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燒肉眾是這幾年席捲北台灣的連鎖燒肉品牌,特色是一個品牌有平、中、高各種價位的選擇。

平價我覺得沒什麼好比的,大家大同小異,但以吃到飽的中、高價位來說,燒肉眾的食材,尤其是海鮮跟牛肉,燒肉眾是真的蠻厲害的!

假如你是愛吃牛、海鮮、燒烤,又想要大吃一頓找間吃到飽餐廳的話,燒肉眾應該就是首選了。


👉燒肉眾官方網站

👉板橋燒肉眾粉絲專頁

👉燒肉眾線上訂位

感謝您的點閱,如果喜歡我的圖文,歡迎到我的FB粉絲團幫我點讚追蹤,您的每一個點擊對我都是莫大的鼓勵與動力!



吃到飽店很現實的一點就是同樣的價錢,看誰的食材出的好。

比較基本款的食材我覺得沒什麼可比性啦,決勝的地方還是比較高規的食材。

有些店家價格雖然拉得很高,食材看名字似乎也很厲害,但吃起來感受普普,總是讓人覺得浪費錢。


燒肉眾高規的食材我覺得還蠻不錯的,不論是海鮮還是肉類,以他們設定的價位來說,表現出來的口味跟品質我覺得是很可以的。


本文可以依讀者需求,直接點擊目錄編目跳轉該段落▼


板橋燒肉眾交通位置

板橋燒肉眾店內環境

燒肉眾菜單及價位

499+10%吃到飽

599+10%吃到飽

699+10%吃到飽

899+10%吃到飽

燒肉眾線上訂位

燒肉眾實際用餐心得

韓式泡菜、和風野菜沙拉、和風洋蔥小黃瓜

美國醬燒牛五花、美國炭烤蔥燒牛舌

川香麻辣黑牛嫩肩、美國頂級嫩汁牛肋條

奧汀牛

安格斯雪花牛

蜜汁照燒小豬肋條

韓式厚切牛排

孜然系列,雞皮、豬肉、七里香

辣味牛肉湯泡飯

美國野生龍蝦、波士頓龍蝦

椒鹽魚下巴

上選醬燒梅花豬、黃金椒鹽松阪豬

炭烤鮮蠔

天使紅蝦、白蝦

奶油日月貝

季節玉米、青椒、烤香菇

蒜香啤酒水煮魚、川香麻辣水煮魚

日式花生烤年糕、煉乳棉花糖、香蕉好朋友、千層烤奶酥

結論

板橋燒肉眾交通位置



距離板橋燒肉眾最近的捷運站是新埔站,從 1號出口走過來大約 4分鐘,交通非常方便。

當然如果邊逛新北耶誕城邊走過來是也還可以,以車站為起點走過來大約 12分鐘。



板橋燒肉眾店內環境



用餐區域

燒肉眾板橋店的用餐區域總共有三層樓。


座位我覺得蠻寬敞的,幾乎每一桌都是這種ㄇ字型的座椅,即使是六個人用餐,兩個角落擺放大家的包包也不會擁擠。


二樓比一樓還要多一側的座位,另外冰淇淋也是擺放在二樓。


自助飲料機及明治冰淇淋

飲料的部分燒肉眾提供的是可口可樂系列無限暢飲。


另外也有一台可爾必思跟日式無糖煎茶,倘若不想喝太多含糖飲料,或是想來點清爽的就喝煎茶吧!


冰淇淋給得則是明治冰淇淋,總共有 5種口味唷!


冰淇淋可以拿來搭配甜點的烤酥皮、棉花糖或是麻糬一起吃。



燒肉眾菜單及價位


他們的價格主要區分成四種,另外還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額外的吃到飽加購。

以下菜單更新自2019年11月。


499+10%吃到飽

就是基本的豬、雞、海鮮以及蔬菜等等,另外可以加價50元可以牛五花跟白蝦吃到飽二選一,假設不吃牛的話點這個價位就行囉。


599+10%吃到飽

除了剛剛499的內容之外,又多了七種牛肉可以選擇。一樣可以加價50元有生蠔、牛舌(假日限定)跟草蝦吃到飽三選一。


699+10%吃到飽

差別主要在於肉類的升級,像是安格斯牛、伊比利豬、以及生蠔、牛舌、草蝦吃到飽。

加價50元有天使紅蝦、沙朗牛排跟奧汀牛三選一吃到飽。


899+10%吃到飽

燒肉眾最頂規的組合,除了前面各價位的所有食材都能吃到飽之外,還可以每人點一隻龍蝦。

跟 699套餐相比,等於用 200元的價格就可以買一隻龍蝦,我自己當天用餐是覺得蠻值得加購的,龍蝦品質很不錯!


如果覺得這樣還不夠豪奢的話,也能再加價100元就有A5和牛或是和牛漢堡排吃到飽唷。



燒肉眾線上訂位


燒肉眾實際用餐心得


店家幫我配的是899的龍蝦饗宴,我當天吃的是這些,但其實點單的種類大約還不到他們的四分之一吧!


比較常見的肉,像是牛五花什麼的我這篇就不太著墨了。

因為不論哪個品牌哪種價位,基本款的肉品應該都不會相差太多,頂多是調味上的差異。

除非是特別厲害的品種,不然一般雞腿肉、豬梅花等等,很難會有哪一家肉質特別好或是特別差啦。


相較於平價肉品,假如你「吃牛肉跟海鮮」的話,我很推薦大家點高價一點的套餐,他們比較高價的肉類我覺得表現蠻不錯的。

通常到燒烤吃到飽店,牛排類或是店家聲稱的高級肉品吃起來都不太理想,牛排烤起來經常都乾乾澀澀,總會感覺加這個價很沒意義。


但燒肉眾像是安格斯黑牛嫩肩、韓式厚切沙朗牛排跟奧汀牛,這些還蠻好吃的,預算夠的話我是推薦大家吃吃看。


韓式泡菜、和風野菜沙拉、和風洋蔥小黃瓜

首先先來點小菜開胃吧,燒肉眾的小菜有三種,可以單吃,也可以搭配墨西哥餅或是包肉生菜一起夾肉吃。


美國醬燒牛五花、美國炭烤蔥燒牛舌

我自己吃燒烤的起手式是來份牛五花跟牛舌,畢竟薄薄熟很快。牛五花油脂多,下烤爐炭火一燒直接噴香,應該也很難踩到雷啦。


牛舌隨餐會附加鹽蔥,建議單烤一面上色之後微微出血水之後,擺上鹽蔥就可以入口直接吃囉。

這種熟度會帶點軟嫩跟彈性,但又不失一點焦香氣息,我覺得比較剛好。


川香麻辣黑牛嫩肩、美國頂級嫩汁牛肋條

嫩肩或是牛排之類就是一般燒烤我覺得比較難烤的部位,牛肋條雖然油脂豐富,但邊緣連著一整測的筋,很容易烤到太硬。

所以建議大家用隨桌附的剪刀,先把筋斷開再下去燒烤會比較容易吃唷。


嫩煎則是我對燒肉眾印象改觀的一個地方,相較於牛小排或是沙朗,是比較容易失敗的部位。

即使我們自己從美式超市買嫩肩牛排回來自己下鍋煎,對嫩煎沒那麼熟悉的人很容易煎得乾柴。


但燒肉眾的嫩肩可能是因為經過醃漬,所以肉質軟化了許多,因此不管你對燒烤在不在行,其實烤起來都會蠻軟嫩好吃的,我覺得很不賴。


奧汀牛

奧汀牛是近年許多肉商在推的肉品,等級大約在M6 – M8之間。目前吃到飽店有提供奧汀牛的應該只有碳佐麻里跟燒肉眾。


通常這種沒什麼油脂的在燒烤店吃難度都比較高,因為很容易就烤到過乾,導致口感不佳。

不過我當天烤的熟度大約五分,烤到肉汁微微冒出來後就可以翻面,接著上色就可以吃了。

這真的不要烤太熟,大約三、五分就可以,我奧汀牛續了兩次,很不錯。


安格斯雪花牛

其實安格斯雪花牛的屬性我覺得跟奧汀牛蠻像的,不過入口的油脂稍微多一點,然後牛肉的風味相較厚重一些。


這個也是建議烤到五分熟,頂多七分熟就好,再熟下去會過柴唷。


蜜汁照燒小豬肋條

這個我覺得還好哈哈哈。

肋排本身就是熟的,所以烤熱就可以吃囉!


韓式厚切牛排

這也是我認為燒肉眾的必點菜色,隨便烤都可以很好吃!


一面下烤爐之後先烤到上色。


等到兩面都稍微有點烙痕,並且血水微微冒出來之後趕快剪成小塊。


接著牛排稍微在烤爐上翻滾一下其實就可以吃了。

基本上我覺得如果來燒肉眾可以只吃嫩肩、韓式厚切牛排跟奧汀牛就很夠了!


孜然系列,雞皮、豬肉、七里香

喜歡吃孜然的話,燒肉眾這裡有個孜然串燒的品項,分別有雞皮串燒、豬肉以及雞屁股。


不得不說這邊的孜然真的下得非常重哈哈哈。

不愛孜然的也可以有川辣口味可以選,而川辣也是他們第四季主打的口味。


辣味牛肉湯泡飯

這是最近燒肉眾主打的商品,喜歡吃麻辣鍋的可以來個一碗,概念大約就是一鍋麻辣鍋濃縮成一碗湯泡飯。


味道我覺得蠻香的,辣度上我是覺得還好,一般人也可以吃。

他的香氣主要表現在麻,上面帶點牛肉碎塊,可以想像成麻辣版的牛肉滷肉飯。


美國野生龍蝦、波士頓龍蝦

剛上來真的很震撼,一盆海鮮盆就這樣上桌!外面這樣一盆痛風盆也是蠻多餐廳賣一千上下的。


龍蝦的部分是如果點龍蝦套餐,每個人可以選一隻波士頓龍蝦或是美國野生龍蝦。其他天使紅蝦、烤鮮蚵則都是吃到飽唷。


我自己是推薦選美國野生龍蝦啦!

波龍我自己是覺得不管是活的、生凍還是熟凍,不管再怎麼新鮮,本身的雜腥味都蠻濃的,所以雖然他的肉可能比較大塊,但我還是不愛吃啦。


完體的龍蝦給顧客看一下之後就會進廚房肢解,龍蝦頭的部分則會拿去做味噌湯,身體就會留給顧客燒烤囉。


這邊的龍蝦我蠻推的!

吃到飽店因為成本考量,自然不可能進活龍蝦,多半選擇生凍或熟凍,但龍蝦的口感就真的取決店家解凍的方式


燒肉眾的龍蝦我覺得不錯的地方在於它的蝦肉是還有彈性跟鮮甜的,牠吃起來不會粉粉的化開,或是蝦肉失去鮮甜味,甚至蝦肉還有彈性,以龍蝦套餐 200元的價差來看,我覺得這尾龍蝦相當值得。


燒烤的方式你可以依照店家菜單的建議加入醬汁蒸烤,本身會因為醬汁的關係更加鮮美。

但我覺得他們的龍蝦品質不錯,直接燒烤也就很好吃了,可以先蝦殼朝下烤到微焦,接著翻面蝦肉向下烤到上色,這樣熟度應該會蠻剛好。


蝦頭的味噌湯很不錯,除了龍蝦頭之外也會加一些白蝦跟配料,湯頭的部分則是偏甜,蠻好喝的。


龍蝦頭還是有一點肉,不要浪費啊!!我是蠻愛吃龍蝦頭的。


椒鹽魚下巴

這麼大塊的魚下巴,居然在 499的套餐!


所以即使你預算沒有那麼高,點個 499的方案也可以吃得很滿足唷。


上選醬燒梅花豬、黃金椒鹽松阪豬

松阪豬我覺得只要肉新鮮,吃起來應該都不差啦,所以個品牌間的差異化並不大。

但醬燒梅花豬比較特別,燒肉眾在醃肉的處理我覺得都挺夠水準的,幾乎每一種醃漬肉的調味都很不錯,不是那種生硬的死鹹。


炭烤鮮蠔

生蠔的部分我當天吃的有兩種,分別是帶殼的跟已經處理過拆開的,帶殼的相較之下我會覺得比較新鮮跟好吃。


已經剖開的生蠔可能我當天拍照耗費了一些時間,必須說腥味是真的比較重的。

但帶殼的就還不錯,有讓我想到在澎湖吃生蠔燒烤吃到飽的感覺。


我隨意拿一顆,手掌當作比例尺,蚵肉大約是三至四分之一個掌心的大小,以吃到飽來說,SIZE其實算大了啦。


天使紅蝦、白蝦


天使紅蝦是比較容易出包的食材,畢竟大多都還是冷凍進口啦,常見的狀況可能就是蝦肉容易碎裂、烤熟容易粉粉的。

我烤蝦習慣會先去殼,除了方便食用之外,火侯也比較好掌握,但去殼的先決條件就還是考慮到新鮮度,新鮮度不夠的蝦真的剝不起來,不然就是剝的過程蝦肉支離破碎。


燒肉眾的天使紅蝦新鮮度過關啦,我自己剝除的過程蝦身都是完好無缺的,實際在吃的時候也是可以感受到蝦肉的緊實。


整體來說他們的海鮮我都推。


奶油日月貝

日月貝的烤法之前在基隆吃燒肉哦爺的時候有學到一招,就是在燒烤的過程當中可以倒入醬汁,這樣就會有種蒸烤的效果。


除了熟度比較好掌握之外,醬汁的鹹跟甜也會滲進海鮮裡,讓日月貝的風味更加飽滿。


季節玉米、青椒、烤香菇

如果肉吃膩了,來點蔬菜吧,除去小菜跟包肉生菜等等,有七種蔬菜可以燒烤。


蒜香啤酒水煮魚、川香麻辣水煮魚

我會比較推薦蒜香水煮魚,他們湯汁可能有另外熬煮過吧,海鮮的甜味蠻濃的。

但我覺得口味有一點太重啦,味道略鹹。


川香麻辣就是比較偏麻辣鍋的口味。


裡面魚塊蠻大塊的,給得挺大氣。


日式花生烤年糕、煉乳棉花糖、香蕉好朋友、千層烤奶酥


甜點除了常見的烤棉花糖跟麻糬之外,燒肉中還多了烤香蕉、烤起酥跟烤奶酥三明治!

酥皮適合烤酥之後包點冰淇淋一起吃,或是看烤酥之後剝碎加進冰淇淋。


很特別的還有烤香蕉,店員建議兩面沾滿砂糖之後,將兩面砂糖烤到焦糖狀,就可以剝皮吃囉。

也可以再加巧克力醬或是煉乳一起吃。


結論


燒肉眾,

雖然近幾年因為年紀越大,戰鬥力越低,吃到飽店已經慢慢不是我的餐廳首選,但偶爾大家聚餐或是各自有各自想吃的食材,吃到飽仍然會是一個優先的選擇。


燒肉眾在價格上很有彈性,假如預算不高有比較平價的消費方案,倘若是想要痛快吃一頓,當然也有高價的選擇。

而食材反映在價格上,我是覺得成正比的,甚至是物超所值的!

像是最高規的 899套餐,可以吃到野生龍蝦、烤生蠔、各種鮮蝦以及夠水準的牛排,剛好我又是愛吃牛跟海鮮的人,我覺得非常滿意。

假如你跟我一樣是喜歡吃牛跟海鮮的人,燒肉眾應該很適合你。

感謝您的觀看,如果喜歡我的圖文,歡迎到我的FB粉絲團幫我點讚追蹤,您的每一個點擊對我都是莫大的鼓勵與動力!


👉燒肉眾官方網站

👉板橋燒肉眾粉絲專頁

👉燒肉眾線上訂位


更多 燒肉眾 板橋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1032c03a101f6d8b81fb
本文餐廳資訊:
燒肉眾 板橋店 (已歇業)
4.4
· 新北市 板橋區 · 34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