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紅髮斑斑,最近興起的蝴蝶酥專賣店。

紅髮斑斑位於福星路與文華路交叉路口處,赤鬼牛排隔壁,目標其實很明顯,遠遠地您就能看見一隻有著紅色爆炸頭的斑馬公仔,那就是紅髮斑斑囉!

經過紅髮斑斑店門口,很容易就被那陣陣的奶香以及紅色爆炸頭的斑斑給吸引住!

▼店門外有張貼蝴蝶酥的購買資訊:紅髮斑斑下午四點才開始營業,因為是手工製作,每人只限購3盒,售完為主,而下午3點起店家有開放10通電話預約名額,每通限訂3盒(限當天預約,當天取貨)!

▼一進入店內,店員會提供每位客人一片蝴蝶酥試吃,並且介紹蝴蝶酥的成份以及保存資訊。目前蝴蝶酥只有推出奶香口味,不過聽店員說最近店內會出新口味,相關資訊會公佈在粉絲頁,所以大家可以到紅髮斑斑的粉絲頁按讚關注,就能第一時間知道會出什麼口味囉!

▼紅髮斑斑-蝴蝶酥,有兩種盒裝,大盒(32入)$550元、小盒(16入)$290元。

▼現場跟店員購買,店員才會開始進行裝盒。而蝴蝶酥都是每天現烤,出爐後再等到冷卻後裝盒,跟市售庫存餅乾不同。

▼至於賞味期限為15天,常溫保存即可,不要放冰箱冷藏,這樣會影響口感。

▼鐵盒內的蝴蝶酥因有分隔保護,避免了碰撞破碎的可能。而原料為乳脂含量84%的頂級發酵草飼奶油、麵粉、蔗糖跟鹽,無蛋成份,所以奶素者也可以食用。

▼紅髮斑斑蝴蝶酥,一入口就能感受到那層層酥脆的口感,而奶味淡雅清爽不油膩,加上蝴蝶酥表面的糖粒,吃起來脆甜,好吃又涮嘴!


紅髮斑斑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9-11號

電話:04-24519956

營業時間:(週日公休)

下午4:00-晚上11:00

紅髮斑斑

粉絲頁

更多資訊請關注官方粉絲頁




(延伸閱讀)

[台中曲奇餅乾] 短腿阿鹿餅乾-逢甲店 |台中超夯伴手禮排隊名店 |只賣可可風味單一口味 |每日現烤現裝

[台中拉麵] 麵屋虎徹 |逢甲商圈 |慢火熬煮豚骨湯頭+自家製麵 |可免費加麵、加湯

短腿阿鹿餅乾-漢口店 |黃色童話小屋 |台中曲奇餅專賣店 |有提供彌月訂購 |台中伴手禮

[台中逢甲住宿] 星享道酒店 |距離逢甲夜市僅需步行5分鐘

[台中火鍋吃到飽] 涮乃葉-台中福科店 |日式涮涮鍋吃到飽 |平日中午成人$378元起

[台中景觀餐廳] 桃李河畔 /新社山谷裡の景觀餐廳


更多 紅髮斑斑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7063222261394582bd5bff
本文餐廳資訊:
紅髮斑斑
4.6
· 台中市 西屯區 · 26則評論
taiwan food紅髮斑斑台中伴手禮必買台中必買推薦名產 台中台中餅乾推薦排隊店平價美食平價小吃台中蝴蝶酥逢甲伴手禮逢甲夜市必買伴手禮千層酥伴手禮推薦紅髮斑斑團購每日現做台中小點心台中伴手禮餅乾逢甲夜市奶素台中美食10大伴手禮推薦台中伴手禮千層蝴蝶酥紅髮斑斑價格短腿ㄚ鹿蝴蝶酥台中逢甲奶素點心QQ水晶球點心台中推薦美食紅髮斑斑預約逢甲必買伴手禮台中伴手禮台中排隊名店西屯美食台中手工餅乾推薦台中伴手禮西屯區紅髮斑斑門市素食伴手禮台中推薦伴手禮夜市美食台中推薦名產台中市台中必買逢甲 紅髮斑斑蝴蝶酥推薦台中名產台中排隊美食台中下午茶短腿阿鹿可可蝴蝶酥紅髮斑斑巧克力逢甲打卡熱點天使雞排彌月禮盒鐵盒餅乾中秋伴手禮台中夜市美食散步美食台中辦公室甜點紅髮斑斑官網香港蝴蝶酥台中西屯區蝴蝶酥手工餅乾巷弄美食西屯區美食曲奇餅台中西屯區伴手禮伴手禮台中美食2020台中名產推薦台中西屯區手工餅乾推薦台中美食逢甲商圈台中台灣伴手禮逢甲排隊名店台中下午茶點心逢甲夜市伴手禮年節禮盒推薦台中西屯傳統小吃明倫蛋餅甜點逢甲夜市必買逢甲美食推薦台中團購美食台中必吃限量大麻粉圓短腿ㄚ鹿逢甲店紅髮斑斑蝴蝶酥蝴蝶酥台中辦公室下午茶逢甲手工餅乾逢甲夜市美食推薦逢甲排隊美食短腿阿鹿餅乾逢甲店麵屋虎徹村口微光(逢甲店)台灣美食台中手工餅乾小8三色地瓜球必買伴手禮逢甲小吃逢甲蝴蝶酥台中人氣伴手禮逢甲夜市禮盒台中奶素點心下午茶台中甜點小島遇見他台中伴手禮推薦紅髮斑斑短腿阿鹿美食 台中紅髮斑斑價錢蝴蝶千層酥逢甲小點心台中紅髮斑斑taiwan travel排隊美食台中必買伴手禮台中名產紅髮斑斑跟短腿阿鹿逢甲夜市必吃逢甲紅髮斑斑逢甲夜市美食伴手禮 台中逢甲必吃美食台中美食推薦紅髮斑斑價位Taiwan Night Market涼師父大腸麵線餅乾推薦逢甲排隊逢甲台中手工餅乾禮盒逢甲美食台中彌月試吃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