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在彰化和美小鎮上,有著一家口耳相傳的清燉牛肉麵,就位在和美實驗高中斜對面是在地老饕才知道的牛肉麵喲!在和美有不少賣牛肉麵的店家,不過大多以紅燒湯頭為主,這家和美牛肉麵清燉自然是頗受好評,光是清燉湯頭散發出的自然甜味以及滷味就足以讓人心心念念的在遠還要來用餐,這日讓我們從彰化來和美享用美食。



和美無名牛肉麵就位在和美實驗學校對面,只有三個字寫著『牛肉麵』的招牌,裡頭卻是人潮滿滿的,讓人有些震驚噎!和美鹿和路道路很寬,因此許多人車子都會停在旁邊,進而用餐。

第一手資訊請直接加入賴生活圈Instergram粉絲團窩客島



和美實驗學校無名牛肉麵的用餐空間很寬廣,有圓桌、小桌子都可以找位子坐,人多的話就需要併桌囉!


和美實驗學校無名牛肉麵菜單menu


店家的餐點並不多樣,以牛肉為主,因此會有滷牛腱、滷牛肚,也會有乾麵、牛肉湯、牛肉麵、牛肉湯麵,麵條部分也可以選擇陽春麵條或是油麵,若覺得好吃也可以直接外帶牛肉湯回家享用。



店家特製的辣椒、醬油、碗筷都自行取用。



櫃子裡的滷味很多樣化,滷土豆、滷海帶、滷牛腱、滷牛肚或者是想做雙拼都可以。



清燉的牛肉湯滿滿的牛肉,有人說假日才有牛腱可以吃,不過Kiwi問了老闆娘才知道,平日的牛腱比較少,但還是有牛腱可以吃,若想吃,一通電話過去就會幫忙留喲!澳洲牛肉也以半筋半肉來呈現,塊狀牛肉很好入口。



滿滿的清燉肉香會讓你一吃就喜歡上了,我自己很愛吃牛肉,所以對於牛肉真的好難抗拒啊!



牛筋剛滷起來也同樣好吃



琥珀色的湯頭會讓你瘋狂地喝到見底,清澈口口都是經髓,老闆娘說若想要再續湯也可以唷!不過單人用餐真的要再喝湯有些困難,卻又不想放過這碗湯~好難抉擇啊!


滷味的部分,Kiwi直接拿牛肚跟牛腱各半,這樣兩樣就都能吃得到了。


略帶點厚度的牛腱真的很迷人,咀嚼中還有淡淡的甜味,肉香四溢讓你莫名的就這樣愛上了。



牛肚味道也好清爽唷!撒上新鮮的蔥花,將風味完全帶入,意猶未盡地想再續盤。



有人說點一碗牛肉麵就好,不過我覺得乾麵也很讚,尤其是麵條加上肉燥以及蔥花,滿分。



拌勻後再食用,每一口都收到滷汁,好吃。



若是想要外帶一份、兩份都可以喲!直接外帶一大跟家裡的人一塊享用,我覺得這秋冬天氣很適合。


無名牛肉麵,和美實驗學校牛肉湯

和美鎮鹿和路六段222號

04-7572512

10:30–17:00(週日、一休)


更多 牛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83a39b2756dd3ab6f6ba1f
本文餐廳資訊:
牛肉麵
4.3
· 彰化縣 和美鎮 · 13則評論
和美牛肉麵和美小吃和美實驗高中清燉牛肉彰化美食無名牛肉麵牛肉麵隱藏版彰化牛肉麵清燉牛肉麵和美仁愛學校和美實驗學校在地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