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最近IG上發現10月底新開的「一起找晨-山西店」,北歐簡約風設計別具創意巧思讓人好喜歡,一查之下原來是在大里有名的「找晨手作輕食料理」二代店!

不只有客製化的餐點組合,價位又更加親民,立馬衝一波,結果回來後才在官方粉專看到即將推出新版菜單,選擇更多樣,這次真後悔衝太快了!


一起找晨-山西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山西路一段67號

☎️電話:04-2299-4676

⏰營業時間:7:00 - 22:00

⚖️服務費:無

👥Facebook:一起找晨-山西店



當初在IG上看到「一起找晨-山西店」馬上被吸引,不只外觀很有設計感,連內在也是喔!

牆面別具巧思,每一面適切地留白,很適合網美們走進拍照喔!

連大門口也設計到了,站在這裡來一張美照也很可以!


空間雖然不算大,但以木質元素搭配大里石紋桌面的簡約北歐風,搭配透明化的廚房以及收銀台設計,整個風格讓人好喜歡!


找晨目前有4間店,創始店在大里,但之前吸引我的反而是北屯店,結果距離太遠一直沒去!XD

在清水模上加入一系列挑戰各項運動的雕像模型,有種藝術氣息的美感!


一起找晨-山西店菜單(舊版)

到訪後前往官方粉專,看到下週一即將推出新版菜單,有夠傻眼的!


一起找晨-山西店新版菜單(取自☛官方FB

除了原本的漢堡之外,又多了日式炸飯糰、貝果、丹麥吐司、可頌、義大利麵、班尼迪克蛋和烤半雞等

多等種品項選擇,有點後悔衝太快了!


消費滿$100元有集點卡,滿10點可兌換VIP卡,享現金回饋,這樣真的很有吸引力!


每日經濟套餐組$99/找晨奶茶$30/炙燒明太子4OZ牛肉堡$125


飲料用黑色鋼杯裝不但有質感,也有保冰效果喲!

檸檬紅茶微微酸甜滋味,奶茶口感滑順也不會太甜,覺得比一般早餐店好喝吔!


炙燒明太子4OZ牛肉堡

使用黑麥漢堡烤至微酥,口感紥實帶黑麥香氣,中間夾入4OZ的牛肉片並擠上明太子醬,搭配生菜、紫洋蔥和蕃茄片。

牛肉相當厚實,但不曉得是煎過頭嗎,感覺肉汁少了點,可能需要再調整喔!


每日經濟套餐組只要$99,附薯條和檸檬紅茶,真的很超值,那時完全是買到賺到,因為現在新版的菜單可沒有這種價格了!XD

香烤雞腿排表皮微辣香酥,肉質不但厚實而且口感juicy!另外所附的美式帶皮脆薯已有調味,就算不沾醬也很吃喔!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同步發表

▶【台中-北區】一起找晨-山西店☞找晨二代店,北歐簡約風設計別具創意巧思,擺盤講究有客製化的餐點組合!台中全天候早午餐/咖啡/下午茶!

Cheer食在愛享像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LIKE BLACK TEA☞時尚奢華風的高質感設計,美到讓人驚豔!一中商圈新開紅茶專賣店!

▶【台中-北區】香港極品燒臘快餐☞燒臘便當有多種組合,烤鴨選用櫻桃鴨,叉燒香甜,$100元內的燒臘便當份量足又吃得飽!西屯路美食!

▶【台中-北區】海底撈 台中中友店☞(2019年8月新増2訪)台灣9號店,收客到凌晨4點,服務有夠週到!台中麻辣火鍋/台中宵夜!


更多 一起找晨 山西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d014838c906d45b6533ada
本文餐廳資訊:
一起找晨 山西店 (已歇業)
4.5
· 台中市 北區 · 10則評論
山西路早午餐台中北區美食2019台中北區早午餐台中北區咖啡廳北區義大利麵一起找晨山西店菜單一起找晨 北區台中ig餐廳2019山西路下午茶北區早午餐餐廳台中約會餐廳一起找晨價格台中甜點一起找晨山西店價位台中早午餐IG美食台中新開幕餐廳台中親子餐廳漢口路早午餐台中北區美食台中義式料理一起找晨早午餐一起找晨一起找晨 台中找晨新品牌一起找晨 山西台中IG打卡餐廳北區甜點山西路美食台中下午茶一起找晨價位一起找晨漢堡一起找晨山西店2020台中咖啡館漢口路咖啡廳北區輕食台中北區下午茶台中義大利麵台中早午餐推薦台中IG打卡美食台中輕食台中可頌台中提拉米蘇北區義式料理台中北區早餐北區咖啡館台中ig打卡熱點北區下午茶一起找晨菜單一起找晨山西一起找晨分店一起找晨北區台中早午餐推薦2020台中北區早午餐親子餐廳IG打卡餐廳一起找晨台中北區早午餐一起找晨山西店台中早午餐2020山西路早午餐外帶外送台中北區美食2019外帶外送台中北區早午餐外帶外送台中北區咖啡廳外帶外送北區義大利麵外帶外送一起找晨山西店菜單外帶外送一起找晨 北區外帶外送台中ig餐廳2019外帶外送山西路下午茶外帶外送北區早午餐餐廳外帶外送台中約會餐廳外帶外送一起找晨價格外帶外送台中甜點外帶外送一起找晨山西店價位外帶外送台中早午餐外帶外送IG美食外帶外送台中新開幕餐廳外帶外送台中親子餐廳外帶外送漢口路早午餐外帶外送台中北區美食外帶外送台中義式料理外帶外送一起找晨早午餐外帶外送一起找晨外帶外送一起找晨 台中外帶外送找晨新品牌外帶外送一起找晨 山西外帶外送台中IG打卡餐廳外帶外送北區甜點外帶外送山西路美食外帶外送台中下午茶外帶外送一起找晨價位外帶外送一起找晨漢堡外帶外送一起找晨山西店2020外帶外送台中咖啡館外帶外送漢口路咖啡廳外帶外送北區輕食外帶外送台中北區下午茶外帶外送台中義大利麵外帶外送台中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台中IG打卡美食外帶外送台中輕食外帶外送台中可頌外帶外送台中提拉米蘇外帶外送北區義式料理外帶外送台中北區早餐外帶外送北區咖啡館外帶外送台中ig打卡熱點外帶外送北區下午茶外帶外送一起找晨菜單外帶外送一起找晨山西外帶外送一起找晨分店外帶外送一起找晨北區外帶外送台中早午餐推薦2020外帶外送台中北區早午餐親子餐廳外帶外送IG打卡餐廳外帶外送一起找晨台中外帶外送北區早午餐外帶外送一起找晨山西店外帶外送台中早午餐2020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