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幾乎每幾週就會固定約朋友一起喝下午茶聊天,在交流的過程中,除了讓自己的腦袋多些生活圈外的事物,也可以藉此機會放鬆心情,順便聯絡彼此的感情,咖啡廳找著找著就找到了Wednesday’s Flavor 小週末,說來也很巧,和朋友約見面的那天也剛好是星期三,彷彿在暗示著這一切都是那麼的剛好,和美好。

Wednesday’s Flavor 小週末

地址 :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49巷11號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 13:00-19:00

按我看Wednesday’s Flavor 小週末地圖

位在美村路一段的小週末,上回來吃飪室時也有經過這條街,但卻從來沒有發現過它,雖然外觀低調而讓人容易忽略,但放下心來仔細一瞧,店內外擺滿的植栽和純白的建築外觀,一切都是那麼的簡單純粹,陽光灑進室內,自然的光線讓植栽和牆上增添幾分趣味。

平日來訪,小小一間店面大約可以容納七組客人,但內部空間寬敞,坐起來舒適不會因為距離太近而感到壓迫,和朋友高談闊論也不必擔心吵到隔壁。

無論在店內的哪個角落拍照,總能不經意的拍到綠葉植栽,喜歡小週末老闆的心思,讓無論坐在哪個角落的客人都能像在陽台上沐浴般的幸福開朗。

帶上筆電,點杯咖啡和鬆餅從下午一點坐在店內到即將打烊為止,看見客人人來人往,以及陽光在牆壁上緩慢行走的樣子,接著逐漸消失不見,把一天的時光花費在小週末上,很值得很滿足。

拍拍照聊著天,很快的店員將餐點送到我們桌上,上桌的咖啡和鬆餅香氣逼人,回想起那天在小週末的時光,似乎總能聞到鬆餅的甜和咖啡的香,是爾後小週末在我腦海中的模樣和味道。

▎拿鐵 (Iced) $120

點了杯很難不好喝的安全牌,當天忘記跟店員說要做無糖,沒想到上桌時是無加糖的,覺得感動;

把濃縮咖啡快速倒入牛奶中,分層咖啡完美而療癒的在眼前展現,拿鐵喝起來很滑順,完全不會苦澀,牛奶的量非常多,喜歡喝奶多咖啡少的人肯定會喜歡。

「記得攪拌均勻再喝唷!」店員貼心的提醒

可看到這麼完美的分層咖啡,誰捨得攪拌它呢?

▎可可歐蕾 (Iced) $120

友人點的可可歐蕾,甜度調配的剛好,友人半開玩笑的說「這是杯認真的可可!」

可惡!這麼高的評價居然忘記偷喝它個兩口。

▎肉桂蘋果麻糬鬆餅 $200

點鬆餅時猶豫了片刻,最後還是決定選擇肉桂口味,畢竟要能遇到同樣喜愛肉桂的朋友不多了,得趁著跟他一起出來喝下午時點個平常無法點的口味。

對於敢吃肉桂的我們來說,肉桂的香氣淡淡的,蘋果除了切丁還有切片,兩種不同的口感讓這份鬆餅吃起來更加有層次感;

而鬆餅裡的麻糬非常軟Q卻又不會太過搶戲,只會在不經意時突然想起,「這個鬆餅也太有嚼勁了吧」才會發現裡頭加了麻糬。

這個鬆餅算是我目前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可能是加上上頭的冰淇淋,完全不會太乾難以吞嚥;

推薦給不喜歡吃鬆餅的人吧!帶他來試試,說不定會一舉愛上鬆餅呢!

▲隔壁桌的女孩點的無花果鬆餅看起來很好吃,搭配上熱飲和布丁,是秋冬溫暖的模樣。

最近太陽下山的快,還沒六點天空就已經好黑了,離開店之前趕緊趁著陽光還在,忍不住在店內拍了幾張照片,純白的牆面和滿滿的室內植栽讓人無比喜愛。

未來如果有自己的房子,也想要有個陽光充足能在裡頭擺滿室內植栽的客廳。

然後煮杯咖啡和煎份鬆餅,週末就和自己的另一半窩在沙發上看電影或書籍,喔還有那隻正躺在地毯上呼呼大睡的毛小孩。


更多 Wednesday's Flavor 小週末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b9164a40b5e303a1d56080
本文餐廳資訊:
Wednesday's Flavor 小週末
4.5
· 台中市 西區 · 14則評論
戚風蛋糕台中 甜點 西區下午茶Wednesday好喝台中好吃甜點勤美甜點美村路勤美咖啡廳勤美美食推薦Wednesday's Flavor綠園道約會台中麻糬鬆餅小週末純白台中鬆餅推薦台中勤美好吃甜點勤美推薦好吃勤美誠品 下午茶小週末 台中鬆餅台中 下午茶Wednesday's Flavor 小週末Wednesday's Flavor小週末網美咖啡甜點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