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終於和媽咪來到期待已久的「貓咪咖啡廳」『究享Cafe

Catalina是超級貓咪控,俗稱貓奴,身邊也有許多貓奴朋友,大家都大推的究享Cafe,聽說店貓可愛,食物特別又好吃唷~

快跟著Catalina一起來究享Cafe一探究竟吧~

究享Cafe的招牌就是超可愛的貓咪,一看就知道是可愛的貓咪咖啡廳!

門口的地毯也是超可愛的貓咪,究享Cafe的名字很有趣,『究享來一下究享Cafe

店內的裝潢佈置都是以貓咪為元素,貓奴必來,貓奴進來之後會融化唷~

究享Cafe除了可愛的貓咪之外,美食更是讓我非常滿意,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我和媽咪兩人用餐,總花費 $586元,超級飽唷~份量充足,非常好吃!

阿罵教的炸旗魚 $178元

火龍可爾氣泡 $120元

享吃紅醬海鮮義大利麵 $288元

總共 $586元

阿罵教的炸旗魚$178元


究享Cafe的簡單吃系列除了主食之外,還有薯條、水果、紅茶。

整份套餐份量很充足,可以當早午餐吃沒有問題唷~只要$178元CP值超高,非常推薦!!

究享Cafe的阿罵教的炸旗魚,非常特別,特色料理的炸旗魚包在山形麵包裡面,有一點點的微辣,口感不油膩!

炸旗魚的醬料包含剝皮辣椒,很神奇的味道,是西式餐點與台式辣椒融合的感覺,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這道料理唷!

阿罵教的炸旗魚只有14:00之前供應唷~大家記得早點來以免向隅囉~

火龍可爾氣泡$120元


Catalina本身不太愛氣泡飲料,但是究享Cafe的氣泡飲適可爾必思口味,口感很像可爾必思汽水,超好喝!

火龍果口味的可爾氣泡飲,甜度大約只有5分糖,非常清爽,完全不會太甜唷!

享吃紅醬海鮮義大利麵$288元


究享Cafe的義大利麵有五個口味:紅醬、青醬、清炒、白醬、XO醬

今天我們吃的是紅醬,和外面的普通紅醬不一樣,吃起來有新鮮蕃茄的口感,好吃唷~

海鮮義大利麵包含三種海鮮:中卷、白蝦、蛤蠣

除了海鮮海有許多菇類和蔬菜,是一道健康的義大利麵~

究享Cafe的白蝦超級貼心,已經將身體的殼都剝好囉!!

不使用蝦仁,而是使用新鮮的白蝦,並體貼地將蝦殼剝好~

這麼貼心的餐廳,超級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品嚐看看唷!


究享Cafe是寵物友善餐廳,除了人類的食物,也有提供毛小孩的餐點,推薦大家可以帶毛小孩來餐廳用餐唷~

究享Cafe的貓咪有休假時間,不是每一天都會來店裡唷~

如果是為了可愛的貓貓前往,可以先私訊究享Cafe,詢問當連貓咪是否休假唷!

究享Cafe的義大利麵真的太厲害太好吃,所以我們又買了幾包冷凍包回家囉~

如果你不方便前往究享Cafe用餐,或是回家後會思思念念究享Cafe的義大利麵,那你可以選擇冷凍義大利麵包~

究享Cafe的冷凍義大利麵CP值超高,又便宜又真材實料,重點是超好吃!

我們購買三款義大利麵冷凍包:

奶油白醬菇菇雞肉 $98元

蕃茄紅醬德式香腸 $88元

青醬鮮蝦 $118元

究享Cafe冷凍包,都不含防腐劑,可以冷凍保存1個月

烹調方式:冷藏退凍半小時,拆開包裝加入150CC的水,將義大利麵煮大約3-5分鐘,就好囉~~

奶油白醬菇菇雞肉$98元


究享Cafe的奶油白醬是使用鮮乳坊鮮奶,味道超級濃郁,裡面的雞肉使用雞腿肉,非常嫩唷~

因為使用好的鮮奶,讓整個義大利麵非常濃郁好吃,但是最棒的是吃完一整盤都不會很膩,還會想要再來一盤唷~

蕃茄紅醬德式香腸$88元


究享Cafe的紅醬使用的是新鮮的蕃茄和香料熬煮而成,吃起來很清爽,但有濃郁的番茄香~

裡面的德國香腸超級多,整盤吃完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德國香腸,只要$88元超級划算的!!

青醬鮮蝦$118元


你一定要吃的青醬鮮蝦,究享Cafe的鮮蝦都是使用白蝦,不是使用蝦仁唷

最棒的就是白蝦都是剝好殼!剝好殼!剝好殼!

比男朋友還貼心的究享Cafe

最棒的是一盤青醬義大利麵,裡面有5隻白蝦,還有老闆自製的青醬,只要$118元,CP值超高~喜歡青醬的朋友一定要買喔!


究享Cafe小檔案:


營業時間:

公休時間:週三公休

聯絡電話:(04)2326-203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51之1號

↓↓↓

菜單如下

↓↓↓


更多 究享Brunch&caf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bd9f45f524687c07f8b94c
本文餐廳資訊:
究享Brunch&cafe (已歇業)
4.6
· 台中市 西屯區 · 12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