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會發現SoShow Bar& Restaurant是因為某次在Google Map找貓咪餐廳無意間看到這裡的咖啡竟然有立體貓咪拉花就先放進口袋名單,於是某次的姊妹聚會便約在這裡囉。

位在中山北路上二條通與三條通中間,離北車與捷運中山站都不遠;處在夜生活熱鬧日本酒店不乏的幾條通,純喝酒的酒吧卻不多,而SoShow想在讓世界各地在此聚集的旅人們,能夠品一杯注入台灣靈魂的西式調酒,藉由美酒與美食宣揚台灣在地的美好。

樓下是一間得泰床墊,旁邊有個小招牌,推開玻璃門上去就沒錯!

白天咖啡館晚上餐酒館

SoShow的logo不知為何竟讓我想到沖繩的居酒屋,而發音念起來近似social也許有在這裡交流情感的意味。

下午便開始營業了,白天是一間咖啡館晚上變身酒吧,有投影布幕感覺包場做活動什麼的也很可以。

當時我們來的早客人還不多,超過8點客人就開始湧現。

吧檯高腳椅座位區下方有置物籃,算是貼心的設計。

台灣在這裡!不過我覺得有點偏小不明顯,這裡有情侶雅座,外面露台是癮居子專用區。

MENU 菜單

菜單類別多,從前菜、開胃菜到主餐、甜點,下酒的炸物、烤物都有。

酒類最有特色的是環島旅行類的雞尾調酒,其他白酒 紅酒 威士忌 啤酒也都具備。

有低消 有限時

松露野菇干貝燉飯: $360

野菇已經打碎在裡面了,襯著松露香氣,燉飯的黏稠度剛好,這盤在我們這桌就被欽點了兩次。

紅咖哩酸辣烤海鮮: $450

使用天使紅蝦、淡菜、干貝三種海鮮用紅咖哩醬烤,再搭配法國麵包切片,配酒超開胃!

美式脆薯: $200

蜂蜜芥末與黑松露,兩種口味也被我們包了。但因為我比較晚到只拍到松露口味,其他姐妹們先點的我也沒拍到啦(扼腕~

Mojito: $300

經典調酒,不論外型或味道都是穩穩的。

台灣客家茶—阿婆: $350

環島旅行調酒系列,視覺派歐姐當然是看上客家花布的妖嬌外型呀!

兩種萊姆酒與酸柑茶酒混合,一入口酒感稍強烈,後勁有酸柑的微酸並散發淡淡茶香。

連杯墊都是客家花布的圖案,整個喜氣滿滿~

打開小茶壺,裡面浮著一片柑橘片。

我不是喝酒,我在品茶啦

台北—手紙: $350

手紙是書信的日文,而台北的手紙,會讓我聯想起這種MV畫面:身處混濁的都市中卻一塵不染的文青感。

以包種茶清酒為基底,酒感淡淡的,微酸微甜的滋味,我問朋友有身處在日本櫻花樹下的感動嗎?他說榕樹下差不多啦XD

一杯調酒當然不夠喝阿,來支持一下台啤18天。

寫這篇的時候正好前一天員工聚餐喝超多瓶18天,而且老闆用韓國燒酒混搭意外好喝耶!苦中帶水果甜!

這天也慶祝了嘎嘎正媽升格為二寶媽,帶油飯來給大家加菜。

有不負責任的英國研究,愛喝酒的女人智商都越高喔 😉 好啦其實是一個以為我很愛喝的網友傳給我的文章,看完內文我同意這一點啦:會花更多的錢在酒類上的女性社交生活頻繁所以經濟也不允許太差。

但我指的是小酌怡情,不是酗酒嘿!Soshow氣氛算是自在舒服的,歐姐覺得不論情侶或朋友聚會都還不錯。

店家資訊

So How Bar& Restaurant→FB粉專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台北車站(中山地下街R1出入口)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47號2F⇒地圖

電話:02-2563-0519

營業時間:(一)18:00–02:00/(二三四)13:00–02:00

(五六) 13:00–03:00/(日 )13:00–02:00 (限時3hrs)

不收服務費/可刷卡/低消$500/wifi

台北酒館推薦

101站>Night Eleven哈利波特風超美包廂

南京復興站>F Gallery by A Train運動餐酒館

小巨蛋站>渣男Taiwan Bistro南京三渣

忠孝復興站>East End,入選亞洲50大的東區飯店型酒吧

忠孝新生站>Miss Strega義大利女巫咖啡酒吧

市府站>有貓咪坐檯的酒館Wake n Bake

中山站>下午就開喝的碧耳貓

西門站>ONCE Cafe&Bar

相關


更多 SoShow Bar & Restaurant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5c53342756dd0895fa097a
本文餐廳資訊:
SoShow Bar & Restaurant
4.6
· 台北市 大同區 · 8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