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竹北鹽酥雞推薦!阿力香雞排竹北文興店

新竹宵夜美食推薦竹北文興路上的阿力香雞排!全新竹只有這三間分店吃得到霸氣的龍蝦雞排,香噴噴的鹹酥雞配上生啤酒好爽快!炸物美食品項也是所有阿力香雞排分店裡最多的,加上炸物不油膩,ㄚ綾綾私心覺得是新竹最好吃的雞排店了!

更棒的是有內用座位可以坐下來好好享用,還有冰淇淋機呢!(未滿十八歲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


竹北雞排推薦阿力香雞排竹北文興店!新竹美食推薦

阿力香雞排是中南部連鎖品牌,但ㄚ綾綾覺得各家炸功仍有差異,就新竹來說我最愛吃竹北文興路上的阿力香雞排,文興路一段上是宵夜美食戰區,能在這條路開了八年之久肯定很有實力,不僅美味、出餐速度絕不拖延,生意好到不行!去年受過知名美食節目愛玩客採訪。

隔壁是清心福全、星巴克跟新綠牙醫診所,距離是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不遠,看到大螢幕電視牆就是阿力香雞排了。

雞排店走居酒屋型態,乾淨寬敞的內用座位

一開始以為是路邊攤型式,沒想到阿力香雞排竹北文興店竟然有內用座位!並設洗手間耶!店員時常會維持環境整潔,根本看不出來是八年老店><

店面乾淨新穎,裝潢由年輕老闆一手打造,在從食材到環境衛生每個細節都嚴格把關,這也是他對餐飲業15年的專業與用心,難怪還有客人大量訂購請老闆外送到高雄(真的是高雄@@)。

出餐速度快,幾乎所有餐點生鮮現炸

幾乎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且都是生鮮現炸,也就是生肉直接炸、沒有經過回炸的唷!只有雞心/雞屁股/雞腿卷/雞皮為脱油預炸餐品。

油炸及脫油設備也有精心挑選過,出餐速度比一般雞排店快,不做飢餓行銷讓客人久等。熱門時段點餐仍需要等待一下,因為生意真的很好><ㄚ綾綾建議大家還是先打電話預訂以免久候。

瞄到櫃台有好多海賊王公仔,往內走可看見超大一隻的喬巴!原來是年輕老闆的收藏,如果你也有跟他交談,肯定會跟我有一樣覺得老闆很有魯夫的精神XD

食材整齊排列在冷藏櫃裡,種類豐富,也給客人們留下好印象,中秋節烤肉也可以來阿力香雞排竹北文興店預定肉串。

啤酒機 & 冰淇淋機

沒錯!雞排店還有啤酒機跟冰淇淋機,冰淇淋機多達7種口味,大人小孩都常來光顧。(未滿十八歲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

阿力香雞排竹北文興店 菜單MENU

看到菜單忍不住哇一聲,因為我在其它分店真的沒看過這麼多選項,目測約有50種呢!原來這家阿力香雞排是區域授權,桌子上也可以看到G13認證授權商標。

愛吃辣的朋友可以挑戰魔蠍雞排,老闆叫我不要鐵齒,我說我很會吃辣,結果沾兩口辣粉就投降了,引進100%台灣培植的死神椒果然不是蓋的,辣到翻過去…身體都熱起來。

竹北美食推薦阿力香雞排竹北文興店

上餐速度很快,一不小心就擺滿桌啦!最後有吃光光喔~

裸體雞排

阿力香雞排有沾粉雞排和不沾粉的雞排,沒有裹粉的雞排經過醃製入味、塗上店家自製醬料再下去炸。

裸體雞排吃起來像烤的一樣,鮮嫩多汁、雞排厚度好驚人啊!醬汁微甜~名字特有趣,沒穿衣服的雞排XD

炸財蛋

其實就是炸皮蛋啦!甜鹹甜鹹的醬汁搭配柴魚片,第一次覺得黑嘛嘛的皮蛋這麼好吃!沒有皮蛋那股獨特的氣味,口感帶有Q勁,認真覺得目前沒有人贏得過阿力的炸皮蛋。

四季豆

吃炸物絕對要點四季豆,鮮甜又脆口,加蒜片一起吃直接給滿分!

六兩豬(松阪豬)

嫩中帶脆的松阪豬深得我心,油脂豐富卻不油膩!不用醬料掩蓋原本的美味。

鹽酥雞

鹹酥雞是阿力的招牌!外層香酥、內層軟嫩,雞肉本身有醃製過,越吃越涮嘴!

雞腿捲

雞腿捲好嫩啊!一口咬下去非常juicy,肉汁在嘴裡奔放><

雞軟骨

雞軟骨也是我每次來必點的!軟脆軟脆的滋味帶點酒香,來杯啤酒當作下酒菜超棒的!聽老闆說雞軟骨有加一點點金門高粱酒,原本還以為是我的錯覺呢!整盤吃光光都不會覺得肥滋滋的,吃完會想要吸吮手指XD(未滿十八歲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

培根串 & 牛肉串

串類表現也很不錯,有撒上一些芥末胡椒喔!醬汁口味偏甜、帶有微微的嗆辣感,蠻特別的。

甜不辣

甜不辣必吃!!!炸得澎澎酥酥的,真的很厲害捏!外皮怎麼可以這麼酥香、內裡又這麼地蓬鬆><

宜蘭蔥餅

第一次在雞排店吃到宜蘭蔥餅,金黃酥香的餅皮好Q且有一定的厚度,越嚼越香、蔥很多汁!

銀絲捲 & 炸湯圓

炸湯圓超軟的耶!撒上花生粉很對味;炸銀絲卷有煉乳跟胡椒口味,要是再香點我會更愛。

香雞排

阿力香雞排的份量還蠻大的,整片幾乎都是肉肉,最喜歡這種傳統的炸粉,酥脆外皮撒上獨家配方的胡椒粉,跟市售胡椒粉吃起來不同,無敵香的啦!雞排還能維持軟嫩多汁的口感,比起裸體雞排更讓我喜愛。

雞排、鹽酥雞、魷魚圈等等都是生鮮現炸,絕對沒有回炸喔!脫油部分也處理得很好,黑盤上幾乎沒有多餘的油。

吸睛度超高、霸氣十足龍蝦雞排

今天的重點來了!整隻龍蝦包進雞排裡超霸氣!選用澳洲活凍青龍蝦,上桌的時候鬚鬚是完整的,代表不是冷凍龍蝦。

全台阿力香雞排只有竹北文興店、光復店、安興店獨賣,可內用外帶、不適合外送喔!(須提前三天預定,數量有限)

厚實的雞排切片包裹在龍蝦上,炸出來的龍蝦雞排香酥無比,一次還可以吃到香雞排跟裸體雞排!

上頭擺滿薯條、魷魚圈、花椰菜跟玉米筍,底下還鋪有生菜!龍蝦雞排大約是四份香雞排的份量,三五好友一起分食也OK,記得打電話預訂才不會撲空喔!

整體味道還不錯,從沒想過龍蝦跟雞排可以搭在一起,若能凸顯龍蝦肉的甜味會更加分。

Q彈的魷魚圈,一吃就知道有沒有新鮮。

地瓜十分軟綿,但個人比較愛紅地瓜,最近剛好換過一批所以沒那麼甜。

生啤酒

顧著吃炸物,都忘了有杯啤酒,生啤酒內用續杯75折耶!雖然每人限續1杯但還是很划算,店家好佛心。(未滿十八歲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

竹北外送下午茶推薦!阿力香雞排竹北文興店

從走進店裡到結束,客人一直來,店內幾乎都是人,如果不想內用的話也可以叫外送~竹北六家高鐵兩公里內滿$500元即可外送,須視訂單量安排外送時間喔。

阿力香雞排 竹北文興店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13wenxingdian/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4:30–23:30、週六日15:30–23:30

外送訂購電話:0917675252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92號

*價格、營業時間、餐點菜單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更多 阿力 香雞排(文興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d2a92f2756dd5d96b78542
本文餐廳資訊:
阿力 香雞排(文興店)
4.1
· 新竹縣 竹北市 · 1則評論
菜單Menu新竹宵夜推薦新竹下午茶外送竹北美食推薦竹北宵夜推薦新竹雞排推薦阿力香雞排竹北文興店地址龍蝦雞排竹北鹹酥雞推薦新竹美食推薦訂購電話竹北鹽酥雞推薦竹北好吃雞排竹北下午茶推薦竹北雞排推薦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