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牛爸爸牛肉麵


店 名:牛爸爸牛肉麵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4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1:00

營業電話:02-8791-7187

官方網站:http://www.beeffather.com/index.asp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iubaba/


『萬元牛肉麵』、『元首牛肉麵』、『牛爸爸牛肉麵菜單』、『頂級牛肉麵』、『台北萬元牛肉麵』、『牛爸爸牛肉麵』、『頂級牛肉麵』、『台北牛肉麵推薦』、『好吃牛肉麵』、『牛肉麵推薦』


▲店門口


牛爸爸牛肉麵位於內湖民權東路六段,鄰近三軍總醫院,附近停車還算方便。店門看起來精緻高級,很符合頂級牛肉麵該有的高貴感,簡單又不失氣派。


▲獎盃


牛爸爸牛肉麵用了幾十年的時間,不斷的嘗試、鑽研,才造就出現在的頂級牛肉麵,而現在也由第二代接任掌廚,繼續將美味的牛肉麵傳承下去


▲店內空間


店內空間不大,但桌距寬廣舒適,氣氛靜謐,共不到十桌的位子,不但讓店員可以立刻掌控每一桌的狀況,也讓人置身在一個舒適而無壓迫感的環境用餐。


▲Menu


硬殼式的精緻菜單,餐點非常的少,一眼就可以看完,但絕對每一樣都是經典,是老闆經過十五年的千挑萬選,參閱無數人的意見所推出的頂級菜單。


▲茶


很清爽的茉香茶,非常喜歡餐後喝的口感,中和了整個餐點吃完後的味道,讓茶的香氣完美的凸顯出來。


▲貴賓牛肉麵


我個人覺得貴賓牛肉麵是本店CP值最高的一碗,與元首牛肉麵一般的製程與調理方法,但卻僅須萬元牛肉麵近一折的價格,就可以享有幾十年功力匯聚於一碗的美味,推薦初次來品嚐的可以先試試看這一碗貴賓牛肉麵


▲貴賓牛肉麵


採用的是牛腱、牛條肉、牛小排等部位,而且是美國牛中最好的PRIME等級,但每一塊都是軟嫩的入口即化,並且都來自不同部位,瘦中帶點油花,軟嫩帶點牛筋,比例很剛好。湯頭則是鹹中又有肉汁熬主的甘甜,香氣濃郁卻不會過油過膩,寬麵也相當彈牙。


▲貴賓牛肉麵調料


貴賓牛肉麵調料有另外一小盤,左下角感覺帶有點巧克力的香氣,相當特別


▲清燉牛肉麵


清燉牛肉麵統一用的都是細麵,根根分明,一咬即斷,湯頭清淡中有一股濃厚的醇香,完全不死鹹,如果有口味較為清淡的長輩,非常適合來一碗清燉牛肉麵!


▲清燉牛肉麵


清燉牛肉塊是單獨一盤,另外帶有點鹹味的調味,可以吃到更完整的牛肉口感,每一個肉塊都是由廚師細心精修的手藝,為的就是讓瘦肉與油花的比例達到完美,光是看這精緻的形狀就可以感受到用心。


▲蹄花


有一種很濃郁的蛋香味,是很特別也很讓人回味無窮的醬香,Q中帶韌,卻很好咬,吃起來相當舒服輕鬆,是會想要再來一盤的料理。


▲小菜 – 花生


花生的調味醬料也很特別,跟豬腳的醬有點像,但又額外帶有花生本身的甜味,搭在一起相當涮嘴,很適合一邊聊天一邊食用的美味小零嘴。


▲小菜 – 龍鬚菜


是一道頗為常見的料理,但勝在新鮮,而且脆度剛好,搭配其他醬香濃郁的小菜,可以完美中和味覺,不會因一直吃調味鮮明的料理,而感到味覺疲勞。


▲小菜 – 滷豆皮


醬料的味道較清爽,可以簡單的帶出滷豆皮本身的風味,也是一到很涮嘴的小配菜。


▲小菜 – 豆干絲


豆干絲一口接著一口也是一道過場不錯的小菜


▲泰國椰子汁


泰國椰子汁溫順好入口,沁涼退火,還搭配一顆包著檸檬片的冰球,融化也不會讓整杯味道變淡,反而更增添風味,喝完還有一塊椰子果肉


▲菲律賓芒果汁


菲律賓芒果汁裡面有一樣有一顆夾著檸檬片的大圓冰球,讓整體的風味更特別也更有層次,芒果汁超級香甜濃郁,沒有死甜的糖味,值得再來一杯。


▲義大利奶酪


奶酪紮實綿密,也很Q彈,作為最後一到小點心,是很完美的收尾。


▲介紹


牛爸爸牛肉麵也很大方,有陳列製作工法的介紹,分別兩次的精修、燉煮,才讓牛肉的大小、形狀,以及各個部位、油花分佈恰當,才能達到最佳的口感,確實相當複雜繁瑣,也難怪這一碗牛肉麵可以這麼好吃!XD以上一點心得推薦給大家參考啦~





更多 牛爸爸牛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a84cc0d6895d20b5ee7a44
本文餐廳資訊:
牛爸爸牛肉麵
4.1
· 台北市 內湖區 · 9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