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今天前往的是橋貳餐館。我們在這裡慶生,雖然我們沒有準備蛋糕但店家本身我覺得就氣氛很好!

一入門最吸引我的就是這桌上滿滿的公仔。店長一定很愛宮崎駿吧!

數大便是美的具體展現。

二樓桌距大,桌子也大。坐起來很舒服

有待小朋友的家庭跟胡迪坐在沙發應該是滿有賣點的(還是賣到大人~哈)我是覺得滿受歡迎的!

大樑柱裝飾了檞寄生,木質地板加上美式鄉村風,讓空間很溫暖也很舒適 也不會因為樑柱而突兀。

最先上來的甜筒沙拉!很漂亮也引誘大家拍照!我覺得是滿不錯的味道但沒有覺得方便吃!我還是喜歡碗裝

蘑菇玉米濃湯,味道濃郁表現中規中矩

青醬松子海鮮義大利麵,是店家的推薦菜色!海鮮給的很大方,盤子有點大也很重! 義大利麵本身味道很足,就是吃完有點覺得意猶未盡!口味比較重一些吧!

朋友的西班牙海鮮燉飯,她驚訝的看著盤子說,空一半是要給我放殼嗎? 燉飯味道ok!但這一道本來就靠海鮮的鮮甜囉!不錯吃!朋友吃完時.....份量有點少,男生會gg

海鮮份量很足,主食的燉飯與義大利麵我們覺得量有點少(可能因為套餐都還有後面的甜點吧!)

飲料的話我的紅茶與朋友的紅茶拿鐵都略甜!但茶香還不錯!

我們兩個甜點選了不同口味的生乳酪蛋糕,但因為飲料跟蛋糕都有點甜!呵呵所以我們還去續攤喝咖啡!左邊是咖啡口味的生乳酪,右邊是百香果口味的生乳酪蛋糕店家說都是當季水果搭經典款的甜點,天天不同



橋貳餐館 Bashi Kitchen & Dessert


推薦指數:3顆星

推薦原因:這家義大利麵的味道是我喜歡的,份量卻讓我覺得cp值不高加上甜點也普通。不過空間我倒是滿建議在那邊聚餐的!期待年底在那邊辦聚餐看看囉!

電話:04-2301-373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15:00,17:00~22:00

(定休日:星期三)

FB:橋貳餐館 Bashi Kitchen & Dessert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5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橋貳餐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42a7e6699b6e5d1d5541f7
本文餐廳資訊:
橋貳餐館 (已歇業)
4.4
· 台中市 西區 · 16則評論
家庭台中 向上路 早午餐台中 早午餐朋友聚會橋貳餐館台中 聚餐 推薦橋貳 牛排蛋餅台中甜點台中咖啡廳台中 美式 餐廳向上路美食橋貳 起司鍋台中台中 下午茶 推薦BASHI台中下午茶橋貳 牛肉漢堡橋貳 雞肉沙拉台中義大利麵市民廣場橋貳 甜點吃吃喝喝一中街橋咖啡台中勤美誠品起司鍋義大利麵橋咖啡台中美術館 美食台中美食推薦台中 輕食聚餐一中商圈橋2餐館鹹派台中起司鍋台中亞都麗緻飯店美術館附近 餐廳台中聚餐 餐廳台中 意式 餐廳家庭外帶外送台中 向上路 早午餐外帶外送台中 早午餐外帶外送朋友聚會外帶外送橋貳餐館外帶外送台中 聚餐 推薦外帶外送橋貳 牛排蛋餅外帶外送台中甜點外帶外送台中咖啡廳外帶外送台中 美式 餐廳外帶外送向上路美食外帶外送橋貳 起司鍋外帶外送台中外帶外送台中 下午茶 推薦外帶外送BASHI外帶外送台中下午茶外帶外送橋貳 牛肉漢堡外帶外送橋貳 雞肉沙拉外帶外送台中義大利麵外帶外送市民廣場外帶外送橋貳 甜點外帶外送吃吃喝喝外帶外送一中街橋咖啡外帶外送台中勤美誠品外帶外送起司鍋外帶外送義大利麵外帶外送橋咖啡外帶外送台中美術館 美食外帶外送台中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台中 輕食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一中商圈外帶外送橋2餐館外帶外送鹹派外帶外送台中起司鍋外帶外送台中亞都麗緻飯店外帶外送美術館附近 餐廳外帶外送台中聚餐 餐廳外帶外送台中 意式 餐廳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