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囍韓燒韓國燒肉吃到飽 】店家FB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1樓

電話:07 823 2525

營業時間:11:00-02:00 (00:00 最後收客)

夢時代的一樓時代光廊多了三家從中午一直營業到凌晨兩點的餐廳,讓許許多多比較稍微晚下班的朋友都能夠有機會吃吃消夜場,也可以不一定用擠在用餐尖峰疏散一些人潮。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三間餐廳中唯一一家吃到飽的【喜韓燒】。

不囉嗦來看看這裡的消費方式及菜單!

菜單上的價位有六樣可以做選擇,最低價的438元有香嫩雞丁、特級梅花豬、彈牙五花豬、厚切五花豬、韓國炸雞、炸物、蔬菜、飲料、冰淇淋吃到飽,除此之外,還有498元與598元選擇,多了各式各樣澳洲或美國牛肉選項,再加38元就可以享受韓式鍋物吃到飽,但以上三種只有平日的午餐及宵夜場可以享用。

其他三種價位則是多了海鮮的選項,但是不用加價就可以點一種韓式鍋物吃到飽,且全時段都有供應,不管選擇哪一種方案都要另加10%的服務費。

但因為今天班班與友人實在都是想以肉食為主,而且我們都是牛肉的愛好者,又是平日的宵夜時段進場,所以選擇了主打美國熟成牛肉598+10%的方案摟。

用餐方式採半自助, 半填單點餐,如果是點只有雞豬肉的套餐,提供的,四種肉品都可以在這邊的餐檯來夾取,其他的方案像是牛肉、海鮮的話就需要填單給服務人員點餐才會送來。雞豬肉區可以讓你自己夾取,愛吃多少就夾多少去烤,但也要注意斟酌夾取的份量避浪費食物,愛護地球人人有責,這個區域的肉品也是所有價位的人都可以夾取的唷。

餐檯除了提供肉品還有飲料、炸物(韓式炸雞、薯條)、安東燉雞與辣炒年糕等等的韓國菜都可以在這邊取用,如果需要喝啤酒就需要另外單點了(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醬料檯部分提供的韓式大醬跟辣醬都是很經典的醬料,可以說是韓國燒烤或火鍋必備醬料,同時配菜的豆芽菜、蔥絲、海帶也很適合搭配著烤肉一起吃,包生菜及海苔更增添清爽的去油膩感。飲料檯大部分都是以飲料機為主,冰沙、汽水、可樂、美祿、熱咖啡巧克力等等。

蔬菜區則是提供給喜歡吃肉肉配青菜的人的天堂,無論是拿來烤還是丟進火鍋裡面主都很均衡唷。

再來進入到重頭戲,也是班班本次來用餐的主要目的,總共4個不同的部位的手切美國熟成牛肉精肉組合,分別是熟成骰子牛、霜降牛, 雪花牛跟特級牛肋條。

個人覺得骰子牛是四種裡面最美味好吃的,帶有嚼勁但不會讓你咬到下巴痠,霜降牛與雪花牛也有很不錯的肉質表現,而且切的小塊小塊蠻好入口,但特級牛肋條班班就覺得他的筋雖然有做一些處理但是還是有很大的機會咬不太動,可能需要烤完之後用簡單剪成小塊小塊幫助咀嚼,但這四種牛肉都沒有經過醃製只有灑鹽跟胡椒可以吃得到肉的原味,班班是覺得很符合這個價位的。

有醃漬過的肉品

牛肉以外的松阪豬也是很不錯的選擇,用高溫的烤盤烤的微焦脆脆的超級好吃。

櫻桃鴨個人覺得稍微切得太小了不太容易烤,但口感還可以接受。

雞軟骨則是所有喜歡吃燒肉的朋友們一定不能夠錯過的,而且囍韓燒雞軟骨還有帶一點點雞里肌肉,吃起來是脆中帶軟相當過癮。

火爐是電子控溫溫度滿平均, 食物也烤得很快不會一直再等待食物熟,加上用餐時間是使用電子計時器,讓你隨時知道自己還有多少的時間,避免造成許多不必要的糾紛。

最後要來吃吃可以自己DIY取用的韓式豆腐霜淇淋,在麥當勞工作過兩年打過無數蛋捲冰淇淋的班班來說,有漂亮的一碗霜淇淋不算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吃起來的口感也算是中上,但融化速度有點快不太有時間聊天,需要趕快享用。

後記:整體上來說,以百貨公司的吃到飽餐廳價格來說不算是太高,送餐速度也算是相當的快速,而且服務人員也算是充足不會讓你找不到人點餐,以本次單純想要大口吃肉的想法是相當的爽,海鮮部分這次就沒有嘗到不多做說明,營業時間上提供任時時段想要一飽口福的人都很友善,店裡環境也很明亮只可惜雖然已經設有非常多的抽油煙機走出餐廳時還是會衣服有油煙味,但肉的品質上還是值得再訪,希望能夠一直維持摟,咱們下篇文章見啦!

●照片版權是高雄班班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班班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餐點內容以官方公告為主呦,才不會影響用餐興致●

●心得分享屬於個人主觀味覺感受,僅供覓食參考,請自行斟酌●


更多 囍韓燒 韓風燒肉酒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ad562e22613959c3f1562a
本文餐廳資訊:
囍韓燒 韓風燒肉酒屋 (已歇業)
4.5
· 高雄市 前鎮區 · 15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鮨本道日本料理》「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