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陣子被調來南科支援,暫時搬到善化這裡住,對於吃貨的我來說,下班之後當然要開始搜尋附近的美食,後來被我找到一間在當地蠻有名的日式料理店,「久丼鍋物」,火鍋、壽喜燒、丼飯,選擇蠻多的,離公司也很近,所以趁著中午休息找剛認識的同事一起去吃。


久丼大同路總店在中興路與大同路的交叉路口附近。



門口是紅色的裝潢,別具日式風味。



店內裝潢充滿日式風,座位配置空間剛好,座位數有差不多60個,在善化算是中上型的餐飲店。



櫃檯旁的牆上有許多特約廠商,我們公司也在上面,猜猜是哪間?看來久丼也是附近南科員工的最佳選擇。



特別注意到這個公告,將餐點拍照上傳臉書,吃飽後久丼退你6%現金,也太特別的活動了吧!



冬瓜檸檬茶看起來好好喝,平日點定食和火鍋加購只要+1元、丼飯則是+15就能喝到清爽解渴的冬瓜檸檬茶。



菜單一欄表給大家參考。我們三個人各點了特盛海景丼飯、泡菜豆腐豬肉鍋、藥燉羊肉鍋。




店裡也有無糖的檸檬水可以自取。



冬瓜檸檬茶先上來囉!冬瓜不會甜膩,與檸檬比例蠻剛好,蠻清爽,等等吃火鍋應該可以解解膩。



特盛海景丼飯 $298

愛吃生魚片的同事點了特盛海景丼飯,上面的魚種是旗魚、鮪魚、鮭魚,阿根廷天使紅蝦、生花枝、北寄貝,店所使用的是北海道鮭魚卵,這麼豐富的生魚片組合一次吃個夠。外面餐廳的綜合生魚片至少也要$390起跳,這裡不到三百的價錢,還能吃到各種朝思暮想的魚類和進口海鮮!非常物超所值!



生魚片新鮮帶甘甜,每片都蠻厚實,沾一沾哇沙米真的是絕搭。






北海道鮭魚卵,口口爆汁的鮭魚卵,味道甘甜,高等級的食材,可是老闆遠從北海道進口。



同事說還是頭一次生吃蝦子,生食級的天使紅蝦,肉質軟嫩新鮮,沒有腥味。北寄貝Q彈帶點爽脆,新鮮吃完嘴裡甘甜。



吃日式丼飯當然要配一下味增湯。吃完海鮮再來喝湯,入味的湯底濃郁,喝完的尾韻圓潤。



藥燉羊肉鍋 $360

羊肉熬製的湯底,濃郁養身的一道,中藥材香氣十足,同事說上班太燒腦,剛好來補一下!



蔬菜類的配菜多樣。



久丼是使用帶骨、帶皮的羊肉,真材實料。肉質軟嫩,香氣十足。





沾一點店家特製的醬,就非常題味。



羊肉鍋還有附豆皮,放下去煮吸附湯汁之後更入味好吃!



泡菜豆腐豬肉鍋 $165

看這滿滿的配置,肚子又開始餓了。份量頗大又平價,看鍋子滿滿的食材就知道!



因為很喜歡吃黃金泡菜,想說先拿出來吃吃看,辣度適中帶點酸,非常開胃。



鍋物的配料多樣,蔬菜類很多,看這豐富度就知道,湯頭也很適合,因為食材的烹煮,而提出的蔬果鮮甜,都在湯汁裡。



豬肉特選部位,份量也很剛好!比一般火鍋店的肉類選用更扎實!



中午吃鍋實在蠻飽的,剛好和兩個剛認識的同事打了照面一起吃個飯,在善化第一次選餐廳就吃到好吃的,下次再來吃不同的餐點看看!


---------

久丼鍋物大同路總店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大同路387號總店

電話:(06)581 2228


黃盈芳
165篇食記
本次 久丼鍋物 用餐評分:
4.5
更多 久丼鍋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93b2eff524684117d5ebb8
本文餐廳資訊:
久丼鍋物
4.4
· 台南市 善化區 · 6則評論
丼飯海安路美食夏林路美食火鍋台南平價小火鍋善化美食台南美食南科美食及火鍋台南火鍋南科外送平價小火鍋中西區台南小火鍋善化火鍋推薦新市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