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 東區】台南人氣排隊店家 每天必完售超人氣拉麵


這次回台南小休假,想說去挑戰排隊名店覺丸拉麵,沒想到提早去還是要等,大家對美食的追求真是勤勞~想說平日應該人會少一點不用排,沒想到剛到就看見門口一堆人在等,上網查了一下,還有說他等到放棄就不吃了,真的是誇張~而且這間店不是在好的地段,離市區稍遠,而且開在巷子裡,但每次經過生意都很好,真的是蠻猛的!!


如果不想等太久的人,建議你一定要開店前就先來排隊跟預約,店家會依照你的順序告知你,依用餐人數會發給相對應的點餐單,覺丸拉麵騎士都是可以客製化點餐,可依照個人選擇選口味、濃淡跟麵軟硬度,這點倒是蠻貼心的,另外覺丸可以當場看到店家料理的狀況,這點倒是蠻不錯的,我個人很喜歡開放式廚房的感覺,可以讓我們點餐跟消費時更放心。


其實店裡位置真的蠻少的,難怪幾乎都很快就客滿,我們來的這天,大概前後不到半小時,中午時段的拉麵已經賣光了,連平日也這樣搶手,果然想吃覺丸拉麵,這任務對美食愛好者來說真的蠻艱鉅!


我跟朋友各點了一碗原味豚骨跟一碗魚介拉麵,當老闆把拉麵端到我們面前時,我跟朋友是有點被嚇到,因為拉麵蠻大一碗的,比我想的還要大碗,而且覺丸的叉燒真的超大片跟厚實,光看到叉燒覺得非常爽,我個人蠻喜歡吃拉麵的叉燒,所以挑拉麵店都會特別注意叉燒,這點覺丸就讓我非常過癮跟滿足,覺丸整體也算高CP值,給料也很大方,果然是排隊名店,也難怪會這麼多人推薦了。


我吃的是魚介拉麵,拉麵本身柴魚氣味非常濃郁,可以吃得出來濃濃的柴魚香氣,鹹度上會比原味豚骨來的鮮美,我個人蠻喜歡這個特殊的味覺組合,這兩款拉麵各有特色,我自己覺得都算是非常不錯的好吃拉麵。

朋友點的是原味豚骨拉麵,湯頭是純日式的濃郁風味,滿滿的背脂,朋友蠻喜歡這個口味的拉麵,當然吃起來油膩感會比魚介厚重很多,口感上也是有點偏鹹,但朋友覺得可以接受。配料都是差不多的配料,包括木耳絲、青蔥、叉燒肉、溏心蛋、海帶芽等,看起來顏色蠻深,一端上桌就聞到濃濃豚骨香氣。

整體來說覺丸拉麵還是不錯吃,CP值來說也算很高,但是以個人喜好來說,我還是喜歡永康區的俺の豚,覺丸的拉麵麵條不是我喜歡的口感,當然還是好吃的拉麵,不過一樣要排隊吃拉麵的話,我應該還是去我的愛店俺の豚,整體來說覺丸拉麵還是可以來嘗鮮的拉麵店,豚骨熬製湯頭非常濃郁,整體價格也還可以接受,覺丸拉麵店內位置真的不多,要先花時間排隊是必要的,建議大家開店前先去預約,可以少一點等待時間!


【台南 東區】台南人氣排隊店家 每天完售的超人氣拉麵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興路 275 號

電話:無(無法電話預約,只能現場排隊)

營業時間:上午 11:30–14:00,下午 17:00–20:00

公休日:每星期二公休

臉書網址:覺丸拉麵


程子說
64篇食記
本次 覺丸拉麵 用餐評分:
5.0
更多 覺丸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3618792756dd46bca0935f
本文餐廳資訊:
覺丸拉麵
4.6
· 台南市 東區 · 50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