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ATC從原址西屯區搬至南屯區啦!對ATC印象深刻的地方不外乎是店外巨型馬可杯吸引目光,今年十月ATC茶飲俱樂部以新面貌坐落於大墩路,採全自助式點餐,不收取服務費。以茶飲為主,除了招牌水果奶蓋系列,當然還有沙拉系列輕食小點可選擇。


台中美食資訊、菜單一覽表

ATC茶飲俱樂部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3號1樓

📞04-2328-1218

⌚一-日 11:00-00:00,最後點餐時間22:30

*不收取服務費、每人低消1杯飲品、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ATC茶飲俱樂部菜單

ATC原在西屯區時,那時因工作關係而到附近辦事,與朋友點了茶飲休憩聊天度過短暫悠閒午後,覺得環境與茶飲都很不錯,留下了對ATC的第一印象。今年ATC茶飲俱樂部搬至台中南屯區於10月份開幕,終於找個時間來了!重溫以外,多了更多的是新感受。


店內裝潢超有質感,環境寬敞,也設置不少用餐座位區,滿適合上班族聚餐、大型會議聚餐可以久坐用餐的地點。準備在ATC展開一段美食旅程,採自助式點餐取餐,拿好MENU選一個自己最喜歡最順眼的位置,劃好餐點至櫃台點餐結帳,飲料與取餐檯是分開取餐,飲料依單號店員叫號,餐點則是以震動器通知取餐。

想坐清爽朝氣的窗邊、微慵懶放鬆的沙發區還是想辦公的舒適角落?每一區都擁有不同的風格,你今天想坐哪呢?寬敞又充滿多樣性的用餐環境,尤其最想一窺究竟的就是這面超棒的高吧檯區,擁有獨特的茶飲拉霸牆,美觀且能維持茶飲品質。墨綠色系使用不同的質材來裝潢,沉穩中又不顯黯淡,視覺上變得好有層次。

天冷真的好難起床,索性把這餐當作早午餐吃,我們點了北京烤鴨包$160舒肥嫩雞沙拉$165松露薯條$120南乳炸雞$160葡萄奶蓋茶$155,個人滿推薦漢堡包系列、水果奶蓋系列。

舒肥嫩雞沙拉$165

活力沙拉盒系列價位$150-$180。以餐盒型式上桌,雞肉是有點扎實的軟,建議淋上點檸檬與醬汁,份量拿來當健康早餐,飽足感是剛好。

北京烤鴨包$160

漢堡包系列價位$160-$190。漢堡本身的麵包口感很好,麵包單吃也不會覺得很乾,紅嫩的鴨肉搭配生菜小黃瓜,還有醬汁在其中。漢堡包系列滿推,不少人也推薦台式五花腩包麻辣嫩雞包

南乳炸雞$160、松露薯條$120

輕食小點價位$100-$180。從中點了炸雞與薯條,趁熱吃比較好吃,松露醬汁非常濃郁但薯條普普,而炸雞外皮酥脆帶點焦香,肉軟不柴,搭配檸檬與洋蔥會比較清爽。

葡萄奶蓋茶$155

水果奶蓋系列$135-$155。鳳梨與葡萄再抉擇,最後選了葡萄,奶蓋是鮮奶製成,真的好好喝喔!就杯蓋瓶口直接喝,上下層都能一起喝到。

整體有種再次升級的感覺,寬敞舒適的環境、多樣性的用餐座位,採自助式點餐/取餐/回收,不收取服務費。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偶爾跟朋友聚餐,或者公司大型聚餐或團體會議都滿適合選擇這裡!


台中美食資訊、菜單一覽表

ATC茶飲俱樂部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3號1樓

📞04-2328-1218

⌚一-日 11:00-00:00,最後點餐時間22:30

*不收取服務費、每人低消1杯飲品、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更多 ATC 茶飲俱樂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a923552261395a133bce20
本文餐廳資訊:
ATC 茶飲俱樂部
4.4
· 台中市 南屯區 · 8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