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南投縣



前往外婆的老家-南投水里,陪伴外婆敘述著小時候的回憶,東走走西走走,遠遠就看到好多人在客運站前排滿了隊伍,再仔細看!不對 大家是在客運旁的麵店前 大排長龍,聞到美食的味道,默默地就找了位置,開始四處張望,看著大家都點什麼吃,找尋在地人最愛的美食。



南投水里 水里燕古早味麵攤 地理位置&外觀


水里燕古早味麵攤 位於員林汽車客運水里站的隔壁,從水里車站走出來只要兩分鐘,就在車站出來的左前方,吃著外婆兒時的好味道,份量真的很驚人!!價錢也是很公道的!!



沒錯!別意外就是在客運站裡,還可以坐在等候椅上,真的超級特別,看著老闆一直補米糕,肯定是招牌,不點來吃 真是白來一趟!外帶請在麵攤旁指示排隊,內用請拿菜單入座填單。


水里燕古早味麵攤資訊:


地址:南投水里 (員林客運前)


電話:

0917-662891


南投水里 水里燕古早味麵攤 美食介紹




水里燕古早味麵攤 菜單

攤位上有很多選擇,有古早味米糕、南投意麵、米粉、米苔目、豬腳麵線...等,手寫菜單上沒有秀價錢,桌上有貼價目表,可供參考。


水里燕古早味麵攤美食介紹 三代的好味道






更多 古早味麵飯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ccedef2261390c7e7dfab4
本文餐廳資訊:
古早味麵飯店
4.5
· 南投縣 水里鄉 · 1則評論
food水里燕古早味麵攤🍝美食口袋名單水里車站南投水里傳承三代的好味道員林車站水里美食深夜美食食八eatsteam水里古早味米糕古早味麵攤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