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內行的饕客都知道,位於延三夜市靠近大橋頭捷運那側的入口轉角,有一間開業多年的古早味高麗菜飯。然後,在今年這家「灶頂 原汁排骨湯 高麗菜飯」榮獲米其林指南臺北2019 必比登推介的殊榮!這間包子爸吃了很多年,一直都很喜歡,高麗菜飯口味清淡卻帶著迷人的甜香,再者,排骨湯肉大塊而且還能續湯,一組飯+湯只要90元,CP值超高!


灶頂 高麗菜飯 原汁排骨湯

店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17巷2號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四 11:00~19:00

週五 - 週日 11:00~ 20:00

週一店休

多年來,店內就只販售兩種人氣商品,原汁排骨湯 + 高麗菜飯,兩樣一組,只要90元!


這一鍋高麗菜飯看起來很樸素,吃起來卻意外的好吃!

點這樣滿滿一桌,也才250元而已,真心便宜!

高麗菜飯  20元

20元一碗的高麗菜飯真心便宜,雖然沒有放什麼大魚大肉,但高麗菜飯原始的清香只要吃過一次,一定會著迷!這碗高麗菜飯很淡雅舒適的風味,別的地方還真吃不到。


原汁排骨湯  70元

料好而且排骨肉好大塊,70元真心便宜!

還附上一大塊蘿蔔~~

送上桌時服務人員還不忘提醒說湯喝完還可以續!這簡直太超值了~~

湯頭清甜,喝起來絲毫沒有負擔,天冷的時候喝,暖胃又養生。


肉卷  40元

包子爸覺得肉卷還可以,下次應該試試看他們的高麗菜捲,菜捲好像才是他們的招牌。

小卷  100元

帶著蛋的小卷,還算新鮮,可惜上桌的時候全冷掉了,簡單清燙的口味,還不錯吃,只不過.......現燙會更棒!


這高麗菜飯連八個月的小薯條也好愛!


坐在古早小學課桌椅的用餐的感覺超復古超懷舊的!

整家店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但卻飄散著濃濃的古早味和人情味。

真心是間包子爸相當喜歡的小店~~

也難怪會受到米其林的青睞!


灶頂 高麗菜飯 原汁排骨湯


店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17巷2號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四 11:00~19:00

週五 - 週日 11:00~ 20:00

週一店休


更多 原汁排骨湯,高麗菜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55a7c42756dd1d7a1afa48
本文餐廳資訊:
原汁排骨湯,高麗菜飯
4.0
· 台北市 大同區 · 55則評論
小吃捷運大橋頭站大橋頭必比登2019台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灶頂原汁排骨湯、高麗菜飯高麗菜飯2019米其林必比登美食大橋頭捷運站高麗菜飯原汁排骨湯怎麼去2019米其林必比登餐廳台北米其林必比登夜市美食延三夜市高麗菜飯台北慈聖宮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原 汁 排骨湯 大同區高麗菜飯原汁排骨湯2021台中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薦新營豆花ifoodie.tw延三夜市怎麼去延三夜市必吃路邊攤台北夜市灶頂 高麗菜飯 原汁排骨湯2019米其林必比登延三高麗菜飯2020台北米其林必比登美食灶頂原汁排骨湯高麗菜飯古早味大稻埕排骨湯灶頂原汁排骨高麗菜飯電話2021台北米其林必比登美食大橋頭站必比登推薦高麗菜飯中肯食記台北原汁排骨湯好喝排骨湯銅板美食米其林必比登排骨湯延三夜市小吃延三美食原汁排骨湯大橋頭站美食大橋頭延三排骨湯米其林推薦飲食札記(料理分類)-小吃-台北市-大同區老店必比登傳統美食台北必吃古早味小吃大份量美食延三夜市米其林傳統小吃包子爸大同區upssmile中式早餐延三夜市美食延平北路美食台北在地小吃nerufoodie延三米其林推薦延三夜市捷運大橋頭站美食灶頂高麗菜飯飲食札記(地區分類)-台北市-大同區-小吃大橋頭米其林慈聖宮美食必比登 台北雙連站迪化街米其林必比登美食延三夜市米其林平價美食大同區美食台北必比登neru.foodie中式早午餐upssmile.com台北米其林高麗菜飯原汁排骨湯的菜單價位高麗菜飯 原汁排骨湯攝影米其林必比登灶頂 原汁排骨湯台北夜市美食台北夜市推薦灶頂原汁排骨湯原汁排骨湯高麗菜飯灶頂原汁排骨高麗菜飯大橋頭站必吃中式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高麗菜飯原汁排骨湯在哪裡寒武紀古早味美食大橋頭 高麗菜飯高麗菜飯必比登推薦灶頂原汁排骨延三夜市好吃http://upssmile.com/大稻埕美食延三夜市必比登灶頂延三夜市排骨湯台北排骨湯灶頂料理大橋頭排骨湯大橋頭美食台北夜市捷運大橋頭高麗菜飯2019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餐廳丸の良食慈聖宮廟口2019米其林推薦排隊美食台灣小吃台北美食延三夜市美食推薦延三夜市捷運大橋頭站平價小吃台北小吃延三夜市推薦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