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街頭咖啡是高雄的平價連鎖咖啡品牌,主打用銅板價就能品嘗好咖啡。街頭咖啡除了販售咖啡系列的飲品外,也有販售現泡茶、果汁、冰沙和奶茶等,選擇非常多!此外,街頭咖啡也有販售丹麥吐司。文隆店還限定販售竹炭熱壓吐司,能在喝飲料的同時搭配輕食真的很棒!桑尼覺得街頭咖啡平價、環境好又提供免費WIFI,不僅適合上班族外送,也適合內用辦公!最特別的是街頭咖啡提供會議室租借!


🚩街頭咖啡 Street Cafe 文龍店 鳳山區 咖啡

🔹內用低消50元、免費wifi

☎️07 777 7388

🕒週一至週六7:30-21:00

🕒週日8:00-21:00

🏠高雄市鳳山區文龍東路720號

街頭咖啡的臉書:點我桑尼的ig:點我


街頭咖啡廳是連鎖的平價咖啡廳品牌,在高雄擁有多間分店。桑尼造訪的是位於高雄鳳山文龍東路上的分店。

街頭咖啡的店面以黑白色為基調。街頭咖啡鳳山店擁有室內及戶外座位。

街頭咖啡的戶外座位區。

街頭咖啡店外的裝飾攤車,上面的飲料是假的!!!桑尼覺得做得很逼真哈哈哈!

街頭咖啡的內用區有六個兩人座。以祖母綠和木頭色為主。內用低消只需要$50元的銅板價,桑尼覺得超級佛心!

【街頭咖啡分店資訊】


同時店內有一間會議室提供租借,一小時200元,入場20分鐘以100元計算,採預約制。桑尼第一次看見這種型態的會議室,覺得還蠻方便的,因為是獨立的空間,同時街頭咖啡又有販售飲料和輕食,以及提供免費Wifi。



省錢TIPS:每周一為街頭咖啡分享日 咖啡第二杯半價


🔺青檸冰咖啡💰60

黑咖啡搭配檸檬汁調和而成的青檸冰咖啡,喝起來有點像7-11的西西里咖啡。糖度可以調整,但桑尼沒有調整,喝起來有一點點甜,如果不怕酸的人,建議可以降低糖度哦!

記得喝之前要先把分層混合哦!

【丹麥三明治】

🔺蛋沙拉丹麥三明治💰49

原本以為街頭咖啡只有賣飲品,沒想到街頭咖啡還有販售輕食。丹麥吐司烤過後外酥內軟,搭配新鮮的生菜,和冰涼的蛋沙拉,吃起來清爽,很適合沒有什麼食慾,不想吃太油膩時的選擇!

街頭咖咖啡的丹麥吐司會裝在包裝袋內,讓客人可以不沾手的食用,上面其他圖片是桑尼為了要拍照好看才拿出來的!

【街頭咖啡菜單】菜單來源為街頭咖啡粉專

更多高雄美食

【懶人包|高雄】高雄抹茶懶人包,抹茶控必收的抹茶甜點清單!

【高雄|鳳山區】尋早早餐 - 隱身於高雄鳳山巷弄的老宅早午餐店,來尋早找尋美味早午餐吧!

【高雄|鳳山區】R.E 手沖泰奶 - 型男老闆的手沖泰奶,大杯泰式奶茶一解你的渴!

【高雄|鳳山區】Come Com 咖哩&三明治食べ物 - 來鳳山巷弄尋找美味咖哩和手做三明治,餵飽你的胃! (大東站)

【高雄|鳳山區】参福 麵線。豆腐 - 隱身於兵仔市場的文青麵線x豆腐專賣店,鳳山銅板小吃、平價宵夜推薦(大東站)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街頭咖啡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94c6122756dd0c587d686a
本文餐廳資訊:
街頭咖啡 (已歇業)
4.6
· 高雄市 鳳山區 · 11則評論
文山特區咖啡廳會議室可付費租借street cafe鳳山文龍店文龍路咖啡廳#高雄手搖飲料學生聚餐平價咖啡廳連鎖咖啡廳葡萄柚蜂蜜奇亞籽鳳山文龍路咖啡街頭咖啡廳高雄咖啡廳推薦高雄咖啡館鳳山平價咖啡廳推薦street coffee高雄下午茶高雄咖啡廳場地租借台式蔥麵包學生咖啡廳街頭咖啡高雄咖啡廳高雄青檸咖啡鳳山正修科大咖啡廳連鎖外帶咖啡便宜咖啡廳#高雄咖啡平價咖啡鳳山平價咖啡每個座內座都有插座咖啡廳會議室飲料店蛋沙拉丹麥青檸冰咖啡鳥松咖啡廳鳳山便宜咖啡文龍東路高雄平價咖啡廳奇亞籽飲品現做麵包輕食全天候提供高雄便宜咖啡廳朋友聚會咖啡平價咖啡新品牌奶茶鳳山不限時咖啡廳推薦飲料外送文山特區咖啡廳外帶外送會議室可付費租借外帶外送street cafe外帶外送鳳山文龍店外帶外送文龍路咖啡廳外帶外送#高雄手搖飲料外帶外送學生聚餐外帶外送平價咖啡廳外帶外送連鎖咖啡廳外帶外送葡萄柚蜂蜜奇亞籽外帶外送鳳山文龍路咖啡外帶外送街頭咖啡廳外帶外送高雄咖啡廳推薦外帶外送高雄咖啡館外帶外送鳳山平價咖啡廳推薦外帶外送street coffee外帶外送高雄下午茶外帶外送高雄咖啡廳場地租借外帶外送台式蔥麵包外帶外送學生咖啡廳外帶外送街頭咖啡外帶外送高雄咖啡廳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青檸咖啡外帶外送鳳山外帶外送正修科大咖啡廳外帶外送連鎖咖啡外帶外送便宜咖啡廳外帶外送#高雄咖啡外帶外送平價咖啡外帶外送鳳山平價咖啡外帶外送每個座內座都有插座外帶外送咖啡廳會議室外帶外送飲料店外帶外送蛋沙拉丹麥外帶外送青檸冰咖啡外帶外送鳥松咖啡廳外帶外送鳳山便宜咖啡外帶外送文龍東路外帶外送高雄平價咖啡廳外帶外送奇亞籽飲品外帶外送現做麵包輕食全天候提供外帶外送高雄便宜咖啡廳外帶外送朋友聚會咖啡外帶外送平價咖啡新品牌外帶外送奶茶外帶外送鳳山不限時咖啡廳推薦外帶外送飲料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鮨本道日本料理》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