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某天滑FB時,突然滑過一張裝潢看起來帶奢華感的火鍋店照片,立刻點進去瞧個究竟,就這樣,『熾嗑』手路私房火鍋,就放進我的口袋名單裡了,哈哈!

​位於左營巨蛋商圈附近文康路上的『熾嗑』,是自建建築,外觀就蠻吸睛的,經過很難不注意它,旁邊有自家停車場,所以,開車來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

​店門一進去,是舒適的候位區。

​座椅以金銅色與湖水綠為主要色調,再搭配米白石桌面,微奢華氣氛的用餐環境,完全是我的菜。

​裡面有一區兩桌的獨立空間,若親朋好友聚餐,剛好兩桌的人數,可以事先訂位這專屬包廂,自己人用餐可以開心大聊天!

​不只有用餐區貴氣,連化妝室也是一體性金光閃閃路線,我想,老闆應該很愛金色吧!哈哈!

​自助飲料機,來『熾嗑』吃鍋,飲料喝到飽。這飲料機不是只有可樂汽水,還有美粒果果汁及氣泡水,想喝甚麼,自己裝。

​除了飲料喝到飽,也有冰淇淋吃到爽,想要飯後來個甜點,也是很可以哦!

​桌子側面抽屜拉開,濕紙巾、面紙及牙線棒,自行取用。

​既然是走微奢華路線,餐具自然不能隨便。金銅筷子湯匙,很有質感,配搭一致性金色不鏽鋼飲料杯,整體貴氣感很重,很讚!

『熾嗑』手路私房火鍋,有五種湯頭提供選擇。基本款是"老火燉煲湯"(豬骨湯),這款湯底不用另外加價,另外牛骨湯跟溫辣湯需要另外加價。私房系列有"麻油湯"及"燒酒湯"兩款,都有加酒,所以開車來的要慎選哦!

※目前僅假日才供應"微麻溫辣湯"

​也可另外再單點肉類、海鮮...等。副餐有台梗米飯、冬粉及日曬拉麵(3選1)。

採自助點餐方式,用餐時間兩小時。

​醬料自行調配,這兒有蠻特別的特製醬-蔥油醬泰式酸辣五香味醬。可以試試看哦!

​我這次的特調醬-蔥油醬+泰式酸辣+蒜泥+辣椒。我個人超級愛,好味好味。

​點完餐,隨後就會先送上湯鍋及蔬菜盤、副餐。

▲老火燉煲湯/經典豬梅花NT.318。

​菜盤,以新鮮時蔬為主,大概只有一兩樣火鍋料。副餐我選擇"日曬拉麵",是細麵。

​主餐是"經典豬梅花",肉片厚薄度算剛好,一盤的量大概有15片,還不算少。

▲口福手工餃NT.58。單點,每種都各兩顆(除了紅色那款),還蠻好吃的哦!

​老火燉煲湯,湯頭蠻濃郁的,好喝哦。我吃鍋習慣先把菜都放下去煮,讓湯有蔬菜的甜味,趁這時候還是清爽的湯頭先喝湯,肉下鍋後,我就不喝湯了。

​下麵,麵條看起來好像很不賴哦!

​細細帶點彈性的麵條,淋上一點蔥油醬和辣椒,古早味吃法,好吃捏。

​嗑完鍋,來一杯冰涼萊姆無糖氣泡水,很棒!

『熾嗑』手路私房火鍋,整體餐點品質、口味及用餐環境都很不錯,喜歡鍋物的滴兒們,可以來嚐嚐,享受微奢華吃鍋的華麗舒適氣氛。

※晚餐及假日用餐,建議先定位哦!

-------------

『熾嗑』手路私房火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康路52號

電話:07-9763033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2:00


更多 熾嗑手路私房鍋物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58179cd6895d54289d8f52
本文餐廳資訊:
熾嗑手路私房鍋物 (已歇業)
4.5
· 高雄市 左營區 · 7則評論
榴槤捷運火鍋高雄美食推薦高雄火鍋推薦中價位高雄巨蛋商圈火鍋高雄左營區火鍋環境舒適冰棒牡蠣貪吃鬼熊熊熾嗑手路私房火鍋霜降牛左營文康路火鍋烏骨雞蛤蜊生態公園高雄火鍋高雄左營區火鍋R15生態園區站鍋物左營文康路美食莓果高雄美食左營區美食高雄巨蛋商圈美食燒酒雞高雄IG打卡熱點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