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今天介紹的是間司康專賣店,一直擺在我的口袋名單裡,但礙於熱量考量一直沒有行動,好不容易終於讓我等到可以開心吃喝的日子了,立馬決定來吃它。

還沒進到店裡,就在門口聞到陣陣的奶油香,令人食慾全開。

​​​

大多數以外帶為主,但店裡也有約十個左右的位子供內用客人使用。

一進門映入眼前的是排排站的司康,每一種口味都很特別,外面好像很少看到這些口味,我每一種都想吃啦~雖然現場有陸續在製作,但司康銷售的速度還是很快,有些口味一下就賣光了。

除了司康以外,這裡還有賣飲料和三明治喔

黑糖黃豆粉麻糬(TWD 85) & 濃奶茶(TWD 100)

黑糖黃豆粉麻糬(TWD 85)

大多數的司康會用盤子裝,但這裡用的是玻璃杯,覺得滿特別的。

有一點很貼心的是,《悄悄好食》會幫內用的客人加熱,吃起來就像現烤一樣。今天點的是黑糖黃豆粉麻糬,外表有撒上些許黃豆粉跟黑糖,裡面則有一大塊的麻糬喔~身為麻糬控的你千萬別錯過

司康外表吃起來酥酥的,黑糖烤過的部分還帶點糖粒的感覺,喀滋喀滋又香又脆,但黃豆粉的味道不太明顯。裡面則有很大一塊麻糬,不過吃起來和傳統麻糬不一樣比較偏黏,尾韻則有點像年糕的味道。

因為麻糬的存在感太高了,我最後才意識到我沒好好地品嘗司康的內在,司康裡面的部分吃起來濕潤不乾還富有一點彈性,十分美味。


濃奶茶(TWD 100)

原本以為這種店的飲料喝起來應該普普而已,沒想到這杯奶茶意外的好喝,這是款茶味比較重的奶茶,

奶味表現不明顯,要單獨喝才喝得出來,整體喝起來大概在微糖左右不會太甜,一口奶茶一口司康,沒三兩下就吃光了。

只可惜我只有一個胃,不然我超想每一種都吃的,身為司康控的你們,千萬別錯過阿~

=悄悄好食 I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巷14號

交通方式:東門捷運8號出口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9:30am-8:30pm

電話:(02)23567206

《喜歡毛怪食記的朋友,記得追蹤毛怪的粉絲團。另外,麻煩也動動你們的手幫忙給個讚,你們的支持是我努力下去最大的動力》


更多 悄悄好食 永康店舖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caa520d6895d5c9f46572d
本文餐廳資訊:
悄悄好食 永康店舖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23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