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回家就是想耍廢!計畫要去卻一直沒去的滴答咖啡。在捲媽提出早午餐計畫後,終於去啦!由金寶興銀樓改造而成,滴答咖啡是名副其實的老宅咖啡,也有販賣假日限定的早午餐唷!


彰化咖啡廳、餐廳資訊

滴答咖啡 Didot Cafe

📍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三段125號

📞04-882-0025

⌚一-五07:00-17:30 / 六日08:30-18:00 周三公休

*低消一人一飲品、用餐兩小時

滴答咖啡位於彰化溪湖員鹿路三段,金寶興銀樓改造而成的老宅咖。那天陽光普照,心情都洋溢了起來!抵達時,已有不少旅人正在享用早餐了,剩下靠窗的高腳座位。滴答咖啡提供周末限定的早午餐、雞蛋仔、熱壓吐司、捲餅、小食、甜點與飲品。


早午餐部分僅六日/例假日提供,從早上08:30開始供應,售完為止。另外熱銷的黑鑽堡系列(平日早上10:30後開始供應)。我們分別點了歐姆蛋 $190香煎雞腿 $220黃金香酥魚排黑鑽堡 $139

歐姆蛋 $190

滴答咖啡早午餐系列價落於$160-$220,在附多種配菜與飲品的基礎下,滴答咖啡算滿平價的。早餐就是想要吃歐姆蛋,視覺上有點台式的歐姆蛋,沙拉的蔬果很脆口,薯條也是炸得很酥脆,吃完直接飽!

香煎雞腿 $220

好香哦,香煎雞腿上桌囉!雞肉調味滿不錯,但肉質稍柴。滴答咖啡早午餐內含主食、薯條、沙拉、炒蛋、湯與麵包,另外飲品小杯黑咖啡、紅茶與綠茶三選一(更換其他飲品可折20元)

黃金香酥魚排黑鑽堡 $139

黑鑽堡系列價位落於$139-$189,其實最期待捲媽點的黃金香酥魚排黑鑽堡,霸氣給了魚排兩塊,店家不幫切漢堡,但會提供手套唷,看捲媽戴手套把漢堡一口一口放進嘴裡,夠滿足她了!滴答咖啡的炸物真的都滿強的。原想再點雞蛋仔回家吃,三人都太飽了而作罷!

外宿工作久了,回家真的都會特別廢,也鮮少再出門。我們這個周末有點不一樣,除了當貓奴以外,還一起吃了早午餐!嘻嘻哈哈度過了很溫暖的早晨!越稀鬆平凡的日常越會忘記學會珍惜,少一些理所應當的想法,彼此間會更能感受愛與尊重。


彰化咖啡廳、早午餐資訊

滴答咖啡 Didot Cafe

📍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三段125號

📞04-882-0025

⌚一-五07:00-17:30 / 六日08:30-18:00 周三公休


更多 滴答咖啡 Didot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504bd4226139272cc4a875
本文餐廳資訊:
滴答咖啡 Didot Cafe
4.5
· 彰化縣 溪湖鎮 · 4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