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壽司郎中正店】店家FB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2號。

電話:07-531-1245。

營業時間:

12/4~12/10 11:30~21:30 (最終點餐21:00)

12/11起週一至週四 11:00~22:00 (最終點餐21:30)

週五 11:00~22:30 (最終點餐22:00)假日 10:30~22:30 (最終點餐22:00)

停車:1F騎樓可停機車格,汽車鄰路有路邊停車格。

壽司郎專屬訂位APP

iOS ➢https://goo.gl/ZvpwpD

Android ➢https://goo.gl/2ZzVVS

壽司郎在高雄繼夢時代店之後終於在非百貨商場開新店了!!這次選在了附近辦公大樓林立的中正民族路口,交通相當方便,可以給大家比較好訂到位子多一個用餐選擇。

入座前會先拿到一個桌牌讓你跟服務人員都知道桌號,引導你入坐。

入座之後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第一次來店用餐並介紹桌上的各項物品的使用及用途。

在這裡可以使用平板點自己想要的餐點,相較於藏壽司鑲嵌在牆上的方式壽司郎的平板可以從座上取下在多人用餐時相當方便。

除了平板點餐 當然也可以從迴轉台上取餐壽司郎號稱鮮度最高 如同前述提到 壽司轉350m就會被拿下來銷毀

除此之外,壽司郎提供的品項也是業界最多的但價位上也稍微不太好記,一些紅盤是40元,也有銀盤60、金盤80、黑盤120等價位,本篇就部分很喜歡的餐點分享給大家瞜。

首先來看看目前所有餐點中唯一的黑盤(120元)豪華星鰻這種整尾的星鰻我在鰻魚日記吃過一次就愛上,在日本吃一尾絕對不只120塊,在這邊吃算是便宜了但在壽司郎吃把整尾折起來看起來就比較沒那麼霸氣十足,醬料部分比較清淡了一些,但是燉煮的軟嫩度很不錯還是可以品嘗看看。

來對照一下一般紅盤星鰻是不是還是很霸氣外漏XD

再來看看金盤的特選鮪魚大腹$80,沒有帶筋的軟嫩口感,油滋滋的香氣不用飛去日本也能吃到這個等級的大腹肉,好想多吃幾盤~~

銀盤這次吃吃大切生鮭魚 $60,個人覺得鮭魚就還是要到專門的日本料理店品嘗才會很滿意,這邊的感覺沒有不好吃但就不是那麼的令人驚艷,但鮭魚愛好者還是可以吃掉好幾盤的。

特大草蝦天婦羅(淡路島藻鹽)$80也是來壽司郎覺得一定要吃吃的,份量很多,炸蝦很有品質而且調味上也很適當。

鮮蝦三貫$60是整個壽司郎大概是人氣最高的品項,所以擺到這邊才讓他登場,裏頭有赤蝦、鮮蝦、甜蝦各一貫,班班覺得壽司郎的蝦子壽司都好新鮮,不會有怪怪的味道,蝦肉吃起來是有甜味的,很新鮮才敢提供生食,特別愛吃赤蝦,蝦肉飽滿好扎實。

海膽海苔包(特價40元)是本次中正店開幕慶的大特價,原本一盤要價60元,現在吃整個超級划算啊!!

醬燒炙燒干貝$60,這道也是每次都會吃吃,肥厚的生食級干貝真的很鮮甜,建議直接平板點餐,上餐時趁著外頭微熱的口感,保證你會升天阿~~

吃完主餐最後來吃吃甜點,草莓季到來當然要吃吃草莓千層蛋糕$90,班班覺得今天的千層蛋糕的鮮奶油不夠綿密,冰淇淋口感也僵硬了一些,整體而言覺得可以吃吃招牌哈密瓜剉冰比較滿足。

後記:整體而言覺得壽司郎在一些魚料上都維持一定的水準,但新店開幕仍然有一些細節可以再讓客人有更好的用餐體驗,像是一些天婦羅的熟度問題都是可以再改進的小細節,雖然現場主管處理得很果斷明快班班是很肯定,吃到的當下難免還是會有些不太愉快,期待下次來用餐能夠更加看到進步唷!

●照片版權是高雄班班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班班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餐點內容以官方公告為主呦,才不會影響用餐興致●

●心得分享屬於個人主觀味覺感受,僅供覓食參考,請自行斟酌●


更多 スシロー壽司郎 高雄中正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e861fe8c906d7d89b78f56
本文餐廳資訊:
スシロー壽司郎 高雄中正店
4.4
· 高雄市 新興區 · 13則評論
新興區壽司郎 夢時代深海紅蟹高雄 迴轉壽司小高日式壽司郎 高雄壽司郎 台南松葉蟹$300↓藏壽司壽司郎預約捷運信義國小站高雄壽司郎 中正路美味美食壽司郎 桃園預約高雄新興區-日式料理生魚片軍艦壽司壽司郎菜單赤貝高雄壽司郎 高雄中正限量街邊店高雄壽司 推薦高雄壽司 平價壽司郎高雄中正店新興區美食樂天小高壽司郎 日本高樂天日本料理高雄壽司郎日式料理壽司郎外帶第一間海膽スシロー壽司郎螃蟹季高雄壽司高雄壽司 吃到飽信義國小蟹肉拉麵壽司郎-中正店刺身路邊店スシロー高雄日式料理迴轉壽司壽司郎 台北高雄餐廳壽司郎 台中壽司郎高雄壽司郎中正店握壽司星鰻壽司郎預約 app迴轉壽司壽司郎壽司壽司郎 訂位壽司郎 菜單提前訂位高雄美食高雄新興區美食海螺高雄日式生松葉蟹腳樂天新興區外帶外送壽司郎 夢時代外帶外送深海紅蟹外帶外送高雄 迴轉壽司外帶外送小高外帶外送日式外帶外送壽司郎 高雄外帶外送壽司郎 台南外帶外送松葉蟹外帶外送$300↓外帶外送藏壽司外帶外送壽司郎預約外帶外送捷運信義國小站外帶外送高雄壽司郎 中正路外帶外送美味外帶外送美食外帶外送壽司郎 桃園外帶外送預約外帶外送高雄新興區-日式料理外帶外送生魚片外帶外送軍艦壽司外帶外送壽司郎菜單外帶外送赤貝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壽司郎 高雄中正外帶外送限量外帶外送街邊店外帶外送高雄壽司 推薦外帶外送高雄壽司 平價外帶外送壽司郎高雄中正店外帶外送新興區美食外帶外送樂天小高外帶外送壽司郎 日本外帶外送高樂天外帶外送日本料理外帶外送高雄壽司郎外帶外送日式料理外帶外送壽司郎外帶外送第一間外帶外送海膽外帶外送スシロー壽司郎外帶外送螃蟹季外帶外送高雄壽司外帶外送高雄壽司 吃到飽外帶外送信義國小外帶外送蟹肉拉麵外帶外送壽司郎-中正店外帶外送刺身外帶外送路邊店外帶外送スシロー外帶外送高雄日式料理外帶外送迴轉壽司外帶外送壽司郎 台北外帶外送高雄餐廳外帶外送壽司郎 台中外帶外送壽司郎外帶外送高雄壽司郎中正店外帶外送握壽司外帶外送星鰻外帶外送壽司郎預約 app外帶外送迴轉壽司壽司郎外帶外送壽司外帶外送壽司郎 訂位外帶外送壽司郎 菜單外帶外送提前訂位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高雄新興區美食外帶外送海螺外帶外送高雄日式外帶外送生松葉蟹腳外帶外送樂天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