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萬客什鍋(崇德店粉絲專頁)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479號

營業時間:11:30-02:00

電話: 04-22386622

註:限平日11:30 及 14:00~17:00 兩個用餐時段接受訂位,不接受假日及當日訂位,訂位無保留時間,需人數到齊方能入座,用餐時間90分鐘。

這一、兩年回台中時,有機會就會想去吃萬客什鍋,它的燒酒系列真的讓人念念不忘,有夠好吃的。這回再訪萬客什鍋,發現可以開放訂位了,菜單也略有調整。


每每都想說要試試別的口味,不能每次都點燒酒系列,但是我實在是無法割捨,燒酒系列的湯真的是非常好喝!店家用的是一整罐的料理米酒,

我每次來都會被分配坐在吧檯座位,就看著鍋裡倒入料理米酒、再加上一包中藥藥材,店員會問要全燒還是半燒,我始終沒搞懂差別在哪裡,都是選全燒。

菜盤的選料都有一定水準,種類多且蔬菜新鮮,火鍋料也好吃,是用心挑選的火鍋料。

只有吧檯位置可以看到點火秀,其他座位都是處理後才端上桌,每次點火時都會引來路人側目,這火真的超級大!

等酒精揮發完後就可以靠近了,點火後因為高溫整鍋都在不停沸騰,桌面都會是噴濺出來的小水珠。今天點老樣子,我的最愛-燒酒雞併松阪豬,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肉特別多,雞肉多、松阪豬肉片也多~現在寫這篇食記,我又想吃萬客什鍋了,那湯頭真的非常甘醇好喝,太適合入秋後有點微涼的天氣進補。


送上驚人的點火秀。

我自己是覺得萬客什鍋不適合太多人一起去,等位要等很久,且因為有限時根本不能好好聊天,吃東西都來不及了好嗎?這次就看到有人家族聚餐約在這裡,一行十人、又要位置坐在鄰近,說實在的真的很有難度,雖然它很好吃,但對我來說這真的不是家族聚餐好選擇,尤其是家裡有老有小,時間這麼短還要張羅老小,吃一頓飯也太累。


延伸閱讀

【食記】台中•料好湯正點的萬客什鍋崇德店


更多 萬客什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7ab1262756dd7bff171db9
本文餐廳資訊:
萬客什鍋
4.4
· 台中市 北區 · 20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