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CHENDU 94成都玖肆

地  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94號(距離捷運西門站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20:00~02: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hendu94168/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chendu94/

收費方式:每人低消500元,加收一成服務費

-----此篇為廠商邀約分享文------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

體驗時間:2019/10月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最近台北酒吧選擇越來越多,而且一間比一間還要有特色,這天踩點來到西門町的酒吧-CHENDU 94 成都玖肆,就在西門捷運站走路只要5分鐘,交通很方便,這家也是西門很有名的酒吧-HANKO 60漢口陸零的姊妹店喔!真是讓人期待!

循著Google Map的路線,來到了成都路94號,但是...奇怪...怎麼也沒看到「CHENDU 94 成都玖肆」招牌,後來上網查一下,才發現蒂寶麻將館就是指CHENDU 94 成都玖肆這家店,不過...要怎麼進去啊?門都快被我扯壞了,後來打去店裡跟店家求救,才知道要操作一個祕密機關才進得去~

嘿嘿,那我就不在這裡破梗啦!解謎要靠自己,這樣比較好玩

提示:門清一摸三,就差一筒,開胡!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順利進來後,從樓梯走上來就是了!

樓梯牆邊掛了東南西北四字,是麻將的元素,恰巧呼應門口的裝潢風格,非常東方感,我個人很愛!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整間店呈現一個微暗的氛圍,讓人特別放鬆,有許多中式、台灣在地的元素,牆上走一個街頭塗鴉風~呈現的卻是東方文化的象徵:老虎、觀音、童子、香港麻雀館守護神福祿壽,非常local~還有CHENDU 94 成都玖肆的招牌必拍牆面大大中文字寫著「心肝寶貝」,如果不說這裡是酒吧,還真會以為是什麼聲色場所XD(誤)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店裡很寬敞,乾淨整潔,不會有難聞的菸味,而且溫度適中,不會很熱或很冷,座位數滿多的,全場目測可同時坐滿約60人,有高腳椅座位、一般靠背椅及吧檯座位。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另一個CHENDU 94 成都玖肆必拍招牌就在吧檯區的「心肝寶貝」字樣,不同於階梯一走上來的入口處藍光色調字樣,吧檯這裡的心肝寶貝是黃光,店家說都是特別找廠商訂製的,裝潢有用心~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吧檯座位區的桌面居然是滿滿麻將拼出來的!太酷了!讓我忍不住問了一個糗問題:「所以你們這裡真的可以打麻將喔?」

XD

當然不可以,這是裝飾啦!畢竟麻將是最能代表東方文化的元素之一,加上是店主人平時最愛的休閒活動,與調酒做結合非常特別,真的很用心。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附上酒單給大家參考,每一款都非常有創意,而且都很有畫面、很好拍!價位的話我覺得整體來說滿平價的耶!店家不定期會更換菜單~希望能帶給消費者更多更創新的調酒~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有位賭神叫妞妞NT$400/杯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這個超可愛的!一端上桌我整個要笑翻!到底是去哪找到這個酒壺啊XDDD而且居然還還附巧克力XD

沒錯~有看過賭王、賭神系列電影的人,一定也懂這個梗!這是高進的最愛~朱古力啊!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底下的杯墊也有刻著店裡招牌「心肝寶貝」四個字,除了因為心肝寶貝是店裡招牌外,你知道這還有什麼涵義嗎?

因為賭神的心肝寶貝是巧克力!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以苦艾酒為基底,帶有點巧克力香甜口感,獨特的風味,喝起來很特別,是過去不曾品嚐過的滋味,就像人生,有苦也有甜,五味雜陳,但最後回味卻令人難以忘懷。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貴妃出浴NT$450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這真的超浮誇不是我在說啦!哈哈哈哈哈哈

送上桌的size比想像中還大,而且也太逼真了!還有玫瑰花瓣這個細節,店家真的很用心!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以柿子利口酒、荔枝酒調和而成,荔枝則是楊貴妃的最愛,每一個環節都有相關性,最上面的泡泡也是可以吃的,是店家特別使用葡萄發泡而成,整杯喝起來酸酸甜甜,榮登今日我最愛的調酒!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接著來杯宮廷瓷器風格的調酒吧!

(左)甘草水NT$350 (右)女兒紅NT$350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女兒紅NT$350

這款調酒使用的是紹興酒及威士忌調和而成

喝起來酒味比較厚重一些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不說是調酒,光看這顏色,搭配這組瓷器,是不是很像明清時期皇后的湯藥呢XD

很像來句台詞:「娘娘身體欠安,這湯藥是我讓太醫為您熬製的,需多補點營養呀!」

(平常宮廷劇看太多XD)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杯子上還有個囍字,喜氣洋洋的~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甘草水NT$350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這一杯的酒味也比較厚重,使用龍舌蘭、餐前酒及枸杞調製而成,第一次看到枸杞拿來當作調酒的食材之一,覺得超特別的!喝起來會帶有中藥香氣,並不會覺得很突兀,反而滿順口的!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這樣拿著一口一口啜飲,是不是特別有情調呢?彷彿回到明清時期,充滿濃厚懷舊風情~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下班後和三五好友一起來喝一杯,一個人來也不突兀,可以好好放鬆心情,調酒師都很和善,很好聊~還能拍幾張網美照過過癮,實在心情愉悅!

重點是,可以體驗到各種從前沒品嚐過的特色調酒,每個調酒都有店主人想傳達的故事,來這裡不僅是尋歡,也能對飲酒有新的體驗、新收穫!

推薦給大家~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更多 CHENDU 94 心肝寶貝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7b151c8c906d410ea08e97
本文餐廳資訊:
CHENDU 94 心肝寶貝 (已歇業)
4.5
· 台北市 萬華區 · 12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