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金福越式河粉-實際探訪記錄日期108/9/13(星期五)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大路166巷1弄2號

電話:03-5250750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17:30 ~ 21:00 (每週四公休)

我的評語:

來自越南的道地料理隱身在北大路上的巷弄中,平價的消費真材實料的供應給每一位來用餐的顧客,越南菜在薇薇安的味蕾記憶中,一直就是清爽少油的好味道,偶然間發現在新竹竟然也有這麼一間越南料理店,說什麼都要來嚐鮮囉~金福的用餐空間並不算大,若假日前來用餐建議大家可以預先訂位,因為食材採現點現做,新味美味讓大家可以吃的出來,不過若是本身口味較重的朋友,就可請店家推薦相較下口味重些的主食囉~開車前來的朋友可將車停在北大路上的停車場,再步行過來也是相當的方便唷!

**金福越式河粉Menu

圖文並茂的Menu方便大家選擇,點餐的方式更是特別,透過手機掃瞄QR Code,透過手機網頁即可自助點餐,點餐訊息會直接傳送到備餐區相當的方便唷!

櫃枱區備了二種不同風味的飲品,供應店內用餐客人免費無限取用,今日供應的是泰式奶茶及加塩檸檬,冰冰涼涼的喝起來很順口,泰奶口感自然偏甜,加塩檸檬的味道喝起來相當特別,還蠻推薦給大家嚐試。

店內的餐桌以木製長型為主,溫暖的黃光營造居家溫馨的感覺,座位的空間並不會讓人覺得擁擠,侯位以室外露天的空間為主,雖備上了長椅,但因無遮蔽,若碰上豔陽或刮風下雨,就有點辛苦了。

**鮮蝦生春捲$120

透明如果凍狀的生春捲皮,口感吃起來又嫩又Q極富彈性,包覆了滿滿的蔬食及鮮甜的蝦子,食材本身原味呈現,需搭配一旁沾醬提味,酸酸甜甜滋味極佳。

**越式班密火腿麵包$135

因為越南曾被法國統治過,所以也傳承了這種以法國麵包包覆食材的吃法,至今也變成很容易在越南街上吃到的平價美味,法酥內軟的法國麵包,中間夾上厚實的豬肉及豐富的蔬菜,上桌前店員還先幫我們對切方便分食,大口咬下還真是讓人滿意。

**越式生牛肉河粉+牛筋$188

越南的河粉是相當經典的主食,當然今天也不例外要試試囉~生牛肉以片狀放入河粉上,我們又多加點了些牛筋,上桌前滾燙的清湯倒入,將牛肉片燙熟,上桌時牛肉還呈現粉嫩的顏色呢!一旁的荳芽菜及檸檬片可用來提味使用,加入檸檬汁後的湯頭喝起來真的相當道地。

寬扁的越南河粉吃起來不軟爛,紅蘿蔔塊也煮到入味鬆軟,吃起來不會再有辛辣味了,牛肉因為新鮮所以口感自然軟嫩,提味的九層塔及檸檬汁讓湯頭層次感更豐富。

**芋頭西米露$60

Judy餐後選了芋頭西米露,微涼的口感搭上淡淡不甜膩的味道,芋頭味相當濃郁,可惜小杯中的芋頭塊不軟鬆軟,吃起來還是有些偏硬了點。

**摩摩喳喳$60

摩摩喳喳的食材相較下豐富的多了,內含了小碎冰,吃起來冰涼消暑,還蠻推薦給大家的唷!


更多 金福越式河粉 KING PHO BAR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e790e0f5246868f4a24ac4
本文餐廳資訊:
金福越式河粉 KING PHO BAR
4.4
· 新竹市 北區 · 17則評論
平價異國料理越式河粉新竹必吃美食泰式奶茶新竹越式料理新竹飲料喝到飽新竹餐廳越南河粉新竹越南料理新竹必吃越式料理新竹200元餐廳新竹市餐廳史坦利美式牛排新竹好吃越式小吃焦糖布丁金福生春捲金福越式料理北大路金福越式河粉新竹新竹美食法國麵包網美餐廳新竹泰式奶茶食時創新餐飲集團菜單北大路美食新竹聚餐餐廳新竹約會餐廳越南春捲越南料理新竹市美食河粉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