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遇見和食公益店」開在美食一級戰區的公益路上,很多網友都說這裡CP值高!

在物價拚命上漲的年代,平日商業午餐定食只要$258元就可以吃到飽,含白飯、湯品、飲品、冰淇淋和多樣日式小品及私房小菜無限供應,肯定讓人很心動!

但如果無法平日中午來享用,說不定你會更喜歡近期推出的新菜單!因為套餐$350元起,除了自助吧一樣照吃,原先加價才吃得到的單點料理,現在直接給你八道料理無限自由加點,讓CP值再次飆高!炸物有一定的水準,小菜選擇多樣也很好吃,一人四百元左右都能飽到天邊去,一餐抵兩餐了!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83號

☎️電話:04-2322-9898

⏰營業時間:11:30 - 14:30;17:30 - 21:00

(🚫公休日:週一)

⚖️服務費:例假日+10%;⏳用餐限時:1.5 hr

💰低消:每人套餐一份

👥Facebook:遇見和食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區永和街264號



「遇見和食公益店」餐廳藏身在商務大樓2F可能位置稍有劣勢,但位在公益路上交通方便且大樓旁設有停車場,主打平價吃到飽卻是相對很有吸引力!


當月壽星只要消費可出示證件即可兌換重乳酪乙份,可以把握機會!


餐廳簡約樸實,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但座位配置不擁擠,也適合朋友或家庭聚餐!

如果可以再加入一些流行創新的元素,可能會有更多情侶想來這裡約會喔!


平日商業午餐均一價$258且不收服務費,有主餐六選一及自助區無限供應,包含日式小品、私房小菜、洋蔥絲、白飯、湯品、飲品和冰淇淋!

風味小菜和日式小品除了選擇多樣,沒想到竟然都很好吃!


白飯和熱湯可以免費吃到飽,飯後有杜老爺冰淇淋可享用,飲料區則有冰可可、冰蜜茶、熱咖啡和熱麥茶通通無限暢飲!


遇見和食公益店菜單(平日商業午餐)

如果平日中午,建議可以試試商業午餐,因為均一價只要$258元就可以自助區無限吃到飽!


遇見和食公益店菜單

如果沒機會吃到平日限定的商業午餐,也有價位$350~$410之間不等(例假日+10%)

的套餐,雖然價位稍高一點,但套餐選擇更多樣,享有自助區無限取用,並外加八道附餐料理可無限加點!


八道附餐料理菜單


主餐還沒上場,可以先來品嚐自助區的美食!不管你是點商業午餐定食或是套餐,自助區完全免費吃到飽喔!

熱騰騰的味噌湯十分濃郁,也有海帶芽可以自由加,早點到場還撈到不少料呢!


風味小菜和日式小品超合味,幾乎每一道都喜歡,但是因為所點的套餐還有8道附餐,實在拿得太節制了!

不論是漬苦瓜、梅漬泡菜、鴨掌和豆干都好吃,調味適中,滋味也很清爽,尤其是加入梅子的醃製泡菜,酸甜滋味讓人愈吃愈開胃,非要再拿一次!


冰蜜茶淡淡微甜,冰可可口感濃而不甜膩,也蠻好喝的!


咖啡濃厚,微苦而略帶微酸感,如果喜歡喝黑咖啡的人可以試試!


杜老爺冰淇淋


🎥:影音精華版


霸氣鮮味海陸套餐$395(附餐八道料理無限加點及自助區)

這道含有炸里肌豬排、手工鯛魚排和海大蝦偏日式作法,炸大蝦口感脆彈,手工鯛魚排外酥內嫩,里肌豬排口感厚實卻不乾柴,3種炸物都沒有過重的調味,完全可以感受肉質本身的鮮美,也可以自由沾取醬料來提味!

外層的麵衣不但酥脆,而且完全沒有厚重的油膩感,即便因為拍照而擔誤一點時間,口感依舊保持得很好,炸功真的有厲害吔!


起士鑲蛋雙拼豬排燒$410(附餐八道料理無限加點及自助區)

限量供應的起士鑲蛋雙拼豬排燒一上桌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以日式淺陶板鍋盛裝有較佳的保溫效果,入口時都能有一定的熱度讓人喜歡!

選擇牛肉泡菜口味,牛肉肥瘦兼具,口感軟嫩帶點筋感嚼勁,比裡頭的炸豬排更勝一籌!可以將誘人的起司溫泉蛋一同沉浸在泡菜sauce裡吸附醬汁,伴隨微微酸辣滋味,辣度也不會太高,超好扒飯!


以上2個套餐均附八道附餐料理可以加點吃到飽,含黃金炸嫩雞、酥炸洋蔥圈、香酥雞塊、關東煮、燙季節時蔬、柴香豆腐、主廚沙拉和馬玲薯沙拉!

八道附餐每種都來一份,覺得飽到快爆炸,完全可以讓我一餐抵兩餐了!

原諒我柴香豆腐漏了單拍,因為小菜和附餐料理實在太多樣,只有這張綜合照捕捉到,不過大家可以前往上面八道附餐料理菜單看清楚!柴香豆腐本身嫩口賦予柴魚香氣但我承認晚了點吃,沉浸在醬汁中的豆腐脆皮被耽誤了,記得上桌可要早點完食!


馬玲薯沙拉可以吃到紥實的馬玲薯還有一些葡萄乾點綴,口感豐富且滋味不單調,僅管飽到不行,還是給它嗑下去!


以往一般吃到的洋蔥圈很容易油膩感過重,但這裡不會吔,口感酥脆好吃,而炸雞軟嫩又夠味有點像唐揚雞,雞塊也不錯!主廚沙拉中除了有脆口的生菜外,還有加入紫薯、火龍果、小黃瓜和豆子等食材十分用心,剛好又是加入我愛的胡麻醬,整個覺得好好吃!

燙季節時蔬沒有過多調味,完全來自於蔬菜的清甜,如果想要清淡一點的口味,很適合點來品嚐!關東煮在這裡出現,簡直是讓人飽到天邊去了!哈~如果還怕吃不飽,點它就對了!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同步發表

▶【台中-西區】遇見和食公益店☞台中高CP值吃到飽,平日商業午餐$258元均一價!套餐$350元起,附餐八道料理無限加點,含自助區無限供應,可以飽到天邊去!

Cheer食在愛享像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饕之鄉李姐的店☞爆汁「小籠湯包」網友誇讚媲美「鼎泰豐」!台中20幾年老店,中式點心、炒飯及麵食通通有,還有琳琅滿目的美味小菜!台中麵食館推薦!

▶【台中-西區】阿川鵝肉☞台中人氣爆棚的鵝肉專賣店!向上市場宵夜!

▶【台中-西區】旅禾泡芙之家-審計旗艦店☞(2訪)新品「花生咔滋棒」香濃好吃不甜膩!11/2新開幕,有台式、日式、歐式等多元化的甜點麵包選擇,好吃的傳統古早味菠蘿這裡也買得到!



更多 遇見和食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4fe3c8699b6e3de7fd9edc
本文餐廳資訊:
遇見和食 (已歇業)
4.2
· 台中市 西區 · 40則評論
遇見和食 評論好停車CP值可外帶餐盒台中簡餐公益路聚餐日式遇見和食評價台中套餐邀約體驗台中吃到飽餐廳公益路好吃台中公益路定食台中西區餐廳台中推薦豬排飯遇見和食菜單台中公益路日式料理公益路免服務費餐廳橘子狗遇見和食停車場台中午餐公益路日本料理燒肉台中西區日本料理台中遇見和食台中 公益路 美食台中美食delicious商業午餐擠出食間。蹦出美食公益路遇見和食公益路美食2019台中公益路吃到飽遇見和食公益店訂位日式鍋物台中公益路日本料理吃到飽遇見和食 興大店台中日式料理台中日本料理找美食嫩烤醬燒味噌雞腿套餐遇見和食公益店 菜單遇見和食興大店聚餐首選台中精緻日式定食台中和食餐廳日式定食專賣taiwan小涼公益路平價日式餐廳遇見和食公益店 地址遇見Pasta和食公益路美食推薦遇見和食價格遇見PASTA二店台中西區日式吃到飽公益路 日式料理吃到飽台中西區定食__ieat__公益路日式定食吃到飽公益路美食遇見和食 訂位台中推薦好吃台中好吃推薦台中市西區雞腿120元超值定食簡餐公益路餐廳香濃起司鑲蛋霸氣海陸燒台中豬排日本料理吃到飽遇見和食台中遇見和食公益路台中公益路商業午餐台中平價日式定食台中景點台灣台中商業午餐台中日式定食 推薦遇見和食地址西區美食推薦公益路吃到飽台中 遇見和食台中公益路餐廳公益路精緻日式定食台中日式豬排遇見和食公益店菜單台中聚餐美食台中西區公益路百元料理平價日式定食遇見和食公益店停車場遇見和食pasta台中菜單新開幕式營運午餐豬排遇見和食 公益店台中西區吃到飽公益路日式料理晚餐公益路平價日式定食鯖魚台中公益路 美食推薦台中旅遊公益路遇見和食台中吃到飽台中公益路美食餐廳遇見和食吃到飽台中西區美食遇見pasta台中食記遇見和食價位試吃遇見pasta和食日式料理遇見和食分店遇見和食 菜單台中西區商業午餐免服務費創意料理台中丼飯公益路平價料理平價遇見和食公益店 電話遇見和食公益店2019新菜單公益路日式定食台中美食景點遇見和食訂位台中西區美食餐廳擠擠台中平價日式和食遇見和食日式定食專賣店遇見和食停車無收服務費餐廳定食套餐內容豐富黛咪食旅台中秋刀魚台中公益路遇見和食2019阿基拉的吃喝玩樂公益路平價定食日式定食專賣店台中遇見和食公益店日式定食吃到飽台中日式定食定食遇見和食公益店taichung遇見和食2021台中公益路美食台中平價定食台中美食推薦台中平價丼飯台中好吃台中日式定食推薦遇見和食二店日式定食台中晚餐台中西區日式料理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