乎有點故意的創意,這塊梅花部位的炸豬排很大塊,上面淋上巴薩米克紅酒醋膏提味。

單點炸豬排就是附上一碗白飯。


這豬排很酥脆肉質Q彈不柴超好吃

,搭上酸酸的紅酒醋很開胃超好吃。

美國上等牛肋條Masala印度香料咖喱飯250元。

這盤牛肋條咖喱飯份量足中間ㄧ大碗白飯,盤中淋上滿滿印度咖哩醬供搭配,盤中牛肋條很大塊份量很多。

牛肋條很入味肉質Q彈不柴超好吃

這印度咖哩醬很濃郁是重口味,咖哩為辣稍微偏鹹與白飯一起很好吃


溫體梅花豬炸豬排Masala印度香料咖喱飯250元+80元升級A套餐。

這盤套A餐有主菜之外還有沙拉、黃金泡菜、炸芋丸及麥茶等,店家的餐具有精心選擇很有質感。

黃金泡菜很脆口不死鹹好吃。

生菜沙拉很爽口還不錯吃。

冰麥茶口感還不錯喝。


炸芋丸表面酥脆芋頭濃郁紮實很好吃

這盤炸豬排配上Masala印度香料咖哩飯份量足。

這塊黃金炸豬排很大塊又厚實,表面酥脆肉質軟Q不柴超好吃


這印度咖哩醬很濃郁是重口味,咖哩為辣稍微偏鹹與白飯一起很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ㄧ仁手食堂 . M&J」用餐日式文青氛圍很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售價稍微偏貴一些,還是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ㄧ仁手食堂 . M&J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ㄧ段155號

營業時間:11:00~22:00(週公休)

電話:06-2222049

台南「老宅懶人包」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一仁手食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86573122613951f01dafbe
本文餐廳資訊:
一仁手食堂
4.6
· 台南市 南區 · 6則評論
台南咖哩印度咖哩樂天小高台南美食台南小高樂天高樂天中西區ㄧ仁手食堂小吃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