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大同路美食(買杯上宇林飲品,再去吃美食吧!)

台南平價火鍋 大同路「五鮮級平價鍋物」個人小火鍋,營業到凌晨,白飯、飲料無限續,加價就可以吃到肉量爆多的17盎司肉肉。

台南東區美食 大同路平價小吃「香妃小吃店」,必吃蛋包飯、炸豬排,鄰近大林國宅。

台南中西區美食 大同路上,有便宜好吃肉燥飯,一碗只要15$,還有多種小菜、湯可以搭,老店「國榮肉燥飯」。



上宇林 菜單(價目表)

而且就如同丁一直提到的,因為茶葉品質很好,所以不管點什麼都不會踩到雷,像丁最近鍾愛無糖飲品,「上宇林」的純茶類真的是喝了就會愛上,然後不小心就喝完,當然其它飲品也很厲害,很容易有選擇障礙。



手工粉角鮮奶茶 $65


葡萄柚(青茶) $55


黃金多綠 $45


黃金多綠

是近期丁喝到還不錯的多多綠,想到以前很愛喝某家的多多綠,但自從味道走樣後,丁已經很久沒喝到這麼深得我心的多多綠啦!

黃金多綠

使用了兩瓶養樂多,所以有期待的濃厚多多風味,再搭配不澀具有清香的綠茶,非常好喝啊~


蟲蝕烏龍茶 $30


同場加映-台南飲料懶人包


同場加映-台南宵夜懶人包



同場加映-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店家資訊

上宇林台南大同店

📍台南市南區大同路2段496號

🈺09:00-23:30

☎ 06 215 5223


更多 上宇林 台南大同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42fc823e94eda4b2144c1c0
本文餐廳資訊:
上宇林 台南大同店 (已歇業)
3.9
· 台南市 南區 · 1則評論
大同路美食台南鮮奶茶推薦上宇林台南上宇林台南飲料台南大同路美食台南無糖茶推薦台南南區飲料上宇林飲料台南飲品台南飲料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