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前陣子看蠻多朋友分享這間位於捷運中山站的平價韓式料理『Ma C So Yo 築夢韓食』,從捷運站步行過來只需要5分鐘路程,當天店裡還佈置的非常的萬聖節🎃想必接下來的聖誕節也一定很有過節過日的用餐氛圍,店裡用餐環境也很有韓國的感覺,除了有滿滿的韓國裝飾物外,也還有帥氣的歐爸店員!餐點選擇多樣化,有韓式鍋物、炸雞、韓國特色小點,以及各式麵、飯主食,當然還少不了啤酒、調酒等等。

繼續閱讀請點我

位於巷弄裡的『Ma C So Yo 築夢韓食』,店外觀看上去還真有韓國街頭餐廳的感覺耶!當天用餐是萬聖節,所以店裡店外也有一些裝飾,所以用餐氛圍是一定有的,期待12月聖誕節的用餐氛圍!

一樓主要以2-4人桌為主,另一邊也有個人用餐桌,就算一個人來也不會有孤單的感覺!另外也有二樓用餐區,當天沒有拍攝到照片,所以也不用怕座位太少,其實座位還算多!平日生意就還不錯了,假日來肯定二樓也會坐滿的,建議可以事先預訂唷~

這面牆完完全全看得出店家有多哈韓了,我自己也是小有再追韓星啦XD所以看到這面牆時覺得有滿滿的回憶啊!真的是時代的眼淚阿~

▼Ma C So Yo 築夢韓食菜單MENU

▲Ma C So Yo 築夢韓食菜單MENU

除了單點之外,也有雙人套餐選擇,此次用餐也是點了一套雙人餐來share,蠻推薦給各位的!

四個人以上來的話,可以點一套四人分享餐。

初訪來Ma C So Yo 築夢韓食用餐,三個人點了一套雙人饗宴套餐再單點一份Ma C So Yo拉麵蠻剛好的。

🔺雙人饗宴$888

(韓式炸雞x1+沙拉x1+主食x1+小點x1+飲品x2)

繼續閱讀請點我

雙人饗宴套餐的韓式炸雞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歐嬤嬤/歐爸/歐尼),我們選了甜甜辣辣的歐爸,很特別的是有撒了不少的玉米脆片,增添了獨特的口感,整體還蠻喜歡的。

再來的沙拉口味也很獨特,淋上的泡菜醬帶點微辣口感,還有加入花生增添口感與香氣,整體的沙拉爽脆又開胃~

主食選了石鍋拌飯,每次來吃韓式幾乎都會點石鍋拌飯,因為很喜歡吃鍋巴口感的拌飯,微甜微辣的口感除了開胃也能吃得飽。

小點選了超吸睛的起司口味韓式蒸蛋,口感香濃滑順好吃,味道上也不會過鹹,配上石鍋拌飯剛剛好!

🔺MacSoYo拉麵$150

由於我們三個人來,有再加點一道MacSoYo拉麵,這道也是深得我心,韓國拉麵口感挺有Q勁的,還會放上起司片,配料有蝦、肉片、火鍋料、蛋等等,湯頭與起司融合後特別爽口,麵條口感也更滑順好吃!

最後飲品選了清爽的葡萄莊園,是用新鮮葡萄搭配韓國進口葡萄汁下去打的冰沙,我個人蠻喜歡的,另一杯特調奶茶很特別的是上頭有四顆可愛的棉花糖,整體喝起來也挺順口的。

🔺CASS啤酒$230

由於朋友沒有去過韓國,想體驗韓國的感覺,我就建議他點一瓶CASS啤酒來試試就好,下班後小酌配上炸雞真是太美好了!⚠️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5號

捷運站別:捷運中山站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2:00

訂位專線:02-2537-5068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台北美食】三上咖哩Mikami Curry。東區必吃咖哩飯專賣店。忠孝復興站美食

【新北美食】三重必吃網美火鍋店『哈帕時尚鍋物』好吃又好拍,超高CP值火鍋。


更多 Ma C So Yo 築夢韓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840a162756dd1924cf1bc2
本文餐廳資訊:
Ma C So Yo 築夢韓食
4.6
· 台北市 中山區 · 24則評論
蒸蛋台北韓式餐廳推薦築夢韓食菜單台北 泡菜鍋林森公園親子餐廳macsoyo築夢韓食台北中山區韓式炸雞Ma C So Yo菜單韓風築夢韓食2019築夢韓食停車場韓式小點台北韓式料理中山區韓式料理台北中山區韓式炸醬麵韓式築夢韓食地址台北韓式餐廳macsoyo築夢韓食菜單中山區美食不推薦中山站韓式料理Ma CSo Yo菜單築夢韓食2021美味台北中山區韓式料理MaCSoYo築夢韓食中山區美食馬鈴薯排骨湯林森公園韓式料理韓式蒸蛋(起司)中山站 韓式 烤肉吃到飽檸檬水果蘇打Ma C So YMa C So Yo 築夢韓食o 築夢韓食Ma C So鮮奶茶韓式炸雞築夢韓食捷運出口起司韓式蒸蛋饗韓沙拉台北美食公館韓式餐廳中山區台北韓式築夢韓食外送築夢韓食交通方式台北韓式料理推薦起司牛奶鍋中山中山條通美食台北中山區親子餐廳Ma CSo Yo 築夢韓食中山店築夢韓食價位築夢韓食不推薦林森公園韓國料理炸醬麵平價炸雞台北韓式推薦林森公園韓式炸雞築夢韓食捷運築夢韓食營業時間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5號饗韓 食尚韓食韓國美食韓劇台北美食推薦築夢韓食炸雞韓式蒸蛋二十五二十一築夢韓食公館韓式料理道地韓式料理築夢韓食拉麵中山韓式料理中山美食築夢韓食ptt韓式料理台北 韓式料理台北韓國料理捷運中山站美食韓國台北中山區韓國料理Ma C So Yo築夢韓食炸醬麵韓國特色小菜macsoyo築夢韓食評論中山站餐廳推薦築 夢 韓食 雪 濃 湯中山條通餐廳macsoyo築夢韓食的評論築夢韓食電話捷運中山站中山區美食推薦公館美食築夢韓食中山店Ma C So Yo 築夢韓食中山餐廳推薦macsoyo築夢韓食相片辣炒年糕台北中山站美食中山餐廳築夢韓食中山區中山區餐廳築夢韓食訂位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