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梁王鹿港肉羹之前叫過一次ubereats後小金就愛上了,現在不用到彰化鹿港也可以吃到啦!飄香超過五十個年頭終於到台中來開店了,小金很喜歡鹿港地區羹湯的風味,像是鹿港第一市場那附近就有好幾家小金的愛店來著,梁王鹿港肉羹販售的品項種類不多主要以羹為主可以搭配麵、飯、米粉或是單獨喝羹湯,一碗魷魚羹只要40元很多人甚至當成下午點心在吃來著!

梁王鹿港肉羹

營業時間 10:00-20:00

電話 0952-626-262

地址 台中市西區昇平街130號

(店休詳閱店家臉書粉絲頁)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梁王鹿港肉羹位在美食小吃天堂中美街跟昇平街口轉角,如果是到審計新村逛逛的話走過來大概五分鐘左右就可以到了,可以停好車逛完走過來吃!

店內的用餐位置約三十個左右,大家吃小吃的速度都很快所以就算滿座也不會等太久,整體來說算乾淨整潔以小吃店來說算是不錯的用餐環境了!

梁王鹿港肉羹菜單2019年11月版本,品項種類大概主要以肉焿跟魷魚焿兩種為主再分別搭配成麵、米粉、飯或冬粉

內用點餐單在進門的右手邊這兒,小金看到這筷子消毒機時真的挺驚訝~沒想到現在小吃店也漸漸的越來越注重這些用餐的小細節了!讚讚讚

桌面上提供了手工製作辣椒醬、蒜泥跟黑醋三種調味料,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添加使用!(身為台中人還是不禁希望可以看到熟悉的東泉辣椒醬~哈哈)

梁王鹿港肉羹的手工辣椒很讚~小金吃完後也買了一瓶回家,辣度中上等級哦不敢吃辣的朋友請小心使用,這辣椒加在焿裡、麵裡或是拌一些在魯肉飯中都很不賴!!

魯肉飯 + 魯蛋

梁王鹿港肉羹比較不是小金喜歡的款式,全瘦的肉燥米飯的部分煮的比較軟些(小金把這樣款式的魯肉飯歸類為小朋友喜歡的款式~哈哈)肉燥本身不會死鹹味道來說算是不錯的,比較可惜的是魯蛋的部分比較沒有滷進去,可以再滷久些會更讚!

魷魚焿麵

份量不算大但正常食量的話可以吃的飽的,以45元一碗來說裡頭的魷魚量算是蠻有誠意的,可以加一點醋提味會更鮮甜再加一點點特製手工辣椒就更讚了!

魷魚很厚實Q彈中又有點脆的口感很不賴,吃了這焿立馬決定再加點一份魷魚切盤來吃才過癮!麵條的部份是介於黃麵跟白意麵間的款式,吃起來不會像白麵那麼軟也不像黃麵那麼有鹼味~小金蠻喜歡梁王鹿港肉羹的麵條

焿湯的芡粉量適中不會過於濃稠,湯頭蠻鮮甜的對北部的朋友來說可能會覺得甜了點~不過中南部的朋友就喜歡這種甜甜鹹鹹的口味啊!

魷魚切盤

這樣一份50元如果是在快炒店或是海產店的話應該要破百元了!搭配蒜蓉醬油跟一點點哇沙比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嗑完這一整份魷魚啊!!


梁王鹿港肉羹如果是外帶的話直接在攤子外這裡拿單子填寫就可以,店家的手速很快小金看外帶的客人填好單子過不到五分鐘就拿到餐點離開了!店家現在也有配合外送平台所以平常在辦公室也是可以享受美食啦~科技帶給人們的方便帶給吃貨的方便哈哈!目前梁王鹿港肉羹可以排進小金在台中的焿類前十名口袋名單了,有過來的朋友可以試試。

梁王鹿港肉羹

營業時間 10:00-20:00

電話 0952-626-262

地址 台中市西區昇平街130號

(店休詳閱店家臉書粉絲頁)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更多 梁王鹿港肉羹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30ef7d5baf6d33a52efa50b
本文餐廳資訊:
梁王鹿港肉羹
4.7
· 台中市 西區 · 2則評論
外送美食審計新村肉羹foodpandaubereats今天吃什麼台中小吃台中美食推薦台中美食魯肉飯台中餐廳台中小吃推薦西區美食梁王鹿港肉羹小吃銅板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