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大受歡迎的大村武串燒居酒屋開第5家分店了!一直備有高水準的餐點及豐富的梅酒種類,深受消費者的喜愛,新開幕的忠孝店歡迎新舊客人的參與,推出不分平假日梅酒暢飲只要$499,還可以換不同款梅酒喝到飽,是東區最高CP值的居酒屋了!

真是恭喜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忠孝店新開幕,店面外觀沿襲一直以來日式風情的裝潢,在台北東區顯得更加地醒目。忠孝店位於忠孝東路四段223巷,快靠近市民大道,隔壁是東區知名的四面佛,由捷運忠孝敦化站走路約6分鐘即可抵達。

艾方妮歡迎大家來按讚、追蹤及訂閱,更歡迎來聊一下喔!按一下就可以快速聯結喔!

艾方妮曾與小編們一起拜訪過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士林店,當時對他們好吃的餐點及梅酒的豐富種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食記參考->>[士林 美食]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士林店~豐富的菜色及梅酒 大受好評的聚餐地點

這次聽聞忠孝店新開幕,大夥正要聚餐,二話不說就選了大村武串燒居酒屋。雖才剛開幕,但備齊了服務人員,應付客滿狀態絲毫遊刃有餘。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在日式風情的營造上很到位,令大家有種走進日本偶像劇的氛圍。

各式各樣的招財、招福貓,非常地可愛!

約莫晚上七點,整家店就近乎客滿了,所以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事先訂位啊!這些人應該跟我們一樣是大村武串燒居酒屋的忠實顧客,只要有新開店,肯定要跟隨到底,也肯定不踩雷啊!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桌上立牌有著店內人氣料理及酒款推薦,第一次來就照著點準沒錯!

這次我們就是為了這個梅酒喝到飽的活動而來的,本來活動僅限平日,目前慶開幕是不限平假日的喔!無限暢飲2小時的梅酒,共有13款可選,而且可續不同款,這真的很high呢!這天我們對12號的上等梅酒情有獨鐘,後來都指名續這一款梅酒。

<未成年請勿喝酒,酒後請勿開車,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這樣排排站的梅酒看起來好過癮啊!

<未成年請勿喝酒,酒後請勿開車,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Cheers! To Friendship! (敬友誼!)

身邊總是得有許多貴人在默默幫助自己,這樣的好友要好好珍惜啊!

<未成年請勿喝酒,酒後請勿開車,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蜜釀番茄 $

90

色澤鮮豔的開胃小菜,酸甜有味超好吃!

和風沙拉 $

150

在大口吃肉前,總是要吃點纖維質平衡一下!

胡麻龍鬚菜 $

100

脆口的龍鬚菜加上香濃的胡麻醬,令人吃上一口接一口。

椒鹽烤鳳螺 $

180

貼心附上了牙籤,輕鬆取出飽滿的鳳螺肉,脆彈爽口帶著椒鹽口味,很適合下酒。

元氣燒肉組合 $

220

炒洋蔥、蒜片的三層豬肉,一旁附上蘿蔓,生蒜片、小黃瓜及辣椒,是可以自行組合的餐點。

多了七味粉的燒肉,香Q帶皮的燒肉,用生菜夾上肉及辛香料,真的超清爽的!

精選橫隔膜 $

260

這個限量的橫隔膜,之前都是在燒烤店見到,沒想到在居酒屋也能嚐得到。軟嫩可口的橫隔膜也可搭配洋蔥及生菜來食用,六個人分食手腳得快點,否則就吃不到了!

左:蒜泥豬五花 $

130

/2串,右:鹽蔥豬五花 $

120

/2串

吃這豬五花前,先來點金桔汁,這樣帶皮的Q勁及油脂香氣的豬五花,更顯得爽口了!鹽蔥及蒜泥的風味各有特色,各自迷人!

打拋豬肉丼飯 $

180

除了常見的日式、韓式料理之外,泰式餐點在大村武串燒居酒屋也能吃得到。

邪惡的半熟蛋汁,與微辣帶香的打拋豬攪拌在一起,然後連肉帶飯大口吃掉,真是過癮啊!尤其是一定要吃飯才會飽足的男性友人,這碗飯簡直是救贖!

土手味噌牡蠣鍋 $

580

當喝完一輪酒後,這個熱騰騰冒著煙的鍋物上桌後,真是令人迫不及待啊!

這個砂鍋保溫效果超好,讓我們一直都能喝到熱熱的湯,超溫暖的!而所謂的土手味噌鍋就是將味噌抹厚厚一層在砂鍋周圍,像抹了一層土圍牆一般,因此在日本稱之為<土手鍋>。

土手味噌牡蠣鍋所用的牡蠣超有誠意的,大顆又飽滿,吸附味噌湯頭後,更顯濃郁可口!

整個味噌湯頭也因為海鮮及滿滿蔬菜的搭配,喝來濃郁中多了清甜滋味,尤其是當季的高麗菜真是甜得不像話。

炭烤沙朗牛排 $

680

這個以炭烤到最佳熟度的沙朗,剖面粉嫩的外表,肉汁肆無忌憚地滲透出來,真是超水準的餐點啊!

除了單吃就能嚐到牛肉鮮美之外,還附上海鹽、芥末或蒜酥,可以增添不同的風味。

香烤軟絲 $

380

頭足綱控看到這巨大的軟絲時,忍不住嘴角的微笑啊!而烤功厲害之處就是這麼大隻的軟絲,入口竟是Q彈且柔軟,咀嚼出海鮮的鮮甜。可以加點金桔汁或特製的塔塔醬,都是十分地對味!

一夜干-午仔魚 $

320

午仔魚的油脂很適合一夜干的手法,烤過後酥脆的外皮,筷子一下發出的卡滋聲實在太悅耳!魚肉細緻保有豐美油脂,吃來鮮美無比!

揚出豆腐 $

120

採用軟綿蛋香的雞蛋豆腐,輕薄的麵衣帶來酥香口感,令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日式炸蝦 $

140

/份

大型蝦以天婦羅式的炸法,雖沒有嚐到,但看到友人對於輕薄酥脆的麵衣感到很滿意呢!

韭菜豬肝 $

160

這豬肝的熟度真是拿捏到恰到好處啊!微甜帶鹹的滋味,完全裹附在豬肝之中,這是令人一吃就驚呼的美味料理。

無敵蝦到爆 $280

這香氣迷人的鮮蝦已事先去殼及腸泥,真是太貼心了!肥美緊實的蝦肉,真是甜美極了!其上蔥絲炒玉米筍也炒出脆口感,真是絕配啊!

帕亞泰炸雞翅 $

160

/五隻

事先醃漬過再炸至金黃的雞翅,一上桌就飄散著香料風味,這雞翅皮薄肉汁多,是那種會令人吮指回味的美味啊!

泰式酸辣椒麻雞 $

260

這個炸得十分酥脆的雞腿,一看就好欠吃的模樣,酸辣有味的醬汁令這雞腿更加地美味。而且沒想到其實飽到不行的我們,這道料理依舊搶食一空。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忠孝店是新開幕的第五家分店,而一直以來都能在每家分店吃到一致性高水準的餐點,還能喝到多種類的梅酒,再加上熱鬧的氛圍,這大概是籠絡人心最大的原因了!三五好友不需要理由,聚在一起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就是人生一大樂事啊!台北東區聚會選擇,就推薦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忠孝店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忠孝店FB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2號

電話: 02 2711 8883

營業時間 :18:00 - 01:00



更多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忠孝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b7e3542261395a83b15e6f
本文餐廳資訊: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忠孝店
4.7
· 台北市 大安區 · 12則評論
忠孝敦化美食東區美食推薦東區深夜食堂台北串燒串燒推薦忠孝敦化居酒屋喝到飽台北大村武東區居酒屋忠孝東路四段美食西門美食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大安店好吃居酒屋西門町美食台北市市民大道居酒屋台北居酒屋推薦梅酒喝到飽捷運忠孝敦化站台北東區宵夜美食忠孝敦化站美食日本酒燒肉大村武串燒居酒屋串燒烤串聚會餐廳東區美食台北東區聚餐梅酒多間分店市民大道日式料理東區燒烤東區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忠孝店酒吧台北大安區美食台北串燒居酒屋大村武梅酒喝到飽台北大村武忠孝店日式居酒屋市民大道美食忠孝敦化日式料理聚餐推薦台北美食台北居酒屋東區聚餐推薦梅酒喝到爽市民大道燒烤日本料理忠孝敦化必吃大村武串燒居酒屋菜單價位捷運站美食忠孝敦化燒烤梅酒暢飲喝到飽東區日式料理板南線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忠孝店)在哪裡台北日式梅酒499喝到飽日式燒肉日式料理聚餐餐廳居酒屋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忠孝店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忠孝店)在怎麼去美食分享宵夜傑森大大喝到飽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