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choux & idées憶點甜·手作甜點在2019/11/13在高雄巨蛋附近的巷弄中開幕了,和桑尼的生日同一天!可見桑尼和憶點甜很有緣呢!憶點甜為了維持泡芙的品質,每天限量的手作泡芙,口味每日都不同,身為抹茶控的桑尼衝著當日限定的小山園抹茶泡芙而造訪!用銅板價就能吃到富有層次感、保有抹茶香的手作泡芙超幸福的啊!推薦給喜歡甜點的吃貨哦!


🚩choux & idées憶點甜·手作甜點

☎️07 558 0096

🕒14:00-19:00

🏠高雄市左營區德威街54號

憶點甜粉專:點我桑尼的ig:點我桑尼的ig:點我


choux & idées憶點甜·手作甜點的招牌不大,要小心不要錯過囉!

choux & idées憶點甜·手作甜點提供少許的半戶外式座位區,還貼心的提供洗手台!

choux & idées憶點甜·手作甜點每日供應的口味都不一樣,會公布在憶點甜的粉專上!

choux & idées憶點甜·手作甜點的櫃台以優雅氣質的白色大理石呈現。

當天桑妮造訪choux & idées憶點甜·手作甜點時,其他口味都已經全數售完,剩下架上的小山園抹茶泡芙和飲品。

choux & idées憶點甜·手作甜點的飲品有奶茶和阿里山冷泡茶,價格都蠻平實的。

🔺小山園抹茶泡芙💰85

看見choux & idées憶點甜·手作甜點當日限定的小山園抹茶泡芙,原本懶得出門的桑尼馬上電話預訂然後出門了(很怕吃不到的桑尼)

小山園抹茶泡芙上層的抹茶鮮奶油一開始吃的時候,覺得是淡淡的抹茶香,但後來抹茶的微苦味道有跑出來,灑上茉莉花瓣。

最上層的泡芙殼有一點濕軟,下層的泡芙微脆,餡料是滿滿的抹茶包裹著香草和茉莉花做的內餡!非常特別!!

整體來說,choux & idées憶點甜·手作甜點的手作泡芙的口味桑尼很喜歡,價格也符合它的價值,下次會想回訪,嘗試看看choux & idées憶點甜·手作甜點其他口味的泡芙!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更多 choux & idées憶點甜·手作甜點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d207c9d6895d12eeb3a39b
本文餐廳資訊:
choux & idées憶點甜·手作甜點 (已歇業)
4.6
· 高雄市 左營區 · 10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