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宇治.玩笑亭可以說是高雄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霜淇淋店,也是桑尼推薦高雄不能錯過的抹茶店!宇治.玩笑亭的抹茶冰淇淋交替使用三款日本的抹茶粉,此外還會有每日限定的驚喜口味,種類多到想吃完一輪可是要蒐集很久呢!桑尼最推薦抹茶和草莓搭配的綜合冰淇淋,如果你也是抹茶控千萬別錯過!


🚩宇治.玩笑亭

🔹當日口味會公佈在店家IG限時和臉書粉專

🕒12:30-22:00(週一週二公休)

🏠高雄市新興區尚義街148號


宇治.玩笑亭位於高雄文化中心捷運站附近的巷弄中,巷子內不太好停車。宇治.玩笑亭是位於騎樓的小攤子,販售冰淇淋!可以說是高雄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霜淇淋店,也是桑尼推薦高雄不能錯過的抹茶店!

宇治.玩笑亭每日提供的口味都會公布在宇治.玩笑亭的臉書粉專和IG限時動態上,抹茶是常態品項,會搭配另一款隨機口味!此外,宇治.玩笑亭還有提供加料的服務,有草莓片、抹茶寒天、蜜紅豆,還可以升級火龍杯!

宇治.玩笑亭的座位是半戶外式的,除了吧台區的座位外,還有一張長椅。另外宇治.玩笑亭還很貼心的提供洗手台,即使手被冰淇淋沾到,也可以馬上洗手!

宇治.玩笑亭的冰淇淋可以選擇甜筒或是杯裝。

桑尼建議選擇杯裝哦,因為冰淇淋融化得很快!

🔺台灣珍珠奶茶💰70

台灣之光非珍奶莫屬。宇治玩笑亭的珍奶口味是屬於茶味比奶味明顯一點點的。桑尼私心希望可以更濃郁一點點!


🔺草莓本人&宇治抹茶 💰70

抹茶會使用#中村藤吉#伊藤久右衛門#丸久小山園三種擇一,桑尼造訪時吃到的是第一種,茶味溫潤,苦味會回甘。

老闆說抹茶粉大約1至2週會替換,其中小山園是最常使用的。

草莓本人真的很草莓🍓酸甜的草莓和微苦的抹茶真的很搭呀!老闆還幫桑尼的草莓撒上了些許的糖粉!

🔸草莓片+20(大約是兩顆草莓🍓)

🔸老闆會附上一杯煎茶,供客人在吃冰後飲用。

桑尼很喜歡抹茶和草莓的組合,趁著冬天草莓季時要到處蒐集抹茶&草莓組合的甜品,如果大家有推薦的店家也可以留言告訴我哦!


更多高雄美食

【懶人包|高雄】高雄抹茶懶人包,抹茶控必收的抹茶甜點清單!

【高雄|新興區】Amis Cafe - 高雄隱藏版深夜咖啡廳,隱藏在巷弄的美味甜點和咖啡!(信義國小站)

【高雄|新興區】酷麵 - 高雄市區上班族最愛超酷涼麵,大熱天沒食慾的好選擇!(信義國小站)

【高雄|新興區】小麥家 - 走入高雄老宅慢食餐點,享受慢食品嚐家常味!(美麗島站)

【高雄|新興區】暖呼呼食堂 - 高雄上班族的小確幸,來暖呼呼食堂讓你的心底暖呼呼 (信義國小站)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宇治.玩笑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6bf3c03a1002dd4dc90e
本文餐廳資訊:
宇治.玩笑亭
4.7
· 高雄市 新興區 · 31則評論
冰淇淋新興區手作抹茶專賣店下午營業icecream高雄創意冰品推薦高雄愛文芒果冰Taiwan草莓牛乳宇治.玩笑亭抹茶拿鐵宇治 玩笑亭抹茶推薦消暑秘方霜淇淋聖代高雄冰淇淋高雄吃冰便宜日式抹茶高雄抹茶推薦愛文芒果冰伊藤久右衛門週一救星初鹿牧場鮮乳抹茶聖代高雄抹茶拿鐵西瓜牛奶霜淇淋高雄尚義街高雄新興區初鹿鮮乳高雄高雄捷運美食高雄創意冰品抹茶控貪吃鬼熊熊京都抹茶宇治新興區美食α 冰品、冷飲$100↓food高雄市新興區抹茶海鹽西瓜霜淇淋高雄西瓜冰創意冰品推薦淇淋牛奶冰抹茶冰淇淋西瓜霜淇淋日本京都抹茶高雄冰品特濃抹茶拿鐵宇治‧玩笑亭taiwanfood抹茶冰高雄冰店推薦食在OuEC食記高雄抹茶高雄冰品推薦$1~499火龍果冰宇治玩笑亭Above Average冰品高雄-冰品甜點高雄美食高雄霜淇淋玩笑草莓高雄吃冰推薦抹茶霜淇淋宇治抹茶冰淇淋外帶外送新興區外帶外送手作抹茶專賣店外帶外送下午營業外帶外送icecream外帶外送高雄創意冰品推薦外帶外送高雄愛文芒果冰外帶外送Taiwan外帶外送草莓牛乳外帶外送宇治.玩笑亭外帶外送抹茶拿鐵外帶外送宇治 玩笑亭外帶外送抹茶推薦外帶外送消暑秘方外帶外送霜淇淋外帶外送聖代外帶外送高雄冰淇淋外帶外送高雄吃冰便宜外帶外送日式抹茶外帶外送高雄抹茶推薦外帶外送愛文芒果冰外帶外送伊藤久右衛門外帶外送週一救星外帶外送初鹿牧場鮮乳外帶外送抹茶聖代外帶外送高雄抹茶拿鐵外帶外送西瓜牛奶霜淇淋外帶外送高雄尚義街外帶外送高雄新興區外帶外送初鹿鮮乳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高雄捷運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創意冰品外帶外送抹茶控外帶外送貪吃鬼熊熊外帶外送京都抹茶外帶外送宇治外帶外送新興區美食外帶外送α 冰品、冷飲外帶外送$100↓外帶外送food外帶外送高雄市新興區外帶外送抹茶外帶外送海鹽西瓜霜淇淋外帶外送高雄西瓜冰外帶外送創意冰品推薦外帶外送淇淋外帶外送牛奶冰外帶外送抹茶冰淇淋外帶外送西瓜霜淇淋外帶外送日本京都抹茶外帶外送高雄冰品外帶外送特濃抹茶拿鐵外帶外送外帶外送宇治‧玩笑亭外帶外送taiwanfood外帶外送抹茶冰外帶外送高雄冰店推薦外帶外送食在OuEC外帶外送食記外帶外送高雄抹茶外帶外送高雄冰品推薦外帶外送$1~499外帶外送火龍果冰外帶外送宇治玩笑亭外帶外送Above Average外帶外送冰品外帶外送高雄-冰品甜點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高雄霜淇淋外帶外送玩笑外帶外送草莓外帶外送高雄吃冰推薦外帶外送抹茶霜淇淋外帶外送宇治抹茶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