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來到中正紀念堂走走絕對不要錯過位於3號出口附近的「

晴天廚房

」日式洋食餐廳,

就像日式家庭餐廳一樣,給人放鬆歡樂的氛圍!

晴天廚房

-台北市寧波東街11-2號,本以為附近不好停車的,結果想不到路邊停車格也蠻好停的XD

店內空間雖然不大,但是店家很貼心的位與位並不擁擠,保持了人與人剛剛好的距離。

店家用心料理,食材新鮮,擺盤超好看!客人在吃餐點時,不只肚子吃飽吃滿足,連眼睛都能吃飽吃滿足!

脆皮雞腿套餐

$208

醃製18小時的新鮮電宰溫體雞,金黃酥脆的外皮搭上鮮嫩多汁的雞腿肉,

附上酸甜淋醬(我自己是覺得有微微的辣)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份量滿足

三樣配菜口味都很棒,四季豆清脆、泡菜開胃、南瓜鬆軟綿密

附湯部分是依當天隨機,這次喝到的是雞皮湯,我自己是沒那麼喜歡!

甜點 奶酪,濃郁滑順,兩個小朋友都超愛吃!附餐三個不夠兩個孩子吃XD

醬烤松阪豬套餐

$348

油脂分佈均勻有如霜降雪花,富含油脂又不過於油膩,吃起來有著獨特的脆口感受,

搭配著鹹香醬汁一起吃❤️❤️,相信愛吃豬肉的老饕也絕對會非常喜愛。

配菜 燒冬瓜鹹度配飯剛剛好、南瓜鬆軟綿密、白菜魯好吃

新品

紐約客牛排套餐

$480

紐約客牛排油花分佈均勻、肉質紥實,簡單的乾煎撒上芝麻,油汁濃郁香氣十足有嚼勁,

附上玫瑰鹽、海鹽、蒜片任由搭配!蒜片超好吃的,不油爽脆可口。

溫泉蛋滑嫩入口(我不敢吃,是爸爸吃)

單點各類

炸魚薯條

$99(加價購)、

綜合烤串

$50(加價購)、

鹽烤草蝦

$160、

可樂餅

$80

炸魚薯條

孩子們的最愛的炸物,魚肉軟嫩、薯條酥脆(不過小可樂還是少吃點炸物比較好)

綜合烤串

雞翅外皮烤的酥香、肉質紥實韌性不過老 豬肉 鹹香好滋味,吃完好想陪啤酒

鹽烤草蝦

肉質香甜有咬勁鮮脆彈牙,簡單鹽烤就可吃到草蝦鮮甜原味

可麗餅

酥脆麵包粉包裹著馬鈴薯泥,外酥內軟口感,一份兩片吃的超滿足

飲料與甜點

下午想休息也可來點個下午茶系列,優閒的品嚐喔!

飲料

點一餐點即可加價購,

蜜桃莓果茶

$40、

可可歐蕾

$50、

鮮榨柳橙汁

$50

手工蛋糕

(加價購$80)(原價$99)

藍莓塔

檸檬塔

藍莓塔

新鮮藍莓、酥脆塔皮加上內餡微甜滑順細緻的卡士達醬,讓人感受到味蕾滿分的滿足。

檸檬塔

派皮濕潤不乾口,檸檬凝乳酸甜適中很清爽的口感 非常適合夏天

一系列套餐+飲料及甜點,整個好滿足❤️

店內還有鮭魚、鰻魚等...好吃的套餐,下次再來光臨品嚐一下!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晴天廚房

電話: 02-2396868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寧波東街11-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30


更多 晴天廚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5262242756dd470861a1f5
本文餐廳資訊:
晴天廚房
4.4
· 台北市 中正區 · 27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