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K-Cafe是原裝呈現日本湘南海岸精品咖啡,在此除了能同步嚐到日本湘南知名的咖啡,獨家特製的吐司更是不容錯過!店內設置了灌籃高手鎌倉高校前平交道場景,引起IG打卡熱潮!不限時咖啡館,令人感受湘南的悠閒風情。

more

K-Cafe位於敦化南路大樓的後方,彷若精品店的存在。由捷運信義安和站走來約6分鐘,這天艾方妮由捷運忠孝敦化站走來則約十多分鐘。在公車仁愛國中站牌一旁的大樓,穿越中庭到後方就可以發現K-Cafe的店址。

在中庭的招牌中敘述著K-Cafe的由來,K-Cafe的社長因一本書『湘南鐮倉咖啡散步』而親自走訪湘南,喝盡當地咖啡;在辻堂結識了咖啡職人-葛西甲乙,所經營的27 coffee roasters,於是將湘南風情原裝引進台北,令大家也能免出國,享受到湘南正統的咖啡豆。

K-Cafe雖然是在大樓之中,但大片的落地窗及綠意,令人感受到一份偷閒的悠哉感。

走進K-Cafe的店內,黃色與藍白交錯的馬賽克磚,與大量木質桌面,呈現出清新的風格。

沒有另外收取服務費,茶水自助區。

專業的咖啡豆展示區。

這天艾方妮深深地愛上這一組漸層藍的咖啡器具,很想把他們帶回家XDD

最近也開始沖煮咖啡的艾方妮,總是被一些精美器具所吸引。

K-Cafe因為兩面採光,因此引進了大量的自然光,搭配店內的色系及設置,實在太舒服了!

這一排的插座真是太貼心了!艾方妮常常在咖啡廳工作,對於能喝到一杯好咖啡,覺得K-Cafe真的太棒了!

店家自製醃漬的蜂蜜檸檬,光看就覺得很棒呢!

從櫃檯往內走,還有店內一個大亮點。

這不是灌籃高手鎌倉高校前的平交道嗎?K-Cafe不僅是把湘南的咖啡豆帶品來,更要把整個場景也搬回來!

彷彿在店內就能聽叮叮噹噹的的火車聲,或是海邊捲起的海浪聲一般的身歷其境,此時當然要來張IG照啊!謝謝友人沙拉公主與Angelababy成了艾方妮的最稱職麻豆,真是令人賞心悅目啊!

K-Cafe在櫃檯一旁備有自家的咖啡豆展示台。

從原豆、烘好的豆子到咖啡粉,都能親自拿取品味,並搭配一旁的杯測說明。假日時還能有免費試飲的機會。

K-Cafe的菜單製作得好誘人啊!但艾方妮決定先帶大家來喝喝湘南的咖啡吧!

這位美麗的Barista是由日本 27 COFFEE ROASTERS 葛西社長親自教導的,專注的神情更令人期待我們的咖啡了!

湘南27風情 $120

這一款湘南27的代表作,是一次就令艾方妮愛上的風味,有著蜜糖的甜味,榛果的芳香,還有著乾淨的尾韻,非常地順口!

喝了這咖啡後,也令艾方妮很想親自走一趟湘南,去感受到有著海洋、陽光及憧憬的咖啡風情。

洪都拉斯 洛斯.普里莫斯 $190

這款中烘焙的豆子,一喝略帶深厚的滋味,有著水果的微酸感,尾韻有著淡淡甘草的風味。

藝妓咖啡 $320

搭配的杯子有著古樸手作的質感,淡雅的花繪符合藝妓的優雅,獨一無二的杯子未喝就令人陶醉!

淺焙的豆子帶著清澈的色澤,香氣有著清新檸檬、茉莉花香及甜果味。口感柔順清新又甘醇,酸中帶點薑甜,焦糖餘韻在口中綿延。

蜂蜜咖啡 $140

加入了自家蜜漬了三天的的檸檬咖啡,有別於一般的西西里咖啡,中和了咖啡的苦味,甜味帶著芳香,喝來相當順口。

咖啡石飄浮撞奶 $150

杯子底層是自家製的咖啡冰磚,其上襯上冰淇淋,接著把微溫牛奶倒入。

等待冰磚的咖啡融化與牛奶結合,就是咖啡牛奶了,而再和入冰淇淋,則又是香濃的甜蜜滋味!

蜂蜜檸檬葡萄柚紅烏龍茶 $150

不喝咖啡的朋友也有茶品的選擇,以鹿野的紅烏龍茶為基底,加入自家招牌蜜漬檸檬及紅鑽石葡萄柚,酸甜有味的水果芳香與紅烏龍茶香,融合出細膩雅緻的風味。

早餐組合08:00~14:00供應,附咖啡或鹿野紅烏龍茶。

這個組合是時蔬炒洋菇、炒蛋及厚片太陽吐司的組合,五彩的顏色相當引人食慾。

特殊的圓形吐司是委託特製的,烤得脆酥的麵包吃得到鬆軟酥香的口感,並能咀嚼出麵粉的香甜,這個吐司獲得我們一致的好評。

另外還附上了一盅水果優格,清爽不甜膩。

這一款早餐則是厚片太陽吐司、炒蛋、燻里肌肉片、沙拉的組合,同樣附咖啡或鹿野紅烏龍茶。簡約而滿足。

鮪魚蘑菇吐司 $250

又像披薩又像鹹派的製作方式,又令人聯想到台南的棺材板。

犯規的溫泉蛋一切開,黃澄澄的蛋液竄流,與培根、洋蔥層層堆疊,吐司有了濕潤感,卻不減討喜的Q勁,這吐司真的太有水準了!

繽紛花園法式吐司 $250

建議各位吃完早午餐後,一定要待到14點,才能嚐到這道美味的甜點。因為這是14:00~17:00限量供應的。

除了以繽紛水果圍繞於外,真如其名的花園般絢麗。法式吐司的製作也不同於一般,因此造就了這法式吐司,有了熟布丁的香濃,濕潤香滑的口感令人一嚐就愛上。

魔法巧克香蕉法式吐司 $220

沒想到香蕉也能成為一朵美麗的花朵吧!切片香蕉、巧克力與杏仁片構成的花朵,口中傳來了堅果的香氣,也豐富了口感層次。

這天與好友們一路從早午餐吃到下午餐,K-Cafe不限時的舒適空間,來自日本湘南風情的咖啡及特別美味的餐點,令我們都捨不得離開!而無論是窗前的高腳椅區,或是整面灌籃高手鎌倉高校前平交道場景,都是令人拍照流連的好去處!大家也快來趕上這一波流行吧!

~店家資訊~

K-Cafe

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1號

電話:02-2708-2798

營業時間:8:00~18:00



更多 K-Caf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c4d33b22613903712b3d73
本文餐廳資訊:
K-Cafe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5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