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魚刺人雞蛋糕 𝚈𝚄𝙲𝙸𝚁𝙴𝙽。審計新村旁簡約質感雞蛋糕,外皮酥脆內餡選擇豐富,每月推出特殊新口味。▎


⸝⸝⸝⸝⸝⸝⸝⸝☕︎*゚⸝⸝⸝⸝⸝⸝⸝⸝

審計新村旁簡約質感的美店,遠遠就看到排隊人潮,近看才發現是創意雞蛋糕。魚刺人是乾淨舒服的木紋與白,隨風飄逸的小掛簾再透明的窗外晃呀晃,飄出雞蛋糕的迷人麵粉香氣,雞蛋糕經典口味和每月推出的特殊口味讓人難以抉擇!還有販售魚刺人帆布袋和小烤盤,來審計新村帶上魚刺人雞蛋糕吧!

魚刺人 𝚈𝚄𝙲𝙸𝚁𝙴𝙽,外頭掛簾是可愛的小人圖案

/ 魚刺人 /

簡單的3個字卻讓人摸不著頭緒,魚刺人到底賣甚麼,竟然這麼多人在排隊。

從乾淨的透明拉門往內看,地上擺了好多袋麵粉,上頭像雞蛋盒一樣的整齊陳列,還有一台飲料機。

/ 魚刺人  雞蛋糕 /

𝙷𝚊𝚙𝚙𝚢 𝚆𝚊𝚏𝚏𝚕𝚎

是現烤的雞蛋糕,脆皮,內有熱融燙口的餡。

𓊴჻今日選食-季節限量【玫瑰鹽焙茶拿鐵】𝗡𝗧$𝟳𝟬

𝘏𝘐𝘔𝘈𝘓𝘈𝘠𝘈𝘕 𝘚𝘈𝘓𝘛 𝘙𝘖𝘈𝘚𝘛𝘌𝘋 𝘛𝘌𝘈 𝘓𝘈𝘛𝘛𝘌

-凡購季節限量口味可以𝗡𝗧$𝟵𝟬加購魚刺人帆布包1個-

△剛出爐的玫瑰鹽焙茶拿鐵雞蛋糕~好香好誘人!5顆小巧雞蛋糕上有奶油(可向服務人員說少量或是不要奶油),我點選的是『少量奶油』。

△奶油微甜,上頭撒上晶透微微淡粉色的玫瑰鹽,雞蛋糕因為現烤所以外皮酥酥脆脆,裏頭是濃濃的焙茶內餡不會太甜,熱熱的略融在雞蛋糕裡真的好好吃!

△雞蛋糕1份5顆真的好不過癮,讓人想嘗嘗別的口味。

△等待現烤雞蛋糕的同時,可以看看魚刺人商品,有魚刺人帆布包、手作DIY組合(帆布袋+烤盤模+麵粉)...組合。

△快樂雞蛋糕粉(這配色好可愛呀)

△魚刺人雞蛋糕小紙盒,店內的陳列簡單小巧,卻處處都是細節。

△帶有復古感的擺設也很迷人。

△魚刺人的兩面大窗也很美很美,木質的框配白牆,框住了很多畫面。

從店內可以看到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坐在木窗簷一起吃雞蛋糕、可以看到情侶一起並肩坐著拿著雞蛋糕自拍

透著陽光 / 一切都這樣的美

從審計新村旁出來經過的質感魚刺人雞蛋糕,覺得自己很幸運沒有錯過這家店,雖然外帶雞蛋糕只在這停留了20分鐘,但這裡的一切都讓人感到舒適。不論是魚刺人的擺設、透到店內的陽光、店員的服務還有好吃的脆皮燙口雞蛋糕♡

✄-------------------------

𓏭⚲【魚刺人雞蛋糕 𝚈𝚄𝙲𝙸𝚁𝙴𝙽】⚲𓏭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52號(審計旗艦店)

∎電話:04-230230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2:00~19:00/週六週日10:00~19:00

∎Facebook:魚刺人雞蛋糕審計旗艦店

∎Instagram:YUCIREN


浿淇朵:)其他Coffeeholic&好食文章

浿淇朵:)


更多 魚刺人雞蛋糕 審計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316c5f2756dd17678e11b7
本文餐廳資訊:
魚刺人雞蛋糕 審計店
4.0
· 台中市 西區 · 25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