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Zoe Pizza & Pasta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89號

電話:07-2821369

營業時間:12:00~21:00、不定休可查看FB:Zoe Pizza & Pasta

高雄市民享街緊鄰著新堀江商圈,充滿著特色小店,Zoe以整棟鮮明藍白色看似別墅的裝潢吸睛!

每年到秋冬草莓季就會推出限量焦糖野莓pizza,充滿特色的建築當中品嘗美食,人生一大樂事。

店內一樓似居酒屋有著板前座位,坐在一樓不收服務費,二樓風景優美,

需要店員時按鈴即立刻到達桌邊服務,無微不至,是聚餐約會都非常的適合的美店。

藍白色與龍柏好搭,一進門搖變身為深色沉穩色調,店家就在吧檯旁製作披薩,

紅黑透明椅非常時尚錯落,簡潔俐落的設計讓人覺得格外的舒服慵懶。

深怕椅子坐起來太硬,還配上抱枕呢。


不過Zoe最漂亮的地方絕對是二樓浪漫的窗邊座位,看出去的景色超像國外,

沉穩的深色調,旁邊一整牆的藝術畫作,相當具獨創個性;一整片的沙發賴在上頭,

提早下班來到這邊放鬆吃個披薩,午晚餐一起解決,十分愜意。


菜單── 我有拍紙本菜單,只是真的沒有辦法表現出Zoe深色菜單的質感,借用一下FB上的圖片。

今天我們點的是雙人饗宴,任選兩項主餐+288元,即享有前菜一道或小點兩道,飲品或湯任選二,

超值饗宴,排餐、披薩、義大利麵和燉飯都有提供,西式道地的作法,加上種類非常多樣,

經常會有季節限定款,像是我今天鎖定的「焦糖野莓披薩」,更是不能錯過的佳餚。

披薩是Zoe的招牌,現點現場師傅製作,海鮮或蔥花滿滿經常可以看到眾多IG照片分享,

今天我就是為了焦糖野莓而來,點兩個披薩吃好吃滿,跟姊妹一起在Zoe大快朵頤。


魚薯條及薯條200元(套餐288包含)

我在高雄只要看到炸魚薯條就會點,根本著迷於這著名英國食物。

塔塔醬是美式吃法,清爽微酸,配上香酥多汁的魚薯條絕配!

薯條外酥內軟,趁熱享用最要緊。

披薩真的超美,也超級好吃!我經常吃到外層超級脆的薄片pizza,Zoe有,薄如脆餅。

有點厚度且Q彈的,Zoe Pizza也有,兩種都相當有特色,剛好這次就點兩種,推薦給大家。


焦糖野莓披薩320元

要做甜披薩,烤過一次之後要再烤第二次才會這麼酥脆。接下來一圈圈的絕非麵皮,

而是超級罪惡的脆椪糖和焦糖醬!滿滿的草莓跟智利藍莓撒上一咬,在美麗的外表下,

還是披薩無誤,薄脆香的餅皮,緊黏著的甜醬,脆椪糖真的很搶戲,微酸微甜的草莓,

實在太好吃了!一年就這麼一次草莓季,限量美味,一定要報給你知道!

醬料與餅皮非常搭,完全融合一起,好吃到我吃了2/3個,愛死Zoe酸甜綜合的口感。

經典義式牛菲力披薩290元

厚滋滋起司金黃表面,牛菲力大塊存在感很夠,視覺感還有「紅配綠」── 番茄與芝麻葉的組合,

黑橄欖提味又香,各種食材互不搶戲彼此輝映,讓披薩口感吃起來更好,這就是 Zoe的特色。

一塊餅皮有著酥脆與稍微厚實帶點彈性的兩種口感,牛菲力骰子牛的方塊切法,

讓披薩的主題性突顯,豐富配料讓披薩吃到後面都不單調。

草莓萊姆氣泡飲110元

既然要少女心到底,也來點個粉紅色的氣泡飲應景!草莓顆粒非常明顯欸,

喝到最後一口存在感很高,萊姆酸度沒很高,甜甜的氣泡飲,也有點像是在吃草莓軟糖。

義大利莫雷帝新年啤酒120元

旁邊那瓶海尼根應該不用介紹,想喝就點了!

這瓶有7.2度,比起常喝的啤酒濃度稍高。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啤酒花的香氣濃郁,一飲而盡麥味很重,喜歡重口味啤酒的朋友,Zoe所進價格不貴,可以多多嘗試。

快樂的披薩約會,在好拍好玩好美的環境下完成。

焦糖野莓真的太漂亮,說是甜點也可撐齊名的精緻,說是義大利傳統披薩也行,

餅皮美味,口味值得你特別計畫前往造訪,一定要來品嘗打卡分享。


更多 Zoe Pizza&Pasta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51d8c03a1002dd4dbc1f
本文餐廳資訊:
Zoe Pizza&Pasta (已歇業)
4.4
· 高雄市 新興區 · 17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