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因為老爺覺得咖哩飯有些單調,所以一直以來很少在外吃咖哩飯,但這天主日後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了,打開google map求助,發現微風附近竟然有日本來的的咖哩飯專賣店,後來竟在這裡嚐到了amy很喜歡的咖哩新吃法。


這家『三上咖哩』離微風廣場走路只要5分鐘,聽說是卡布里炸雞與本家咖哩兩家店結合而成的,店名以日本店長三上茜之三上命名,將家鄉青森特產的蘋果加到咖哩之中成為道地家常咖哩味,招牌很有自信地標榜"世界上唯一令人難忘的美味"。



店內不是很大,狹長型的空間有點壓迫感,環境上感覺有點老舊,尤其是地板的部份,不像是才開幕一年多的店家。



每日限量5份的2.4公斤超級巨無霸咖哩,已經有119個人挑戰成功。



入座後服務生會介紹餐點,聽完之後再自行到門口的點餐機點餐。



『三上咖哩』賣的東西很簡單,主食就這幾款,另外還有一些搭配成套餐的副餐可以選擇。



amy在麵和飯之間舉棋不定,最後"三吃"這個噱頭成了抉擇關鍵。



這裡餐具、茶水都自助,店家還有提供泡菜。



泡菜確實挺好吃的,清爽可口,跟咖哩飯很搭。



加$120可以有可樂和炸雞。



炸雞的口感和味道都不錯,只是有點偏油了些。



最強級和牛咖哩

淡淡的辣是大人口味的咖哩,很香很好吃,飯也煮得很不錯,和牛也算軟嫩可口,整體來說是好吃的咖哩飯。



咖哩烏龍麵



可以選擇雞排、魚排或薑汁燒肉,不想吃炸的,於是點了薑汁燒肉,結果發現太肥了,而且有一點點肉腥味,只好把肉全挑出來,不過amy原本就不太吃肉,所以即使把肉全挑出來也覺得沒有太大差異性。



先吃一口原味,很濃郁的咖哩香氣,麵條也很Q,是喜歡的味道。



第二吃把溫泉蛋弄破後跟配料一起拌勻。



加了溫泉蛋之後,味道又不太一樣了,變得更溫潤可口、更好吃了。



高湯很香。



把高湯倒進來後變咖哩烏龍湯麵了,湯頭結合了咖哩與豚骨的香氣,很好喝,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湯不夠熱,如果能熱一點一定更完美。



麵吃完後把飯、海苔絲和七味粉放進湯裡,變成茶泡飯。第一次吃咖哩湯茶泡飯,沒想到超好吃的,七味粉的香氣讓它加分不少。


『三上咖哩』的咖哩確實挺不錯的,尤其是烏龍麵三種吃法滿足了amy什麼都想嚐一點的心態,三種吃法都很不錯,比起單獨吃一份咖哩飯在味覺的享受上豐富許多,雖然環境沒有那麼滿意,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是在想吃咖哩時會憶起的一家店。


三上咖哩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9巷3號

02-27416460


更多 三上咖哩 Mikami Curry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215e552756dd70c924cd7e
本文餐廳資訊:
三上咖哩 Mikami Curry (已歇業)
4.5
· 台北市 大安區 · 30則評論
捷運美食地圖-北捷藍線-BL15忠孝復興站炸雞腿三上咖哩電話東區美食推薦簡單食記日式料理大安路美食文湖線復興美食台北咖哩推薦最新500元以內大安區餐廳 台北台北美食2019台北東區美食大胃王台北推薦咖哩東區咖喱飯推薦正餐東區咖哩日式料理推薦台灣咖哩台北市大胃王挑戰賽咖哩飯縣市美食地圖-臺北市-臺北大安台北餐廳推薦大安路咖哩飯東區咖哩飯推薦三上咖哩外送日式炸雞咖哩派台北推薦咖哩飯大胃王挑戰咖喱飯炸機台北餐廳吃貨無罪蘋果派推薦台北美食忠孝復興站餐廳三上咖哩巨無霸咖哩台北咖哩飯金湯匙三上咖哩 Mikami Curry忠孝復興站日式餐廳東區美食忠孝復興美食咖哩推薦台北市美食美食 台北宵夜日式咖哩巨無霸咖ㄌㄧㄛˇ東區餐廳三上咖哩營業時間food大安區美食台北咖哩肉燥咖哩咖哩台北東區咖哩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三上咖哩炸雞炸雞推薦台北餐廳台北好吃炸雞三上咖哩巨無霸台北美食推薦★★★★三上咖哩菜單蘋果咖哩本家台灣咖哩忠孝復興11-1 日韓|咖哩|拉麵|燒肉|鍋台北好吃咖哩台北推薦美食啤酒台北美食台北餐廳2019超級巨無霸咖哩台北推薦餐廳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