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向上市場的「 阿川鵝肉」,每每經過看到生意都很好,但因為心中已有百吃不厭的「黃記鵝肉」,所以一直都沒來這裡吃過!這天去「旅禾泡芙之家審計旗艦店」後,已迫不及待要回家大嗑泡芙和麵包,卻傳來友人說要去吃飯,然後轉到向上市場的「 阿川鵝肉」,我只好將誘人的甜點麵包暫時擺一邊了!


阿川鵝肉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42號

☎️電話:04-2305-8670

⏰營業時間:17:00 - 00:30

(🚫公休日:週三)



「 阿川鵝肉」假日生意超好,整個人氣大爆棚,如果再晚個幾分鐘進來就得候位囉!


阿川鵝肉菜單

鵝肉分肥、中、瘦3種,採時價計算。

本來是勾選肥的,但真的怕會很肥,最後改中的,也不知道是否選肥的,肉質會軟嫩一點啊?


鵝肉2人份$280(時價)/白飯$10/沙魚煙$70/地瓜葉$35/脆腸湯$40/燙地瓜葉$35/乾麵$25

雖然是小吃攤,2人不小心也吃了4百多,比之前在黃記鵝肉點得還誇張!

除了鵝肉切盤有晚一點上桌,其他上菜都不會太慢,而且店員服務態度都蠻親切的!

是鵝肉嗎?一上桌我們都驚訝了,怎麼2人份這麼一大盤!

結帳時知道是$280都覺得CP值很高,如果在黃記,這盤可能都要3百起跳了!


皮算Q彈,但整體的肉質並沒有黃記來得軟嫩,也可能是部位不同的關係,有的算軟,但有的偏紥實一點不太容易咬斷吔!


沙魚煙稍微有點乾,一定要沾點哇沙米醬料才好吃!


脆腸湯脆腸給得很多,湯裡會放幾片九層塔提味,湯頭喝起來還蠻濃的!


乾麵很古早味,加入鹹香的肉燥和醬料,搭配起來鹹香好吃又夠味,竟然這天喜歡乾麵勝過其他!


燙青菜地瓜葉淋上鹹香的醬汁,滋味蠻不錯的,記得先將醬料攪拌均勻再吃喔!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同步發表

▶【台中-西區】 阿川鵝肉☞台中人氣爆棚的鵝肉專賣店!向上市場宵夜!

Cheer食在愛享像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旅禾泡芙之家-審計旗艦店☞(2訪)新品「花生咔滋棒」香濃好吃不甜膩!11/2新開幕,有台式、日式、歐式等多元化的甜點麵包選擇,好吃的傳統古早味菠蘿這裡也買得到!

▶【台中-西區】麵家二眷-台中店☞來自高雄的好吃眷村牛肉麵,寬版皮帶麵搭配花腱肉百元內可以品嚐到,另外有帶骨牛肋排每日限量!台中科博館、廣三sogo週邊美食推薦!

▶【台中-西區】溫廬咖啡Ururu Coffee☞清水模建築的文青咖啡館,設有專業咖啡烘豆室,咖啡具濃厚炭燒香氣特別迷人!台中甜點下午茶!

▶【台中-西區】夜間部爌肉飯☞台中宵夜好去處,營業至凌晨2點,愈晚愈熱鬧!



更多 阿川鵝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75c7202261392a3e1a0961
本文餐廳資訊:
阿川鵝肉
4.0
· 台中市 西區 · 9則評論
向上市場人氣小吃台中小吃台中好吃好玩台中合菜餐廳台中西區台中美食台中中美街向上市場美食台中台菜台中西區美食台中向上市場阿川鵝肉台中鵝肉台中家庭聚餐台中食記台中西區消夜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