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有溫度的問候與寒暄 勝過任何美味佳餚》 @rocksbeefnoodle 有時候很懷念與顧客聊天說話過生活的日子,雖然已經是好久以前學生時代打工的回憶, 但是我始終認為短短的打氣聊天比手中傳遞的咖啡更有溫度,當然咖啡也是有用心製作最重要! 回到正題~ 今天我們不是去喝咖啡是來吃麵的,很喜歡「樂客」的寒暄問暖,微涼的天氣,我們聊個天吃吃麵, 復古的老屋改建的街道,有咖啡廳、有紅豆餅、有好吃的樂客牛肉麵,我卻是第一次來!可惜了~之後還想再來這邊晃晃~吃吃好吃的牛肉麵! 不要在家窩著不出門 ,每天我們都要過的精彩認真! 謝謝樂客牛肉麵,好吃, 而且多了一味「人情味」,我想我也會成為樂客的熟客!


炸物

好好吃的絲瓜蛤礪麵

牛肉麵








對了!「柴魚泡菜」Bo爸挑嘴鬼,卻是超愛!一直嚷嚷要團購! 有人要一起嗎?我要來開團囉!我們10罐就成團了!~ (老闆自己手工做的好好吃喔!!!)



#樂客牛肉麵 #羅好吃愛推薦 #老屋改建 #柴魚泡菜



更多 樂客牛肉麵Rock’s Beef Noodles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bad59c8c906d636b13abe9
本文餐廳資訊:
樂客牛肉麵Rock’s Beef Noodles
4.6
· 新竹市 東區 · 25則評論
咖哩飯三響牛肉麵台灣台新竹鐵道路美食ㄒㄧ日式文青羅好吃新竹咖哩飯小吃新竹東區香蒜黑糖豆干巨城美食樂客牛肉麵菜單松露水餃新竹聚餐推薦老房子西大路老宅yummylo新竹市鐵道路一段平底鍋夫妻吃新竹靠近火車站日式牛肉樂客 Rock’s Cooking新竹火車站新竹午餐推薦鐵道老屋牛肉麵新竹美食職人rocksbeefnoodle#新竹美食老宅改造牛肉麵新竹必吃美食新竹牛肉麵新竹美食推薦新竹大遠百美食一人一文挺餐飲牛肉麵推薦樂客Rock’s Cooking新竹牛肉麵推薦新竹晚餐牛肉面南門市場台灣美食西大路美食麵食情侶約會西大路地下道居酒屋新竹水餃大遠百傳統美食新竹日式新竹小吃推薦老宅餐廳羅好吃愛推薦外送樂客菜單價格新竹台大醫院附近美食鮮蝦蛤蠣絲瓜麵高CP值樂客牛肉麵鮮蝦蛤蜊絲瓜湯樂客必點推薦新竹東區美食樂客老屋改建新竹火車站美食北新竹車站樂客新竹新竹老宅平底鍋夫妻手工辣油新竹必吃樂客Rock's Cooking新竹餐廳玉子燒新竹小吃食在OuEC三饗牛肉麵樂客停車資訊新竹市東區鐵道路一段51號精釀啤酒新竹平價美食美食推薦新竹西大路美食松露玉子燒Rock's cooking老街美食炸餛飩新竹老宅餐廳樂客電話老宅美食新竹約會餐廳樂客菜單新竹西大路新竹巷弄美食新竹火車站泡菜竹北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