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有時候不朗尼很愛來中山站,因為這裡有許多台北東區沒有的美食店家。但有時候也會簡單的在百貨美食街吃個飯就好。今天要介紹的這間老鼎旺 功夫銷魂麵鋪算是這兩年蠻熱門的話題食物—-銷魂麵—-也就是麻辣乾拌麵啦。


這間店就位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三館地下一樓,電扶梯下來右手邊,裝潢上也沒有太多顯眼的特色布置。


或許是我來的時間晚了,堆的老高的托盤甚至擋住了招牌功夫銷魂麵的牌子。


點餐Menu 十分簡單,就是招牌功夫銷魂麵,以及搭配各式套餐的組合。但不朗尼認為除了招牌功夫銷魂麵外,其餘套餐的CP值都極低。不是說口味不好,而是價差真的太大了,我認為不是那麼值得。如果你願意跑一趟夜市或是其他專賣店家,往往都可以用更划算的價格吃到那些料理。

2號餐多一碗丸子湯要價150元,等於花80元買碗湯。而3號餐麻辣套餐要價200元,多了一碗的麻辣豆腐鴨血,等於花130元買一碗麻辣鴨血……我該說招牌功夫銷魂麵太便宜,還是其他套餐太貴呢?


櫃台一旁還有個不顯眼的醬料台,目測應該是辣味牛油跟……醋?


70元一碗的招牌功夫銷魂麵,Q彈的乾拌麵條配上一塊豆腐、一塊鴨血,還有一顆半熟糖心蛋。CP值挺不錯的,很適合像我一樣的窮酸鬼。


評論與心得


老鼎旺 功夫銷魂麵鋪其實口味不差,但是招牌銷魂麵跟其他套餐的價差太大,導致我後來都只會吃銷魂麵而不會點套餐。如果不在意價格的捧油,或許也能試試其他品項。

銷魂麵本身算好吃,配料也多。不計其他配料的話,跟另一品牌大師兄銷魂麵比起來毫不遜色。算是在新光三越南西三館美食街蠻不錯的選擇。


餐廳資訊


營業時間: 11:00 ~ 20:30 (例假日前夕到 21:00)

電話:(02)2568-1155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B1 (新光三越南西三館)


文末碎碎念


這次又新拍了一支影片,跟大家分享我在家裡煮了世界上最古老的義大利麵Testarolo (testaroli) 的影片,希望大家能給我一點關於拍片的意見囉!


更多 老鼎旺功夫銷魂麵鋪 新光南西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d5c60b2756dd1d42be1075
本文餐廳資訊:
老鼎旺功夫銷魂麵鋪 新光南西店 (已歇業)
2.9
· 台北市 中山區 · 12則評論
中山站附近有什麼好吃中山新光南西美食中山誠品美食淡水信義線美食老鼎旺功夫銷魂麵菜單中山站美食必吃麻辣中山區中山站銷魂麵乾拌麵中山站美食捷運中山站老鼎旺麵新光三越老鼎旺功夫銷魂麵鋪老鼎旺銷魂麵銷魂麵老鼎旺功夫銷魂麵大師兄老鼎旺銷魂麵南西店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