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東京田町 鳥心」是一間位在台北中山區裡的高級燒鳥專門店,所提供的串燒含稀少部位共有約26種,還有許多逸品料理與各國的葡萄酒、日本酒可以給饕客品嘗享用,餐廳設有前台、一般座位及包廂,不論是單人前來或多人數的宴會都可以愉快用餐,現在中午時段還有提供以日式定食為主的商業午餐:親子丼、炸雞咖哩、壽喜燒、和牛丼…等等,包含了沙拉、前菜、蒸物、小菜、湯品,讓人吃的精緻又有飽足感!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東京田町 鳥心」是日本餐飲集團「東京餐廳工坊」旗下品牌,在日本有多間分店,台灣的直營店就位在中山區「大倉久和飯店」後方、「林森公園」旁邊,從捷運「中山站」走來也只要約5分的距離,交通相當的便利。

還未入內,就已被門前的日式庭園佈景給吸引住,靜謐清幽的環境,讓人就像是來到私人招待所似的,很有隱私保密的高級感。

和風裝潢空間

店內裝潢以木質色系為主,裝潢簡約雅致,帶有寧靜的日式和風氛圍,座位區有板前座、一般四人座及包廂區,一個人用餐也可以很愜意,就算帶客戶來洽談商敘也很適宜,值得一提的是,包廂座位是接待晚上的客人使用,有低消6000元限制,約可容納6人左右。

在門口一旁的櫃牆有擺放各式葡萄酒及日本進口酒,可搭配餐點享受。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板前的座位區可以看到以透明玻璃窗隔開的燒烤台,可以觀看師傅燒烤料理的過程,卻不會沾染油煙喔!

看著師傅燒烤料理,肚子都忍不住飢腸轆轆了起來。

店家使用的木炭是高級的「備長炭」,燒烤的師傅也有特地到日本進修訓練,為的就是給顧客最高級的享受。

入座後,服務員會端上熱茶,點餐前先喝個幾口,緩口氣吧!桌上有三瓶調味料,分別是七味粉、山椒粉、日式醬油,不過那通常都是搭配晚上的串燒使用,中午的商業午餐不太會用到。

東京田町 鳥心-菜單MENU

立在桌上的是晚上的菜單,主要以串燒跟套餐為主,而本子上的是商業午餐,以日式定食的方式呈現,均附有沙拉、前菜、蒸物、小菜、湯品,價位從280起跳,有親子丼、燒鳥重(串燒)、炸雞咖哩、地雞壽喜燒、塔塔醬炸雞、和牛丼、雞肉蓋飯、鐵板炸雞排、雞高湯稻庭烏龍麵..等,選擇相當豐富,如果想吃更高級的也有串燒懷石套餐喔!

東京田町 鳥心-商業午餐

▼燒鳥串

鳥心的雞腿肉與雞脖側肉是採用台灣國宴雞「桂丁雞」,桂丁雞的肉質當然不在話下,比起雞腿肉,雞脖側肉的口感較為Q彈,醬汁只使用醬油跟味霖,調味簡單卻帶著醬烤的香氣與美味。

▼定食前菜

上主菜前,會先端上前菜給客人享用,有和風芥子沙拉、胡麻豆腐、柚子味噌茄子、蝦卵茶碗蒸,看起來相當的精緻美味。

▼和風芥子沙拉

新鮮脆綠的蔬菜搭配和風芥子醬,酸酸甜甜帶有芥末子的香氣,吃起來非常的清爽。

▼胡麻豆腐

豆腐主要是使用葛粉製作,因此吃起來很像麻糬,帶有些微的黏Q,胡麻醬濃郁的香氣更是襯托出它的美味。

▼蝦卵茶碗蒸

茶碗蒸的口感就像布蕾般那樣的滑嫩,搭上蝦卵的鹹鮮,很容易讓人將它一口掃光。

▼柚子味噌茄子

茄子像是用煮的,非常軟且多汁,一點也沒有茄子擾人的臭味,有些令我訝異,加上搭配的高湯晶凍與柚子味噌,味道顯得格外清爽呢!

▼小菜

這是隨主餐附上的小菜,山葵章魚粒吃起來QQ的帶有芥末的嗆香,風味獨特好吃,非常的開胃!

▼和牛丼

和牛丼使用的是澳洲和牛9+翼板肉,會先以爐烤的方式至5分熟,再加入特製的醬汁浸煮,牛肉的口感非常的軟嫩,鮮鹹度也很夠,可以搭上白蘿蔔泥與山葵一起享用,滋味更顯清爽,但我更愛配白飯一起入口,牛肉的香氣與甜度超好下飯的!一旁搭配的是炭烤的野菜,簡單吃出蔬菜的原汁原味。

▼炸雞咖哩

咖哩醬是店家使用了數種野菜水果及綜合香料粉炒成再加以熟成製作,味道溫潤甘甜、香濃美味,小朋友一吃就愛上,說就是這個味道XD而炸雞塊外酥內嫩又多汁,也是令人讚賞的好吃!

小米蟲食後感:來自日本的東京田町鳥心,不只晚上有高級的串燒料理,現在午間也有商業套餐可以享用囉!

台灣東京田町 鳥心

電話:(02)2521-586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31巷6號

營業時間:11:30 – 14:00 、18:00 – 23:30,週日18:00-22:30

捷運站:中山站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台北捷運美食懶人包》中山站 美食餐廳下午茶小吃推薦

▼象山站美食│台北鳥喜 來自日本的米其林串燒 你有吃過半熟的雞肉嗎?

▼懶人包|台北居酒屋推薦 充滿日本風味的深夜食堂 小酌聚餐好去處


更多 鳥心 (原 染乃井)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30fbc03a103ee86c4df2
本文餐廳資訊:
鳥心 (原 染乃井)
4.2
· 台北市 中山區 · 44則評論
串燒居酒屋金針菜海鮮鐵板燒中山燒烤居酒屋鮑魚日式套餐居酒屋日式商業午餐台北串燒中山串燒鐵板懷石染乃井somenoi蕎麥麵OREO東京田町鐵板氣氛好台北中山區美食中餐新鮮中山區餐廳商業午餐東京田町 鳥心 午餐東京田町 鳥心訂位捷運中山站染乃井懷石料理染乃井台北人氣日式料理店中山區日本料理台北懷石料理台北餐廳東京田町 鳥心 低銷中山站居酒屋丼飯三貓繪飯中山捷運居酒屋捷運中山站美食日本日式親子丼懷石料理約會日籍料理店長日本人開的店中山燒鳥菜單櫻桃鴨台北中山串燒高級餐廳台北居酒屋推薦東京田町 鳥心 營業時間日式料理中山區串燒餐廳推薦東京田町 鳥心 套餐生魚片異國風味高級鐵板燒東京田町 鳥心 消費鳥心 午餐菜單中山站鳥心中山居酒屋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31巷6號正餐中山美食中山區精緻料理中山串燒日本料理中山燒烤鐵板燒中山捷運站帝王蟹鳥心 捷運串燒台北中山美食OREO的旅行日記中山站餐廳宵夜日式燒鳥東京田町 鳥心包廂低消料理鐵人林森北路中山站美食套餐燒鳥日本引進商務洽談台北居酒屋台北燒鳥東京田町鳥心高級日本料理球形壽司鐵板羊排鳥心 菜單冰雕生魚片鐵板和牛工坊餐飲集團鐵板懷石台北日本料理東京田町 鳥心菜單商業午餐280元起台北市東京中山串燒居酒屋東京田町 鳥心吻仔魚炒飯鐵板漢堡肉台北日式料理台北餐廳好吃推薦晚餐東京田町 鳥心 晚餐手毬壽司正格日式料理捷運美食somenoisomenoi.rf日本料理中山區居酒屋道地居酒屋台北美食台北中山區美食中山區串燒捷運someoni鐵板燒料理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