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有些時候,嘴巴突然很想吃某些料理、飲品或是甜品等等,行動派的我便會馬上出發。

那日早上突然想吃粉漿蛋餅,翻了翻名單,找到位在雄商附近的幸福滿滿早午餐,

對我來說,粉漿蛋餅不只要Q還要有脆度,吃完幸福滿滿覺得真的有幸福滿滿的感覺(笑)。


|| INFO ||

- 幸福滿滿早午餐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121號

營業時間:06:30–13:00(週六日07:00-13:00 / 週一公休)

電話: 07-215-2716


合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 @LINE-@rfp5477z

追蹤大妹的INSTAGRAM◆FOODIE_DAMEI

追蹤大妹的FACEBOOK◆大妹吃太飽

幸福滿滿位在復興二路上,外頭擺上煎台是早餐店基本配備,走進內用區是截然不同的環境。

內用區讓我猜想這裡也許曾是做美體美膚的,

現在的老闆保留了以前原有的樣子,似乎沒有做太多的改變,而在這氛圍裡用餐還挺有趣的!

沾醬區有非常多種沾醬可以使用,從濃稠的膏類到醬油都有,此外也提供胡椒粉與沙茶粉都能自行添加。

幸福滿滿的口味比較清淡,也是我少數吃蛋餅會加醬料的一次。

作為早午餐吃,習慣會點兩份蛋餅慢慢吃,便選了玉米以及九層塔。

除了蛋餅外,想吃其他料理也都可以,幸福滿滿還提供鍋燒類與飯、麵類!

豔陽塔香$35​​​​​​​


吃了不少家粉漿蛋餅,發現幸福滿滿單一塊蛋餅偏小,我自己是比較偏好這大小。

蛋餅厚度恰好,外酥內軟也帶點紮實口感。

每一塊都吃得到飽滿的九層塔,香氣濃郁!

黃金玉米$35


玉米口味多加了青蔥,比起九層塔口味,反而玉米較為清爽。

蛋餅單吃味道比較清淡,可以沾點醬油搭配會更有味道!

兩份份量都不少,吃起來也不會有油膩感。


/


|| INFO ||

- 幸福滿滿早午餐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121號

營業時間:06:30–13:00(週六日07:00-13:00 / 週一公休)

電話: 07-215-2716


延伸閱讀

*新興區其他美食點我


◆文章撰寫方式為主觀用法

◆圖文禁止盜用與自行竄改,若需轉載請寄信詢問

◆合作事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或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更多 幸福滿滿早午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e85324226139303a99b673
本文餐廳資訊:
幸福滿滿早午餐
4.3
· 高雄市 新興區 · 11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