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從高雄上來的人氣泰式奶茶「泰奶奶的」為泰國傳統手作奶茶專門店,在台中除了在一中街街駐點之外,近期更是籌備進軍逢甲夜市!不過逢甲店目前還在裝潢中,喜歡的喝泰奶的朋友可以上他們的臉書粉絲團查詢,他們家的飲料繽紛可愛還有很好拍的泰奶口味霜淇淋!


泰奶奶的一中店就開在一中街商圈靠近麥當勞的位子,距離一中學生推薦必吃的小紅帽韓式烤肉飯僅幾步路的距離;這次來一中逛街的我們是將車子停在1h/$20元的台中市新興停車場。

泰奶奶的一中店環境

店面不大的泰奶奶一中店開立於2016年,新穎的品牌在裝潢的設計上也更貼近年輕人的心,木質搭配白底加上可愛的店名讓人路過都會忍不住多瞧幾眼。

泰奶奶的一中店菜單


泰奶奶的泰國奶茶有曼谷奶茶(半糖重奶)、清邁奶茶(全糖)、呵叻奶茶(半糖重奶)這三種,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來做選擇,原料的話也適用正宗的泰國手標茶葉來做沖泡,進階款則是色彩繽紛的泰式奶茶特調,還有我們這次吃的霜淇淋以及玻璃瓶裝以及塑膠瓶裝的飲料。

泰奶霜淇淋 $80

假日限定的泰式奶茶霜淇淋沒有固定的口味,不過橘色的泰國奶茶是固定必有的!這天我們選的是綜合口味,藍色的是海鹽牛奶,搭配茶香濃郁的泰國奶茶鹹甜鹹甜的很有層次,比起單吃泰奶會更加耐吃!

他們的泰國奶茶口味的霜淇淋不會讓人覺得太甜,口味滿清爽,吃完也不會覺得太過口渴,阿恩勾因為冰淇淋沒有過多的添加,所以融化的速度比較快,拍沒幾張吃到最後就滿手都是冰淇淋了 😆

除了今天吃的橘色泰國奶茶、藍色海鹽牛奶,還有綠色泰國綠奶奶、粉紅色粉紅泰奶奶這兩種口味,自己最想吃的是粉紅泰奶奶,因為真的粉的太漂亮了!

下面的脆皮甜筒餅乾很有厚度又扎實很脆口,配著冰淇淋吃口感超有層次,夏天來來一支冰冰涼涼的冰淇淋沁涼又消暑呢~搭配的金色包裝看起來很有質感又好拍!雖然價格一支$80元不算便宜也沒有很大支,但還好還有百元有找,偶爾吃一次我覺得可以 😎

喜歡泰式奶茶但又不喜歡太甜的我覺得他們冰淇淋口味還不錯,泰式奶茶沒喝過我就不知道口味如何了~下次有來一中街、中友百貨我覺得可以試試這來自高雄甜而不膩的泰奶霜淇淋!

泰奶奶的一中店

泰奶奶的一中店FB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北區尊賢街 16號

電話:0989-233-150

時間:11:00~23:00

公休:星期一

備註:文章皆有時效性,相關資訊以店家為主

歡迎加入我的IG:2a_foodie

愛食記:2A食旅日記

FB:2A食旅日記


泰奶奶的 Thai GrandMa’s分店

|泰奶奶的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尊賢街 16號

電話:0989-233-150

時間:11:00~23:00

公休:星期一

|泰奶奶的高雄傯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吉林街114號(濰克早午餐前)

電話:0977-469-595

時間:16:00~23:00

|泰奶奶的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43號(未開幕)

電話:

時間:


2A食旅日記
845篇食記
本次 泰奶奶的 用餐評分:
5.0
更多 泰奶奶的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c7f8728c906d6587a4af78
本文餐廳資訊:
泰奶奶的
4.5
· 台中市 北區 · 6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