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對於燒餅實在興趣缺缺,最近山東街開了一家很可愛的燒餅店,不僅有燒餅還有蛋餅!

在吃完燒餅老酥的燒餅後,發現原來傳統燒餅也能很有創意。

現擀現煎的燒餅,外酥內軟的口感好過癮,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鹹或甜的口味。

就連外帶使用的是紙袋,貼上可愛的招牌貼紙,添了點文青感,想著下次還要再訪!


|| INFO ||

- 燒餅老酥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09號

營業時間:07:30-18:00(六日07:30-16:00;週一公休)

電話:07-322-1722

Facebook點我


合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 @LINE-@rfp5477z

追蹤大妹的INSTAGRAM◆FOODIE_DAMEI

追蹤大妹的FACEBOOK◆大妹吃太飽


與燒餅呼應的木質色,每一份燒餅都是現擀現煎,夫妻倆動作很快,實際上也不會等到太久。

站在煎台旁攝影的我,老闆娘熱情親切地接待每位客人,老闆則是在一旁不疾不徐的忙著煎台或是擀餅皮。

每份燒餅都是老闆親手擀好後再放進烤箱烘烤。

我想這口感肯定會與烤了一陣子放在室溫下的燒餅有差別吧!

不禁開始期待著燒餅上桌,那陣陣芝麻香氣了。

內用座位乾淨明亮,座位數量略少,當日發現多數都是外帶為主。

燒餅點了一甜一鹹,原本想著點一份就好,殊不知看到芋頭有忍不住點了!

後來想嘗試看看蛋餅,便選了燒肉蛋餅。

芋見泥$45


抹上厚厚一層手作芋泥,吃起來香甜又順口,吃得到芋頭顆粒,讓我好開心呀!


咀嚼之間,燒餅的酥脆與芋泥的香甜交織在一起,這好幸福。


這份吃起來頗清爽,喜歡芋頭的你,適合點一份來試試看!



肉蛋燒餅$50+$10起司


肉蛋燒餅夾著嫩蛋與燒肉,另外我又加點了起司。


夾了起司後口味並不會太重或太過濃郁,吃起來反而更有魅力!


原以為嫩蛋吃起來會很厚實,沒想到意外很軟嫩,讓我愛不釋手。


外酥內軟的燒餅,濕潤度恰好,上頭的白芝麻提升不少香氣,真的讓我對燒餅改觀!

燒肉蛋餅$50


蛋餅的餅皮與燒餅是一樣的,吃起來是截然不同的感受。


以往粉漿蛋餅是我的最愛,這份脆皮蛋餅的外皮,香氣濃郁外,內餡燒肉飽滿,吃起來毫無空虛感!


燒肉蛋餅的燒肉與肉蛋燒餅的燒肉是一樣的,不要跟我一樣傻傻都點到一樣的(笑)

不過兩份吃起來是不同的口感,燒餅多了芝麻香而且更加酥脆。


/


|| INFO ||

- 燒餅老酥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09號

營業時間:07:30-18:00(六日07:30-16:00;週一公休)

電話:07-322-1722

Facebook點我


延伸閱讀

*三民區其他美食點我


◆文章撰寫方式為主觀用法

◆圖文禁止盜用與自行竄改,若需轉載請寄信詢問

◆合作事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或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大妹Damei
747篇食記
本次 燒餅老酥 用餐評分:
4.5
更多 燒餅老酥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c8f255d6895d46f9e66e01
本文餐廳資訊:
燒餅老酥
4.5
· 高雄市 三民區 · 15則評論
高雄燒餅創意料理高雄必吃古早味芋泥高雄好吃高雄甜點高雄美食地圖下午茶高雄小吃$300↓中西式早午餐小吃khfood800三民美食高醫美食創意燒餅起司帕瑪芝心腸燒餅三民早午餐高雄三民區-小吃美食高雄蛋餅乳酪酥皮蛋餅起司蛋ifoodie麵食小點卡士達獨步食客聚餐早餐燒餅高雄早午餐燒餅老酥高雄美食燒肉燒餅三民區美食三民食客高醫商圈美食早午餐三民燒餅外帶美食*巷弄美食親子旅遊高雄早餐高雄燒餅外帶外送創意料理外帶外送高雄必吃外帶外送古早味外帶外送芋泥外帶外送高雄好吃外帶外送高雄甜點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地圖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高雄小吃外帶外送$300↓外帶外送中西式早午餐外帶外送小吃外帶外送khfood800外帶外送三民美食外帶外送高醫美食外帶外送創意燒餅外帶外送起司外帶外送帕瑪芝心腸燒餅外帶外送三民早午餐外帶外送高雄三民區-小吃外帶外送美食外帶外送高雄蛋餅外帶外送乳酪外帶外送酥皮蛋餅外帶外送起司蛋外帶外送ifoodie外帶外送麵食小點外帶外送卡士達外帶外送獨步食客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早餐外帶外送燒餅外帶外送高雄早午餐外帶外送燒餅老酥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燒肉燒餅外帶外送三民區美食外帶外送三民食客外帶外送高醫商圈美食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三民燒餅外帶外送美食*外帶外送巷弄美食外帶外送親子旅遊外帶外送高雄早餐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